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中電影列表

2024
03/15
上映
伏慄熊

伏慄熊

Imaginary

上映日期:2024-03-15 片長:1小時44分 恐怖
最新預告:伏慄熊 預告
潔西卡(德汪達懷斯 飾)帶著家人回到老家時,發現了她小時候的熊布偶「巧芯」,而她的繼女愛麗絲(派柏布朗 飾)很快就跟這個布偶變得形影不離,然而,隨著愛麗絲跟巧芯玩的遊戲內容越來越瘋狂,潔西卡才意識到它可能不是單純的熊布偶……。
雷鬼之父:音樂無國界

雷鬼之父:音樂無國界

Bob Marley: One Love

【雷鬼之父:音樂無國界】一片歡慶一名傳奇歌手的人生與音樂,透過他傳遞的愛與團結的重要信息,啟發了世世代代的人們。這是第一部關於雷鬼之父巴布馬利平生的電影,這個劇力萬鈞的故事描述巴布馬利是如何克服困境,踏上革命性的音樂旅程的真實故事。這部電影由巴布馬利的家人共同製作,並由金斯李班阿迪爾飾演這位傳奇音樂人,拉莎娜林區則飾演他的妻子麗塔。
尋找湯德章

尋找湯德章

In Search of a Mixed Identity

上映日期:2024-03-15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最新預告:尋找湯德章 預告
歷時五年拍攝,《灣生回家導演黃銘正暖心力作透過尋找,讓湯德章慢慢清晰,讓土地溫暖連結從一句「湯德章是誰?」開啟一段富具有意義的探索旅程·位在台南中西區圆環,設有「湯德章紀念公園」,然而許多台灣人、甚至台南本地人都不知道湯德童是 誰,引發在地的冰店老聞李文雄、女記者楊淑芬,開始追尋這位歷史人物,循序漸進地用輕鬆的方式層抽絲剝湯德章的生平故事,由湯德章人生中項重要選擇,以其坐標,回望1907年至1947年的近代台灣史。
極限長征

極限長征

Arthur the King

上映日期:2024-03-15 片長:1小時49分 冒險
探險越野運動員麥可(馬克華柏格飾演),與他率領的隊伍,多年來從未獲得金牌。一心渴望成為世界冠軍的他,決定參加完「最後一次」比賽後,就要結束自己的運動員生涯。為此,麥可到處奔波,更投入畢生積蓄,找回前搭檔利奧(劉思慕飾演)、王牌新秀奧莉薇亞(娜塔莉艾曼紐飾演),以及熱血老將奇克(阿里蘇利曼飾演)共組王牌團隊,飛往多明尼加共和國參加世界冠軍賽。比賽途中,麥可偶遇一隻滿是傷疤的流浪狗,於是將午餐的肉丸分食給牠,便再度展開比賽。不過他萬萬沒想到,這隻流浪狗不僅跟上隊伍的腳步,甚至還在危急時刻救了他們一命!麥可和隊友們決定將牠取名為「亞瑟」,並帶著牠一起上山下海,挑戰這趟總長近700公里的比賽。四個人類一隻狗,他們能否一起成功完賽?途中又將遭遇什麼驚險的阻礙呢?
坂本龍一:OPUS

坂本龍一:OPUS

Ryuichi Sakamoto | Opus

上映日期:2024-03-15 片長:1小時43分 紀錄
★ 用音樂感動全世界的巨匠,坂本龍一竭盡全力進行的最後一場音樂會! ★ 坂本龍一親自參與選曲,為觀眾帶來感動與慰藉的力量! ★ 榮獲奧斯卡、金球獎、葛萊美獎的音樂大師,以音樂告別的特別獻禮! ★ 坂本龍一之子空音央執導,紀錄父親的最後一場音樂演出! ★ 涵蓋坂本龍一音樂人生的經典選曲,20首美麗曲目的最後演奏! ★ 選在坂本龍一指定「提供日本最好音響效果」的NHK509工作室進行拍攝! ★ 透過黑白影像與多角度照明,以高藝術性呈現音樂巨匠的獨奏演出! ★ 大銀幕感受大師的驚人集中力與能量,只能在戲院體驗到的視聽饗宴! ★ 威尼斯、紐約、倫敦、東京等國際影展爭相邀約,全球觀眾難以忘懷的感動! 以優美旋律為全球樂迷帶來感動與慰藉的音樂大師坂本龍一,他竭盡全力演奏出他音樂生涯的20首經典曲目。悠揚的琴音在舞台與燈光之間流淌,時而慑人心神,時而令人屏息。坂本龍一的最後一場演奏,也是他以音樂獻給全世界的美麗問候。
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

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

The Concierge at Hokkyoku Department Store

上映日期:2024-03-15 片長:1小時10分 動畫
職場新鮮人秋乃在北極百貨擔任禮賓小姐,這是一間不可思議的百貨公司,來訪的客人全部都是動物。 在樓管和禮賓員前輩的幫助下,秋乃小姐每天積極努力,為了成為能獨當一面的禮賓小姐而奮鬥,處理顧客們層出不窮的疑難雜症。其中,身為 V.I.A(Very Important Animal)貴賓的「滅絕動物」客人特別難搞,每一個都有自己獨特的怪癖。 無論是為了自己或是他人,無論是什麼原因,北極百貨公司都會努力理解顧客的想法,提供服務。今天,秋乃小姐也一如往常地在店裡跑來跑去,元氣滿滿。
2024
03/14
上映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

18×2 Beyond Youthful Days

上映日期:2024-03-14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18年的歲月,超越國境與歲月,追溯初戀的旅行從此開始――《餘命十年》製作團隊最新力作《青春18x2》,劇情緣起於18年前的台灣――高中生Jimmy打工的地方出現了一位大他四歲、從日本來的背包客女孩Ami。兩人整個夏天都在同一家店打工,漸漸地Jimmy對Ami萌生純純的愛意。他們共乘機車夜遊、看電影,就在距離越來越近的時候,Ami突然要回日本。看著難以接受的Jimmy,Ami提出了「某個約定」。時光飛逝,Jimmy因故回到久未進門的老家,他在房間內找到18年前Ami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初戀的記憶湧上心頭,Jimmy決定要好好面對過去、審視現在的自己,因此展開第一次在日本的單人旅行。Jimmy聽著和Ami有共通回憶的歌曲,坐火車前往她的故鄉。究竟Jimmy和Ami能夠再次相遇嗎?
不是你不愛你

不是你不愛你

Love at First Lie

上映日期:2024-03-14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那年暑假,花園街⾧⼤,性格開朗善良的鍾家寶(譚旻萱 飾)偶遇和⽗親感情不佳的富家⼦關家偉(陳昊森 飾)。為報復⽗親再婚,家偉聘⽤她及其好友高⼤強(梁仲恆飾)等⼈搗亂婚禮,卻促成了他與鍾家寶認識,並開始交往。兩⼈情投意合,展開了一段夏日戀曲,嚐盡熱戀甜蜜,本以為彼此緣定今⽣,豈料命運卻為這段愛情安排了急轉直下的暗湧。
2024
03/08
上映
親愛的愛莉絲

親愛的愛莉絲

Alice, Darling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最新預告:親愛的愛莉絲 預告
愛莉絲(安娜坎卓克 飾)長期受到男友賽門的精神虐待,與兩位閨密出遊時仍備受監視、活在賽門的控制中,朋友們試圖讓愛莉絲理解自己正處於一段不健康的關係,並幫助她掙脫束縛,但隨之而來的是賽門的反撲,愛莉絲必須運用勇氣和智慧保護自己和朋友們不受傷害……。
紫色姐妹花

紫色姐妹花

The Color Purple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2小時20分 歌舞 劇情
故事描述西麗(范塔莎巴里諾 飾演)被迫與親妹妹妮蒂(海莉貝莉 飾演)及她的孩子們分開,她的人生遇到許多苦難,還受到丈夫(科爾曼多明戈 飾演)的虐待,並且只能稱呼他為「先生」。後來西麗在性感女歌手莎格艾弗利(塔拉吉P漢森 飾演),以及堅毅的繼女蘇菲亞(達尼埃爾布魯克斯 飾演)的支持下,讓她在堅不可摧的新姐妹情誼中,最終發現自己不凡的力量。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