電影 WATCH MOVIE

華映娛樂電影列表

2018
07/13
上映
簡單的婚禮

簡單的婚禮

The Big Day

上映日期:2018-07-13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愛情
★2018年暑假最瘋狂愛情喜劇 ★全能女神安心亞遠嫁新加坡,結婚好甜蜜,但婚禮好煩心 ★脫單不容易、辦婚禮好難,而辦場簡單的婚禮,竟是難上加難 從殯葬業小老闆許諾言(陳泂江 飾)選擇和潛水教練女友安紓語(安心亞 飾)踏上紅地毯的那一端開始,面對的就是未知的未來。 理想中,小倆口要的是一場簡簡單單的婚禮;現實中,卻是一個又一個不簡單的障礙在等待著他們。不簡單的家長,還外加一位一點都不簡單的新郎女性好友。再加上婚禮當天,一場不簡單的爆炸、一場不簡單的葬禮,小倆口想要一場簡單的婚禮,談何容易。 電影以倒敘結構來講一場「簡單的婚禮」,從最後的婚宴開始娓娓道來,一直回溯到求婚的初衷。婚禮到底是愛情的墳墓,還是白頭偕老的天堂呢?
2018
06/15
上映
冠軍大叔

冠軍大叔

Champion(2018)

上映日期:2018-06-15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屍速列車》最強老爸馬東石再展MAN POWER,狂練20吋麒麟臂 ☆「壓手霸」也有世界冠軍!!最熱血的大叔奪冠之路 ☆笑中帶淚,超乎想像的比賽,韓國票房黑馬之作 有著天生神力手臂的選手Mark(馬東石飾)及想藉著他的力量逆人生的經紀人振基(權律飾),再加上帶著一對兒女的妹妹秀珍(韓藝璃飾),這是他們如同奇蹟般的人生故事。
2018
05/25
上映
高壓行動

高壓行動

Beirut

上映日期:2018-05-25 片長:1小時49分 冒險 動作
《神鬼認證》系列編劇東尼吉羅伊操刀,劇情反轉,危機四伏,幕後黑手底是誰?《控制》《神隱任務》羅莎蒙派克、喬漢姆主演。 故事發生在1980年代的黎巴嫩首都貝魯特,前美國外交官(喬漢姆飾)再度被徵召,要求他拯救一位陷入危機的前同事,而在美國大使館臥底的中情局幹員(羅莎蒙派克飾)則是必需想盡辦法讓他活命,以確保任務成功。
2018
05/04
上映
低壓槽

低壓槽

The Trough

上映日期:2018-05-04 片長:1小時52分 動作
金馬影帝張家輝自導自演警匪電影。耗資2億,日本、泰國、上海三地取景,打造質感獨特的非一般動作大片。 警方卧底於秋(張家輝 飾)多次成功緝拿重要罪犯。但因為一宗兒童綁架案,於秋的身份開始曝露,引來犯罪集團的追殺。他為了堅持心中的正義,決定鋌而走險,與神秘集團老闆展開一場鬥智鬥勇的生死戰。 電影片名《低壓槽》是一種天氣現象,一旦來臨天氣就會轉壞,所以張家輝用低壓槽作為隱喻,指出電影中的正與邪永遠都會面臨對決的時刻,躲都躲不掉,當低壓槽來到,正義就要出擊。張家輝在電影中演出一直獨來獨往的臥底人物,總是以在犯罪邊緣的手法打擊罪惡,在片中張家輝留長了頭髮、加上了鬍子增加滄桑男人味,更添孤身做戰的淒涼風格。
2018
04/13
上映
盛情款待

盛情款待

Omotenashi

上映日期:2018-04-13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什麼是「盛情款待」? Omotenashi(盛情款待/待客之道)直譯:「沒有表裡之分,發自內心」 Omotenashi是最能體現日本傳統待客之道和待客之心的精神。設身處地、無時無刻為對方著想,不著痕跡地讓對方身心都感到舒服自在,這不但是終極的待客之道,更是做人處世的指南。 《盛情款待》是台灣與日本跨國合作的電影,集結台灣、日本、美國的特效人員等各地的影視人才,2016年的11到12月秋冬之際,於日本關西地區琵琶湖搭景拍攝、且取景於京都、大阪名勝景點。 劇情講述,明月館是一間位於京都近郊的日式旅館,有著美麗的湖景和傳統的日式風情,但由於建築老舊又位處偏僻,經營狀況岌岌可危。台北一家建設公司老闆Charles(楊烈 飾)決定買下明月館,派兒子Jacky(王柏傑 飾)前往監督旅館的翻修工程,但Jacky一心只想藉機和住在京都的前女友尚子復合,順便找機會暗中把這間賠錢的旅館賣掉。 抵達明月館後,老闆娘美津子(余貴美子 飾)對Jacky很親切,但獨生女梨花(田中麗奈 飾)和他很不對盤,旅館中還有也來自台灣的哈日宅男柏豪(姚淳耀 飾)來打工換宿。Jacky得知念念不忘的前女友要結婚了,為了讓她看到自己的成長而有回心轉意的機會,異想天開提出把明月館改裝成婚宴場所,替尚子舉辦夢想婚禮。此時Charles和柏豪的母親(呂雪鳳 飾)也來到日本,眾人聽到Jacky的提議後齊齊拍手叫好,只有梨花覺得事有蹊蹺。為了旅館轉型,他們必需和資深的木村老師學習日本傳統的「待客之道」(omotenashi),在這學習的路上,他們面臨什麼樣的人生轉變呢?
2018
03/02
上映
閨蜜2

閨蜜2

GIRLS 2

上映日期:2018-03-02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愛情
★ 2014大賣《閨蜜》回來了!3個好閨蜜重返大銀幕,又會鬧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呢? ★ 陳意涵、張鈞甯與薛凱琪女神崩毀94狂,一醉醒來,成為最失控的旅途 ★ 史上最刺激的姊妹旅遊,驚險爆笑,一發不可收拾 希汶(陳意涵 飾)的男友喬立終於向她求婚了,但她在婚前想與閨蜜Kimmy(薛凱琪飾)和嘉嵐(張鈞甯 飾)在越南度過一段瘋狂的婚前冒險之旅,當然更要精心打扮進行單身派對,但玩到High的她們,一覺醒來,除了宿醉頭痛,還發現一切都失控了....!
2018
01/26
上映
魍美

魍美

Net, I Die

準備好分享死亡了嗎?性感、可愛、美麗的各式網美陸續死亡,死法各異,畫面驚人,挑戰你的膽量。 「網紅」是指網友崇拜、迷戀、有興趣、想要在社群媒體上追蹤的紅人,這些人通常不是名人,只是漂亮、可愛、性感、顏值高、為了成名敢露的素人,他們試圖為自己累積大量的粉絲,並擁有超高點擊人次,可說是全世界都新興起的文化。 人氣網紅莫妮卡(琪洽安瑪達雅婫 飾)在當紅時,突然自殺死亡.... 1年後,莫妮卡的自殺影片在網路瘋傳,這段影片的標籤竟列出其他許多網紅的名字。其中一個名字是成功經營自創化妝品牌的瑪莉莎(莎蘭通.凱烏東 飾),她開始遭遇到許多怪異事件,而其他被標記的人則接連死亡。瑪莉莎成日被各種幻覺嚇得精神不濟,甚至摔傷住院,男友阿杰不忍看著她日漸憔悴,決定要找出這離奇事件背後的真相,他暗自著手調查,漸漸發現事件後的真相,瑪莉莎能夠躲過死神召喚活下來嗎?最超越你瘋狂想像的駭人故事即將上演!
搶紅

搶紅

Wine War

上映日期:2018-01-26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孤兒張水(張涵予 飾)與好兄弟韋利(黎明 飾)小時候一同在孤兒院長大,但很快韋利就被領養到法國去。多年後,張水突然遠赴法國,找韋利幫他競投一瓶名為「酒神」的紅酒。 拍賣戰中,另一組買家是財大氣粗的煤老闆方長方(王耀慶 飾),表面上是個有錢沒品的混蛋,實質深藏不露居心叵測。 一場看似手到拿來的紅酒拍賣戰,卻接二連三發生駭人槍擊事件。韋利被冷豔動人的賣家利芳(杜鵑 飾)吸引著,但背後原來暗藏殺機。而更讓他意外的是,方長方與張水之間似乎也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究竟誰在騙人誰又被騙?真相恐怕要到最後一刻才水落石出。
天生不對

天生不對

Perfect Couple

秦瑞(周渝民 飾)是一位外表瀟灑帥氣,骨子裡藏著話的風水大師,總是憑藉高顏值和高才氣收穫大批粉絲。不過,風水界也有許多「邪氣十足」的同行想要取代他的地位。 西門鼎(鄭中基 飾)就始終視秦瑞為假想敵,處處與之為難,想方設法要取而代之。意外出現的「天煞孤星」女孩佩佩(薛凱琪 飾)則成為了兩人激烈鬥法的關鍵人物。這個與秦瑞八字不合,「天生不對」的女生被西門鼎用計暗中安排在了秦瑞家裡,極度不符合風水規律的一對男女就這樣被湊在了同一屋簷下,發生了一系列月球撞地球般捧腹大笑的事件, 最後天生不對能否變成天生一對?
決戰食神

決戰食神

Cook Up a Storm

極具廚藝天分的順德小廚神高天賜(謝霆鋒 飾)和師傅「味王」洪七(葛優 飾)在春風里經營「七記大牌檔」,深受街坊歡迎。小師妹海膽妹(唐嫣 飾)和好友飯團力薦七記參加電視台的美食節目「大廚有請」,勝出者可以到澳門參加國際美食擂台大賽「決戰食神」,但高天賜對這虛銜不以為然。 來自歐洲的三星名廚安保羅(鄭容和 飾)離開法國,來到中國創業,跟大地產商利家聰合作,想打造一個東方的美食品牌,而這家名為「摘星名廚」的高級餐廳竟剛剛好就在七記對面開張,安保羅因而見識到高天賜的廚藝,二人數度交手後,都暗自佩服對方,更巧合是,「大廚有請」的決賽正是要二人交鋒。一場街坊廚神與星級大廚的決戰,由街頭火拼到上電視,公開決一勝負!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