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1/04/23

2021
04/23
上映
我的袋鼠室友

我的袋鼠室友

The Kangaroo Chronicles

上映日期:2021-04-23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強勢蟬聯德國雙週冠軍,票房完勝《1/2的魔法》、《音速小子》 ★《愛.慕》《惡魔教室》製作團隊X《驚奇隊長》《黑豹》視效團隊X《柏林我愛你》導演,金獎團隊聯手再創動物喜劇強檔 ★袋鼠版《熊麻吉》,嘴賤加倍、爆笑升級!毒舌尬聊搶下德國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 ★德國暢銷小說改編,原著作者馬克烏威克靈親自操刀編劇,並”賣聲”配音袋鼠一角 ★勞動節前夕唯一爆笑喜劇應景首選,袋鼠將帶領勞動階級齊”造反”!一隻敲門借雞蛋的左派共產袋鼠,意外掀起與右翼投機人類間的無俚頭戰爭 牠,即將”造反”你的生活! 潦倒的音樂家馬克烏維,住在柏林的一間破舊公寓裡。某天門鈴響起,一隻會說話、還信仰共產主義的袋鼠突然來訪,甚至擅自決定搬入與馬克同住?這場”被強迫”的不期而遇,徹底顛覆了馬克原先平靜的宅男生活,開始捲入各種麻煩。同時,右翼政治家及投資人楊格帝維斯,無視居民抗議準備在馬克的公寓旁建立一座極右翼政黨AZD的總部。漸漸成為好友的一人一鼠,聯手鄰居IT專家和她的兒子、酒吧老闆、土耳其兄弟檔,打算「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矢志奮戰強勢的資產階級,雙方人馬各式笑鬧火拼一觸即發…。
猶大與黑色彌賽亞

猶大與黑色彌賽亞

Judas and the Black Messiah

1960年代晚期是美國歷史上最動亂又最關鍵的時代之一,充斥政治與社會騷亂的國家,情緒強烈的示威遊行如雨後春筍般冒出,抗議盛行並僵化的社會體制與性別認定常態、越戰,以及種族不公。全國各地的黑人族群,厭倦了在健保、住屋、教育和就業上都面對種族差異,且這些差異全都來自於制度上的不平等,他們終於受夠了。
父親

父親

The Father

上映日期:2021-04-23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在本片當中,安東尼霍普金斯詮釋獨居的失智症父親,拒絕由奧莉薇雅柯爾曼(Olivia Colman)所飾演的女兒,為他安排的所有協助與照顧,女兒也對此感到身心俱疲。當這位父親試圖釐清自己不斷產生的變化時,他也同時懷疑起摯愛的親人、自己的心智,以及熟悉的生活環境…
救援生死線

救援生死線

Kadaram Kondan

上映日期:2021-04-23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救援生死線 預告
改編自法國《活命條件》。瓦索原本平靜的生活被捲入狂流,隨之換來警方追捕、黑道追殺,一切身不由己。究竟誰是幕後黑手,環環追殺背後到底隱藏著怎樣的驚天秘密和陰謀?
偶像情人夢

偶像情人夢

How I could See You

上映日期:2021-04-23 片長:1小時13分 情色
★ 《A片現場不NG》導演森川圭,聯手韓國團隊共同打造 ★ 知性美女階戶瑠李搭配韓國帥哥崔旻豪,共譜偶像劇般跨國戀曲。 ★ 令人憧憬的偶像劇戀情,自己竟成為劇中女主角? 護士美咲(階戶瑠李 飾)沉迷在以日本為拍攝場景的韓劇「哥哥的女人」,並愛上劇中男主角(崔旻豪 飾),甚至不理會無業許久的丈夫浩太郎。某日,美咲得知連續劇會到附近的公園拍攝,到了拍攝現場卻只看到一對男女的身影,甚至覺得這個畫面好像似曾相識。回到家中的美咲在觀看「哥哥的女人」時發現剛才的公園場景,背景還有著與自己極為相似的身影…。有一天,浩太郎介紹了偶然認識的韓國男性,美咲發現他就是飾演劇中男主角哥哥的演員,隨後追了出去,沒想到男主角本人就在眼前…。
逆轉棋蹟

逆轉棋蹟

Fahim

上映日期:2021-04-23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改編自「西洋棋棋聯大師」法辛穆罕默德人生故事。 年僅8歲的法辛已是西洋棋高手,然而,家鄉孟加拉卻不能為他的棋路帶來希望,因此,法辛的父親決定帶著兒子偷渡到法國,作為政治難民申請庇護,同時讓法辛接受西洋棋正式訓練;無奈居留申請被拒,父子倆只能流浪街頭,所幸他們遇見法國西洋棋頂級教練希梵,透過希梵的指導,法辛將一步步創造國際西洋棋界奇蹟!
靈異詭店

靈異詭店

The Night

★真實美國鬧鬼飯店實地取景拍攝,恐怖巧合挑戰你的觀影極限! ★《分居風暴》坎城、柏林雙影帝沙哈布侯賽尼年度驚悚鉅作,再創演技新巔峰! ★《德州電鋸殺人狂》監製X《哭泣的女人》幕後團隊 聯手打造恐懼驚悚新作! ★橫掃西班牙恐怖影展最佳劇本、導演、男主角三項大獎! 夢魘如影隨形 厄夜永無止盡… 住在洛杉磯的夫妻巴貝(沙哈布侯賽尼 飾)與娜達(妮歐莎諾兒 飾)帶著襁褓女兒與朋友聚會後返家,卻因車內導航故障而迷了路,又醉又疲累的兩人,臨時找了一間的老舊飯店過夜。然而在入住了414號房後,詭異聲響及靈異怪象卻不斷發生,無法入眠的他們求助飯店櫃台或警方都徒勞無功。害怕無助的兩人也逐漸察覺,這飯店中的種種異象,似乎反映了他們內心深處最恐懼的秘密…究竟在這永無止盡的漫漫長夜中,他們能否順利迎來晨曦?
電影版 嬌妻出沒注意

電影版 嬌妻出沒注意

Gekijoban: Okusawa wa toriatsukai chui

上映日期:2021-04-23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劇情
綾瀨遙、西島秀俊主演的同名日劇電影版,劇情接續日劇版完結篇後的半年,勇輝與菜美在「珠海市」重新展開生活,夫妻倆安逸的生活並未維持多久,被捲入了一場國家級的陰謀當中,這次他們被指派了除掉對方的終極任務。
不日成婚

不日成婚

READY or KNOT

★ 香港最驚世的愛情喜劇電影,不到最後一刻千萬不要動結婚的念頭?!不然喊救命也沒用 ★ 結婚是愛情的盡頭,還是感情的證明,3對情侶在婚姻面前如何維持自我,也讓愛情繼續呢? ★ 獲選金馬奇幻影展及芝加哥亞洲躍動影展閉幕電影,被讚美是讓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阿佳(陳家樂 飾)與可怡(衛詩雅 飾)在一場婚禮上相識,兩人一拍即合,相愛五年,終於迎來最大的感情危機-「結婚」!女方視結婚為愛的證明;男方視結婚為愛的墳墓,二人在這議題上互有攻守,展開了一場男女之間深層次的角力!
愛在退休後

愛在退休後

Holy Lands

★ 《神鬼認證:最後通牒》《敦克爾克大行動》製片團隊打造 ★ 實力派演員集合,再次挑戰愛及家庭的真締! ★ 暢銷作家亞曼達斯泰爾斯自編自導之作! ★ 爭吵過後是愛與包容的曙光… 在家庭中不敢開口說的話,即將一一曝光!作家亞曼達斯泰爾斯自編自導之作,紐約心臟外科醫師哈利,毅然決然辭去工作,打算定居在以色列拿撒勒展開以養豬維生的退休生活。他的決定即將顛覆所有人的生活…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