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中電影列表

2024
04/12
上映
白晝如焚

白晝如焚

AS IT BURNS

上映日期:2024-04-12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懸疑
最新預告:白晝如焚 預告
故事描述深夜某公寓發生氣體爆炸,現場留下一具燒焦女屍。警察魏允(呂良偉 飾)調查發現死者言貞(鄧麗欣 飾)與富二代吳嵐正計劃結婚,如今香消玉殞,看似平凡的意外,魏允反而認為疑點重重… 他發現言貞的母親於多年前也同樣死於火災,而言貞當時有個青梅竹馬的同學盧子峰(劉以豪 飾)在意外發生後,兩人都各自從鎮中消失。魏允追查發現所有與言貞有關的人都掩飾著不同的秘密,更讓案件撲朔迷離,直至他發現盧子峰的現任女友林音(鄧麗欣 飾)和言貞無比相像,案情出現轉機。這兩宗橫跨十多年的案件,迷霧繚繞的背後,真相更是超乎想像…
OUT(2024)

OUT(2024)

OUT(2024)

上映日期:2024-04-12 片長:2小時9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OUT(2024) 預告
正在緩刑期間、被稱為「狛江狂犬」的超不良少年井口達也(倉悠貴飾)從少年感化院出來後立下豪誓,下定決心絕不能再犯罪回到感化院裡,於是到阿姨經營的燒肉餐廳打工、展開全新生活。然而,難以控制的暴躁性格使他不堪其擾,過往的仇家與紛擾再度找上門,歷經暴走族的抗爭、與新夥伴的相遇,有了要守護的東西,達也又會選擇怎樣的人生道路呢? 《OUT》真人版電影改編自井口達也的超人氣同名原作漫畫,該作累積銷售超過 650 萬冊,點燃排行榜話題討論度!本作由資深喜劇演員品川祐執導,攜手新生代實力派演員倉悠貴、醍醐虎汰朗、與田祐希與日本超人氣男團 JO1 三名成員共同主演,主題曲《HIDEOUT》由JO1 熱血獻聲,最強陣容出擊,一起捍衛心中想保護的人事物!
紀伯倫哈利勒:先知

紀伯倫哈利勒:先知

THE PROPHET

上映日期:2024-04-12 片長:1小時24分 動畫
在地中海的一個寧靜小村莊裡,卡蜜拉(莎瑪· 海耶克配音)是政治犯穆斯塔法(連恩尼遜配音)雇用的管家。她肩負照顧年幼且無法言語的女兒艾爾梅特拉(葵雯贊妮 · 華莉絲配音)的責任。儘管社會看似寧靜和自由,實際上卻潛藏著不安的氣氛。穆斯塔法因言論而受到政府的迫害,為了保持通往自由之路,並將對人生的見解傳達給他人,這位溫文爾雅的政治犯將引導艾爾梅特拉一同體悟「人生主題」…。
2024
04/10
上映
SUGA | Agust D TOUR ‘D-DAY’ THE MOVIE (2024)

SUGA | Agust D TOUR ‘D-DAY’ THE MOVIE (2024)

SUGA | Agust D TOUR ‘D-DAY’ THE MOVIE (2024)

萬眾期待的防彈少年團SUGA Encore演唱會《SUGA │ Agust D TOUR ‘D-DAY’ THE MOVIE》強勢登陸大銀幕!百老匯院線即將同步全球戲院限量放映! 作為全球巡迴演唱會的最後壓軸,《SUGA │ Agust D TOUR ‘D-DAY’ THE MOVIE》 標誌著橫跨10個城市舉行的25場演唱會的各個精彩時刻。電影更為首部BTS演唱會電影於香港提供IMAX格式放映,ARMY們可於巨大銀幕盡情享受壓倒性的沉浸感及SUGA充滿爆發力的演出,並欣賞與RM、Jimin和Jung Kook的特別合唱! ARMY們萬勿錯過於大銀幕感受的機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