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15級電影列表

2024
03/22
上映
(真)新的一天

(真)新的一天

Fish Memories

上映日期:2024-03-22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劇情描述一名大叔與一對狂放不羈青春男女相遇的故事,
2024
03/01
上映
師情化慾

師情化慾

Miller's Girl

上映日期:2024-03-01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最新預告:師情化慾 預告
凱蘿(珍娜奧特嘉 飾)是位才華洋溢的學生,而強納森米勒(馬丁費里曼 飾)則是個失敗的作家,目前擔任凱蘿學校創意寫作課程的老師,隨著課程進行,一份作業讓這對師生漸漸發展出一段微妙的關係。
鬼怨偶

鬼怨偶

Soul Reaper

上映日期:2024-03-01 片長:1小時50分 恐怖
最新預告:鬼怨偶 預告
地獄村是一個與世隔絕、沒沒無聞的偏遠鄉村,某天,村裡一名年輕女子正準備舉行婚禮,卻被一個長相詭異的陌生人打斷,隨後,村裡發生一連串慘絕人寰的謀殺案,死狀都與古代巫術「骷髏酒」有關,這座村莊黑暗的過去也即將被揭開……。
2024
02/28
上映
飯戲攻心2

飯戲攻心2

Table For Six 2

上映日期:2024-02-28 片長:2小時17分 喜劇
☆香港大賣喜劇作品《飯戲攻心》再推續篇,原班人馬集合,卡司陣容再升級,繼續一邊吃美食、一邊笑到肚子痛 ☆婚姻是夢想,婚禮是硬仗,三場婚禮一起辦,是喜上加喜,還是親戚朋友吵成一團怎麼辦 故事描述大哥離家遠行之際,家中的二哥(張繼聰 飾)和老三(陳湛文 飾)竟然擇定吉日,要把女友Monica(鄧麗欣 飾)和Josephine(王菀之 飾)娶進門,而和大哥談戀愛的阿Meow(林明禎飾)又帶來了一場混亂,他們計畫連搞三場世紀婚宴,想要「喜上加喜喜」!怎料婚宴發展成自家叔伯兄弟之間的鬥獸場、姨媽姑姐的追星大會,接連上演勾大嫂風雲、超級賺錢大計等瘋狂戲碼,一家人還能開開心心的準時開飯嗎?
2024
02/23
上映
鬼影直播

鬼影直播

CANCELED

最新預告:鬼影直播 預告
Alex Bergwall是一位充滿魅力的電視主持人,他主持的獵鬼節目《Gone Ghosting》相當成功且知名,但當他被揭發捏造超自然現象時,被成千上萬的網友攻擊。為了挽救他的形象,Alex和他的團隊接受了最終挑戰:在被遺棄已久且臭名昭彰的烏鴉城堡進行為期一週的實況轉播。 Alex與他的團隊的目標是揭露烏鴉城堡的真相,他們即將進行一場獵鬼之旅,這次他們決定不再耍任何花招或欺騙大眾。但這也是Alex與團隊們生平第一次真正感到恐懼,他們必須面對真正的恐怖的鬼屋,並想辦法生存下來。
2024
02/08
上映
可憐的東西

可憐的東西

POOR THINGS

上映日期:2024-02-08 片長:2小時21分 科幻 愛情
故事背景移至英國19世紀維多利亞時代晚期,一名逃避丈夫虐待卻不幸身亡的女子貝拉,在被科學家成功復活後,心智停留在孩童階段,卻也對未知世界充滿渴望;她與放蕩律師私奔踏上挖掘自我的冒險,試圖擺脫時代對女性偏見,追求平等與性解放。影片集結艾瑪史東、威廉達佛、馬克魯法洛,拉米尤瑟夫,傑洛卡麥克展開火花四射的影帝后級演技,艾瑪史東古怪卻充滿魅力的表現,更被媒體盛讚是迄今為止最大膽的演出。
臨時劫案

臨時劫案

Rob N Roll

上映日期:2024-02-08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動作
★ 2024 賀歲最瘋狂爆笑作品,龍年發大財 ★ 天王郭富城突破男神形象,劣化帥臉扮過去氣摔角選手,和廢柴大叔任賢齊及林家棟聯手搞笑搶劫 ★ 三大演技派天王,大展搞笑功力,突發奇想搶銀行,搶錢搶進賀歲檔 三位潦倒面臨中年危機的大叔陰錯陽差成為一場劫案中的搶匪…生活拮据的摔角手梅藍天(郭富城 飾)決定鋌而走險,計畫越洋來港策動一宗閃電械劫,而廢柴級的計程車司機阿慫(林家棟 飾)和同樣廢柴的老人院社工慕容輝(任賢齊 飾)也動了搶劫發財的念頭,三人誤打誤撞臨時組隊搶劫,為了追蹤一筆搶來的巨 款,捲入一場風波,更惹來精明女幹探(張可頤 飾)的追捕。
2024
02/02
上映
戰地琴人

戰地琴人

The Pianist

★《唐人街》《失嬰記》金獎名導羅曼波蘭斯基生涯代表作 ★安德林布洛迪憑本片29歲獲奧斯卡影帝,創下影史最年輕紀錄 ★猶太裔波蘭傳奇鋼琴家華迪史洛史匹曼回憶錄改編 ★2002 坎城影展 金棕櫚獎 ★2003 英國奧斯卡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 ★2003 金球獎 戲劇類最佳影片、戲劇類電影最佳男主角 入圍 ★2003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編劇本 華迪史洛史匹曼(安德林布洛迪 飾)是一名傑出的猶太裔波蘭鋼琴家,納粹入侵波蘭之後,他和家人被迫搬到猶太人區居住。在朋友的幫助下,史匹曼免於被納粹送往集中營,卻也從此跟家人天人永隔。為了活下去,史匹曼四處躲藏,但還是被德國軍官威爾姆歐森菲德(湯瑪斯柯瑞奇曼 飾)識破身份。歐森菲德得知史匹曼是鋼琴家,要求他彈奏一曲,悠揚的琴聲喚醒了歐森菲德的惻隱之心,他決定暗自幫助史匹曼……。
莫斯科行動

莫斯科行動

Moscow Mission

上映日期:2024-02-02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最新預告:莫斯科行動 預告
★全球票房突破28億台幣,邱禮濤《拆彈專家2》後最賣座作品 ★《拆彈專家2》香港名導邱禮濤最新犯罪動作鉅獻 ★《流浪地球2》《無間道》香港天王劉德華自製自演 ★《風聲》《集結號》金馬影帝張涵予共同演出 ★《消失的她》《寒戰II》香港人氣女星文詠珊加盟演出 ★改編自中國十大奇案之首「中俄列車大劫案」 ★史上最危險的列車,沒有退路的行動 1990年代初期,蘇聯解體後的俄羅斯物資匱乏,吸引大批中國商人搭上北京開往莫斯科的國際列車展開淘金之旅。苗青山(黃軒 飾)率領的犯罪集團潛伏在這班列車上,以暴力手段將乘客們的財物洗劫一空,甚至性侵車上的無辜婦女。苗青山一行人的行徑震驚全中國,為了將他逮捕歸案,中國警察崔振海(張涵予 飾)率隊假扮商人深入俄羅斯,過程中,化名為瓦西里的神秘人(劉德華 飾)和一名叫真真的女子(文詠珊 飾)引起了他的注意,這樁搶案背後似乎有更大的陰謀……。
2024
01/26
上映
拯救嫌疑人

拯救嫌疑人

Last Suspect

上映日期:2024-01-26 片長:1小時59分 懸疑 劇情
★兩位影后張小斐、惠英紅同台尬演技,並集結李鴻其、王子異、洪浚嘉、尹子維、包上恩、王弋萱、湯鎮業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 ★由張藝謀的女兒張末執導,累積票房超過五億 ★力壓《驚奇隊長2》,蟬聯三周票房冠軍 講述了華人金牌女律師陳智琪(張小斐 飾)在女兒被綁架後,接到神秘電話,要求她在五天之內為一位死刑犯做無罪辯護,否則撕票。被逼無奈下陳智琪聯手警察金志雄(李鴻其 飾)展開調查,在搜尋線索的過程中,她為死刑犯辯護的行為受到了死者家屬林淑娥(惠英紅 飾)的質疑。這場事關女兒生死的辯護,陳智琪絕不能輸。然而隨著案情深入她發現自己被卷入另一場陰謀之中。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