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保護級電影列表

2023
09/28
上映
觸不到的肌膚

觸不到的肌膚

Touching the Skin of Eeriness

最新預告:觸不到的肌膚 預告
濱口竜介執導,染谷將太主演。2016年香港獨立電影節、2016年台北電影節焦點影人單元。人與人關係中無法解除的隔閡,是否能透過舞蹈間若有似無的觸撫中獲得慰藉? 父親去世後,千尋投靠了同父異母的哥哥,在兄長及其女友的照顧下,千尋仍感孤寂。他沉浸在與朋友直也合練現代舞的情緒中,直也則苦惱於女友的疏遠與冰冷。在各種「關係」中無法解除的隔閡,能否透過排舞時若有似無的觸撫中獲得慰藉? 染谷將太的演出主導了全片的情緒與張力,眼神與肢體如何取代語言組織情節?
他馬克老闆

他馬克老闆

Kiss My Ass Boss

上映日期:2023-09-28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瞿友寧和盧廣仲睽違5年再度聯手搞笑,改編自網路知名漫畫家馬克爆紅同名作品,演出讓上班族最有共感的社畜人生! ★耗資千萬打造200坪辦公室場景,創意卡司盧廣仲、黃宣、旺福小民、曾國城、鄭人碩、蔡亘晏、蔡黃汝瘋狂演出勵志喜劇,勞動節最應景作品 《他馬克老闆》講述一個職場社畜馬克(盧廣仲飾演)每天加班,最終換來死神阿死(黃宣飾演)準備將他帶走,豈料阿死也是個社畜,非但帶不走馬克,還因為迷糊搞錯人,搞得馬克公司天翻地覆,甚至導致倒閉的危機,幾乎搞瘋老闆(曾國城飾演),此刻卻傳出一個有機會拯救公司的大秘密,全片繞著究竟誰才是人生真正的話題討論。
榮耀之路

榮耀之路

For My Country

上映日期:2023-09-28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最新預告:榮耀之路 預告
年輕有為的軍官埃沙還沒上戰場,就因參加迎新活動遭到軍校學長霸凌而喪命。他的哥哥伊斯梅爾與母親為了幫弟弟討回公道,積極向軍方請求究責,並讓埃沙入葬軍人公墓,然而軍方卻始終迴避要求,使得埃沙無法順利下葬。在一邊守喪,一邊為弟弟捍衛榮耀的日子裡,伊斯梅爾憶起兒時在阿爾及利亞與父親愛恨難解的關係、來到法國後日漸疏離的兄弟親情,而最讓他難以忘懷的還是那段到台北探望在台大留學的弟弟,並意外在異地重拾往日情誼的短暫日子。 本片為阿爾及利亞裔的法籍導演哈希德阿米第二部劇情長片,由【放牛班的春天】金獎製片尼古拉馬沃奈,以及【美國女孩】馬君慈共同擔任製片,拍攝橫跨摩洛哥、法國、台灣三地。改編自導演與弟弟親身經歷,將國族歧視、身分認同的難題,以及痛失所愛親人的思念與悲痛,交織成一段動人真摯的回憶故事。
7號房的禮物

7號房的禮物

Miracle in Cell No.7

上映日期:2023-09-28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 改編自韓國真人真事 ★《雞不可失》柳承龍X《聲命線索》朴信惠共演笑中帶淚的溫馨父女情 ★《哭聲》《鋼鐵雨:深潛行動》製作人打造經典催淚鉅獻 ★ 蟬聯3個月韓國票房冠軍!觀影人次突破1281萬名! ★ 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3%!「DAUM 電影」觀眾評分高達8.7分! ★ 第34屆 青龍電影獎 最多觀影人次獎 ★ 第50屆 大鐘獎 最佳男主角獎、最佳劇本獎 ★ 第49屆 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大獎、最佳女子人氣獎 ★ 第15屆 臺北電影節 正式入選 ★ 第33屆 美國夏威夷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我想和女兒幸福地生活下去! 患有智能障礙的容九(柳承龍 飾)與女兒妍思(葛瀟轅 飾)相依為命。一天,容九要去買女兒喜歡的書包,卻意外捲入一場意外,原本只是在幫失去意識的孩子進行急救的容九,卻被誤以為他姦殺孩童。由於死者是警察廳長的女兒,警方為了快點結案便誘導容九認罪,將他送入監獄。在獄中因為一場事故,同房老大蘇楊浩(吳達秀 飾)欠容九一份人情,於是「7號房」的獄友們決定幫他實現一個願望,把容九思念的寶貝女兒偷偷帶進牢房……
2023
09/22
上映
印咒:畢舍遮

印咒:畢舍遮

It Lives Inside

★《逃出絕命鎮》製作團隊又一強慄新作,打造印度傳奇惡鬼新篇章! ★《寄生上流》北美發行公司「Neon」驚悚懼獻,全新恐懼躍上大銀幕! ★榮獲SXSW西南偏南影展「觀眾票選獎」高度肯定,全場嚇翻力讚! ★取材真實恐怖經歷,聞風喪膽的印度神秘惡鬼,千萬不要不信邪! ★印度知名惡鬼「畢舍遮」首度驚嚇大銀幕,顫慄恐懼嚇壞四方! ★邪惡程度超越《薩滿》,毛骨悚然更勝《宿怨》! 出身傳統印度家庭的印度裔美國少女Samidha(梅根蘇莉飾演),渴望融入美國自由的高中生活,拒絕接受母親不停灌輸的印度傳統文化,也疏離了同樣有印度血統的童年好友Tamira(莫哈娜克里希南飾演)。她發現這位曾經的好友漸趨詭異,不只隨身攜帶空玻璃罐,不安地振振有詞碎念,還散發令人不適的腥臭味。 某日,Tamira找上Samidha求救,但Samidha再也受不了她的奇怪行徑,一怒之下打破了她手上的玻璃罐,沒想到卻因此釋放出古老的印度惡鬼「畢舍遮」,讓身邊的人們開始陷入一連串無可預期的災難,而惡鬼也正一步步向自己靠近…。
狼少年:不朽的愛

狼少年:不朽的愛

A Werewolf Boy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2小時6分 愛情 劇情
★ 《勝利號》導演重磅執導經典浪漫鉅作 ★ 《勝利號》製作團隊打造經典奇幻愛情鉅獻 ★ 宋仲基 X 朴寶英 X 柳演錫 X 金香起,多位重量級卡司精彩共演! ★ 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2%! ★ 蟬聯雙週韓國票房冠軍,觀影人次突破665萬名! ★ 第17屆 韓國釜山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34屆 青龍電影獎 入圍最佳新人導演獎、最佳女配角獎 ★ 第50屆 大鐘獎 最佳女配角獎 ★ 第49屆 百想藝術大獎 電影部門 最佳新人導演獎 ★ 第22屆 釜日電影獎 最佳女配角獎 ★ 我會永遠守護你… 與家人搬到鄉下生活的純依(朴寶英 飾),意外在倉庫旁發現一名狼少年(宋仲基 飾),純依一家便收留他。狼少年充滿野性的眼神和怪異的舉止讓純依非常掛心,於是純依開始教他如何像人一樣吃飯、穿衣服、讀書、寫字,而他和純依的感情也逐漸產生微妙的變化。然而,一場突如其來的危機,讓藏在狼少年血液中的獸性暴露無遺,使他瞬間成為村裡無法被容忍的存在……
岸邊露伴在羅浮

岸邊露伴在羅浮

Rohan at the Louvre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1小時59分 懸疑
當時尚未成為漫畫家的岸邊露伴,在十年前投稿漫畫處處碰壁時,邂逅了美麗的少婦「藤倉奈奈瀨」,意外得知羅浮宮收藏一幅「世界上最黑暗的畫」。十年後,已是全球知名漫畫家的露伴,為了親睹這幅畫作,身懷可以閱讀及竄改人們想法的特殊能力「天堂之門」,與責任編輯泉京香一同遠赴巴黎,踏進了不為人知的羅浮宮地下神秘倉庫,卻遭遇一連串驚悚駭人的事件…。
2023
09/15
上映
鷹勇潛艦

鷹勇潛艦

Below The Surface 

上映日期:2023-09-15 片長:1小時49分 動作 劇情
63名盟軍士兵 2次世界大戰,北海巡航11天 1項毫無生還機會的任務 1940年,當同盟軍的軍隊在敦克爾克進行生死一線的大撤退時,波蘭潛艇「鷹」號前往北海進行一項危險的任務,在那裡迎接他們的是水雷、空爆燃燒彈和敵方的艦艇。潛入海裡的日子越久,船員們越加身心疲憊,當潛艦遭受攻擊,隨著船艙的氧氣逐漸流失,真正看不見的敵人是隱藏在潛艦裡的幽閉與恐懼…… 1940年「鷹」號前往北海出任務,卻再也沒有返航,官方宣告「鷹」號全員罹難,但究竟潛艦當時發生了什麼事?至今眾說紛紜。為了盡可能忠實還原歷史上的「鷹」號,本片的製作規模在波蘭電影中是前所未有的龐大,獲得波蘭國防部以及第3艦艇艦隊和第8海防艦隊的大力支持,才得以完整拍攝在波羅的海上的戰鬥場景,讓這段波蘭戰爭史上不容忽視的歷史重見天日。
我的天堂城市

我的天堂城市

My Heavenly City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宋芸樺異鄉奮鬥,演出外漂族困境代表作! ★超人氣天團「MIRROR」成員姜濤深情演出融化全宇宙! ★金鐘影帝姚淳耀、《極光之愛》魏蔓互飆演技,演出家庭破裂糾結之愛! ★最懂你的異鄉生活電影,台灣、紐約兩地拍攝,有愛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城市! 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城市—— 為了夢想的生活,他們來到了看似天堂的城市-紐約。失戀窮困的留學生,在工作與現實生活之間處處碰壁、朝聖嘻哈街舞的青少年面對工作與情感的兩難抉擇,以及面對家庭問題與孩子心理疾病壓力的移民夫妻。 異鄉的生活充滿挑戰,相互爭吵卻又彼此依賴,在理解與追夢的過程,友情、愛情、親情成為他們堅守的一切,只是未來,他們又會走向哪裡?彼此真正想要的又是什麼?
峰爆

峰爆

Cloudy Mountain

上映日期:2023-09-15 片長:1小時54分 動作 劇情
★《你好,李煥英》《唐人街探案3》製作團隊打造災難鉅作 ★海外票房突破19億台幣,2021中秋檔票房冠軍 ★《人生大事》中國人氣男星朱一龍領銜主演 ★沒有從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一座修建十年的隧道即將竣工之際,受全球地質變動影響,地裂、地震、山體滑坡、泥石流等一系列地質災害呼嘯而至,隧道與整個縣城危在旦夕,老洪(黃志忠 飾)、小洪(朱一龍 飾)父子倆於絕境處挺身而出,他們如何與16萬人度過這場生死危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