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級電影列表

2023
12/22
上映
餓之必要

餓之必要

Club Zero

上映日期:2023-12-22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餓之必要 預告
入圍2023年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單元。諾瓦克小姐和五位學生建立了密切的關係,並將他們帶進一個極端的飲食組織。這些父母沒時間照顧的孩子們,渴望從諾瓦克小姐的帶領下得到救贖,悲劇就此展開。
贖罪日之戰

贖罪日之戰

Golda

★ 金獎導演X金獎影后夢幻聯手,精彩詮釋以色列關鍵「贖罪日之戰」! ★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演活以色列鐵娘子、唯一女總理「梅爾夫人」! ★【膚色】奧斯卡金獎導演蓋納提夫最新史詩力作! ★ 真實歷史事件躍上大銀幕,獻給戰爭中殞落的生命們! ★ 穿插戰時真實影像與音檔,驚心動魄還原以色列史上最重要戰役! ★ 上百萬人民命懸一線,如實呈現「贖罪日之戰」最具爭議性決策! ★ 柏林影展世界首映、耶路撒冷電影節開幕片,上演以色列傳奇的十九天! ★ 國際媒體爭相好評,《綜藝》盛讚:「既緊湊又引人入勝!」 1973年,以色列面臨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戰爭,不僅北部受到敘利亞部隊攻擊,南部還有埃及來勢洶洶包夾,以及來自美國面對這場戰爭的態度,導致戰況十分艱困。當時有著「以色列鐵娘子」封號的總理梅爾夫人(海倫米蘭飾演),在以色列這場瀕臨亡國的十九天戰役當中,她不僅因為癌症飽受身體折磨,內心還要承受巨大壓力,更得扛下攸關全國人民生命的極高風險,做出她畢生最重要的決定…。
2023
12/21
上映
2023
12/15
上映
像高達一樣寂寞

像高達一樣寂寞

Godard Cinema

上映日期:2023-12-15 片長:1小時41分 紀錄
法國新浪潮大師尚盧高達,是影史上最激進的革命份子。2022年9月13日,選擇於瑞士家中進行安樂死,享耆壽91歲。高達一生拍攝140多部電影。他開創一切,更推翻一切。他的挑釁作風及瀟灑情史也常佔據媒體版面、掀起波瀾。然而認識這樣一個傳奇巨人並不容易。高達處於自己製造的孤獨之中。他唯一與他人產生關係,僅在拍片之時。 本片以四大章節剖繪何謂「高達電影」。從打破常規的經典首作《斷了氣》,到耗費十年完成的浩瀚鉅作《電影史》,層層揭開高達的神秘面紗,引領觀眾深入一個超越藝術,也被藝術佔據的血肉性靈。
鄰人X:謎樣的女子

鄰人X:謎樣的女子

REFUGEE X

一天,日本宣佈將接收來自外星的難民X。他們複製了人類外表並融入地球人的日常生活,多年下來已經有多名X移居地球,甚至有不少傑出的演員、藝術家、慈善家。面對未知的事物,人們心中充滿了難以言喻的恐懼和焦慮,X的存在因此引發社會爭議。野心勃勃的週刊記者笹憲太郎(林遣都 飾),一心想揭發X的真實樣貌,他鎖定的頭號目標是兩名在超商工作的女性:文靜、總是深居簡出的柏木良子(上野樹里 飾)以及來自台灣的留學生蓮(黃姵嘉 飾)。笹隱瞞自己的真實身份接近良子,卻在調查過程中愛上了良子,夾雜在愧疚感和記者的職業尊嚴之間,笹愈來愈迷惘,究竟可疑的是看起來與周遭格格不入的她們,還是心懷恐懼與排斥異已的自己?
12.12:首爾之春

12.12:首爾之春

12.12: The Day

上映日期:2023-12-15 片長:2小時21分 劇情
★ 韓國票房冠軍!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9%! ★ 改編自韓國近代史真實事件「雙十二政變」 ★《南山的部長們》《魔鬼對決》製作團隊斥資270億打造震撼鉅獻 ★ 黃晸玟X鄭雨盛繼《阿修羅:正邪頑殺》後再次攜手金性洙導演共創精彩巨作! ★ 影帝李星民X《緊急迫降》朴解浚X《Moving 異能》金成昀熱情重現驚人事件! ★《D.P:逃兵追緝令》丁海寅X《犯罪都市3》李浚赫驚喜演出! ★ 韓國民主歷史上最糟糕的一天… 1979年10月26日發生總統遇刺事件後,在首爾迎來新氣象之際,12月12日保安司令官全斗光(黃晸玟 飾)發起政變,動員軍方內部的私人組織,甚至還召回最前線的前方部隊到首爾。被權力蒙蔽雙眼的全斗光(黃晸玟 飾)所帶領的叛軍,以及與其對抗的首都警備司令官李泰信(鄭雨盛 飾)的鎮壓軍之間,一觸即發的9個小時正在流逝……賭上性命的兩大勢力旗鼓相當的對立,今晚,將在韓國首都展開最熾熱的戰爭!
青春(春)

青春(春)

Youth (Spring)

最新預告:青春(春) 預告
聚焦於距離上海一 百五十公里湖州市東部的服裝產業聚集地——織裏。 三十年來,各地的勞工不斷主動或被動地湧入織裏鎮,服裝產業鏈上的各個環節不乏外地人的身影。除了中等規模以上的服裝企業,這裏遍佈小型的童裝作坊。許多來自安徽、河南以及長江中上游農村地區的年輕人季節性地來到此地務工。他們大多二十歲左右,操著不同地域的方言,在童裝作坊從事童裝加工工作。那些童裝作坊的門店、車間和宿舍通常在同一棟小樓中,工人的私人生活和工作發生在同一個場所內,他們每天在車間裡度過 十多個小時。在他們密集勞動的夾縫中存在著友誼或戀愛關係,這些事物隨著季節更迭及家庭壓力而建立、崩解。
2023
12/08
上映
年少日記

年少日記

Time Still Turns The Pages

上映日期:2023-12-08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最新預告:年少日記 預告
在中學任職的鄭老師 (盧鎮業飾)在校園意外發現一封沒署名的遺書,在尋找真相過程中,卻讓他想起充滿暴力和遺憾的童年往事。但與此同時,妻子 (陳漢娜飾)的婚姻危機和父親 (鄭中基飾) 病危的雙重壓力下,他必須跟時間賽跑,找出企圖輕生的同學並阻止悲劇發生。
小曉

小曉

Trouble Girl

上映日期:2023-12-08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 榮獲第60屆金馬獎7項大獎提名(最佳女主角-林品彤|最佳女配角-陳意涵|最佳原著劇本|最佳美術設計|最佳視覺效果|最佳音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 榮獲文化部第42屆優良電影劇本特優獎 ★ 金鐘獎九項提名【大吉】新銳導演靳家驊 聯手金馬獎資深監製葉如芬及王小茵 打造剖析女性心理最細膩的電影 ★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人氣女星陳意涵 首度挑戰非典型母親角色 ★ 【美國女孩】潛力新星林品彤 大銀幕展現超齡演技 ★ 【幻愛】香港新生代影帝劉俊謙 精湛演出暖心教師 ★ 如果沒有妳,我是不是能做自己 《小曉》故事描述小曉(林品彤 飾)是一位活在自己世界的女孩,因為一個令人揪心的秘密,她在學校被同學霸凌孤立,媽媽薇芳(陳意涵 飾)也視她為麻煩,在國外長期工作的爸爸更像既熟悉又遙遠的陌生人,唯有班導保羅(劉俊謙 飾)彷彿能理解並舒緩她的情緒。一次颱風天下課,小曉目睹了媽媽與班導的秘密,困惑的她不僅必須強迫自己適應這個複雜的情感關係,也逐漸發現原來她與媽媽都有各自對生活說不出的無奈…。
2023
12/01
上映
轉生幻夢

轉生幻夢

Samsara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最新預告:轉生幻夢 預告
年輕人阿米德(阿米德柯曼尼Amid Keomany飾)正在照顧一位即將離世的老婦阿夢(席夢娜米拉萬Simone Milavanh飾),他隨身帶著〈西藏度亡經〉,為她朗讀典籍中生死奧祕,隨時幫助她順利輪迴轉世。阿夢的人生即將滅熄,阿米德的成年生活卻正要開始,他乘著小舟順著湄公河划行,遇到年少僧人畢恩(熊圖莫Toumor Xiong飾)向他探詢典籍奧祕,他於是隨著這群僧侶,前往了川流之源…。該片透過審視看不見的事物、來挑戰傳統的視覺敘事,並透過聽覺的體驗(人剛死時聽覺尚存),連結無數的記憶與情感,感受一種深具同理心、感人的、人文主義的體驗。 生命即將滅熄之際,也是另一場新生的開啟。《轉生幻夢》最驚人的是,觀眾在觀影中將會被邀請閉上雙眼,讓五感自然開啟,置身於滿溢光影和聲音的感官通道中長達15分鐘,成為近年最令人著迷的觀影體驗。並藉由聲光流轉,串接起兩大洲-亞洲寮國和非洲坦尚尼亞,兩個族群、兩種信仰和兩種截然不同的生命體驗,彷彿能望見森林深處斑駁的陽光,看見天堂般的壯麗景象。萬物自有循環,大自然有其自我更新的力量,在電影《轉生幻夢》中完全展現無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