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級電影列表

2024
04/12
上映
紀伯倫哈利勒:先知

紀伯倫哈利勒:先知

THE PROPHET

上映日期:2024-04-12 片長:1小時24分 動畫
在地中海的一個寧靜小村莊裡,卡蜜拉(莎瑪· 海耶克配音)是政治犯穆斯塔法(連恩尼遜配音)雇用的管家。她肩負照顧年幼且無法言語的女兒艾爾梅特拉(葵雯贊妮 · 華莉絲配音)的責任。儘管社會看似寧靜和自由,實際上卻潛藏著不安的氣氛。穆斯塔法因言論而受到政府的迫害,為了保持通往自由之路,並將對人生的見解傳達給他人,這位溫文爾雅的政治犯將引導艾爾梅特拉一同體悟「人生主題」…。
2024
04/03
上映
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THE MOVIE:大怪獸東京決戰

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THE MOVIE:大怪獸東京決戰

ULTRAMAN BLAZAR THE MOVIE TOKYO KAIJU SHOWDOWN

上映日期:2024-04-03 片長:1小時16分 劇情
怪獸接二連三出現在某個工業區!由弦人隊長率領的特殊怪獸對應分遣隊SKaRD一次次奮勇迎戰,然而無論打倒多少怪獸,總有新的怪獸接踵而至。SKaRD認為,在這地區擁有工廠並從事怪獸殘骸處理與相關研究的先進化學企業納科瑪斯公司,可能與此有關,於是緊急前往全球頂尖的化學專家,同時也是納科瑪斯的最高負責人真伏博士處。 納科瑪斯的研究室正在研發一種可以達成「長生不老」的物質「達姆多辛」,並且不久即將完成。就在這時,突然出現了自稱「宇宙霸者」的神秘「達姆諾星人」!從遭到破壞的容器中漏出的「達姆多辛」,吞噬了研究室中的樣本,產生出可怕的巨大妖骸魔獸貢吉魯剛。 現在,日本首都將成為超人力霸王布雷薩協同SKaRD,與大怪獸展開驚心動魄決戰的舞台!
2024
03/29
上映
老鬼當家

老鬼當家

The Canterville Ghost

上映日期:2024-03-29 片長:1小時29分 動畫
注意!!!老鬼出沒怎麼辦?! 故事開始於一個現代化的美國家庭,搬進位於英國的「坎特維爾莊園」,沒想到該莊園竟然鬧鬼!!!坎特維爾莊園住著一位西蒙爵士的幽靈,已經盤據在這莊園長達三百年的時間,最大的樂趣在於嚇跑歷任屋主,這次西蒙爵士又開始要展現出嚇人本領時,意外的是初來乍到的美國家庭每個人都比他還要讓鬼驚嚇。這段鬼嚇人、人嚇鬼的過程,雙方似乎遇到了旗鼓相當的對手…
2024
03/15
上映
雷鬼之父:音樂無國界

雷鬼之父:音樂無國界

Bob Marley: One Love

【雷鬼之父:音樂無國界】一片歡慶一名傳奇歌手的人生與音樂,透過他傳遞的愛與團結的重要信息,啟發了世世代代的人們。這是第一部關於雷鬼之父巴布馬利平生的電影,這個劇力萬鈞的故事描述巴布馬利是如何克服困境,踏上革命性的音樂旅程的真實故事。這部電影由巴布馬利的家人共同製作,並由金斯李班阿迪爾飾演這位傳奇音樂人,拉莎娜林區則飾演他的妻子麗塔。
2024
03/08
上映
親愛的愛莉絲

親愛的愛莉絲

Alice, Darling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最新預告:親愛的愛莉絲 預告
愛莉絲(安娜坎卓克 飾)長期受到男友賽門的精神虐待,與兩位閨密出遊時仍備受監視、活在賽門的控制中,朋友們試圖讓愛莉絲理解自己正處於一段不健康的關係,並幫助她掙脫束縛,但隨之而來的是賽門的反撲,愛莉絲必須運用勇氣和智慧保護自己和朋友們不受傷害……。
紫色姐妹花

紫色姐妹花

The Color Purple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2小時20分 歌舞 劇情
故事描述西麗(范塔莎巴里諾 飾演)被迫與親妹妹妮蒂(海莉貝莉 飾演)及她的孩子們分開,她的人生遇到許多苦難,還受到丈夫(科爾曼多明戈 飾演)的虐待,並且只能稱呼他為「先生」。後來西麗在性感女歌手莎格艾弗利(塔拉吉P漢森 飾演),以及堅毅的繼女蘇菲亞(達尼埃爾布魯克斯 飾演)的支持下,讓她在堅不可摧的新姐妹情誼中,最終發現自己不凡的力量。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漫威動畫神片總於推出練集 蜘蛛人再度穿梭多元宇宙爾斯摩拉斯將再度回歸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蜘蛛人新字宙】的集篇章,這次這位紐約布克林的全職社英雄,將與女蜘蛛人關史黛西聯手穿梭多元宇宙,展開一段史詩般的冒險·但是當他發現其他蜘蛛人對於自身存在的執,而且在面對威意見粉紛時,痕累累的爾斯必須找到自己作為一位超級英雄的定位,並且拯救他所愛的人
天使之心

天使之心

Cabrini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2小時22分 劇情
由真實人物傳記改編,講述18世紀末義大利修女卡布里尼(克莉絲汀娜戴爾安娜 飾)移居紐約後,發現當地的外來族群於生活中受盡政府冷漠、教會漠視和社會偏見之苦。卡布里尼因此深受觸動,便毅然決然的投身幫助這些弱勢族群。卡布里尼不僅與當地政府與教會對抗,還要應對社會上層階級的種種歧視。面對眼前種種艱鉅且困難的挑戰,卡布里尼從不氣餒,並以勇氣與智慧一次又一次地戰勝困難。
失控教室

失控教室

The Teachers' Lounge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最新預告:失控教室 預告
新任導師卡拉懷著滿腔熱血進入學院想著作育英才,但當校園頻傳連續偷竊事件,而矛頭指向她班上學生時,卡拉決定私下找出真相,卻意外發現更多不為人知的祕密,一場風暴悄然形成。
兩萬種蜜蜂

兩萬種蜜蜂

20000 SPECIES OF BEES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最新預告:兩萬種蜜蜂 預告
一個出生就與眾不同的女孩「可可」,雖然家人都叫他「艾托」,她自己則想叫「露西亞」,該成為男孩還是女孩,一直讓她舉棋不定。由於母親遭逢婚變,將她從法國帶往西班牙鄉村、和養蜂的外婆居住,讓她認為這正是展示她是女孩的完美時機。該片以孩視角探索,藉世上有超過20000種蜜蜂,譬喻性別的多樣多姿與包容,命題令人感動。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