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15級電影列表

2024
04/12
上映
禁忌之慾

禁忌之慾

Heaven in Hell

上映日期:2024-04-12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受人景仰、奉公守法的女法官歐嘉,遇見比她小15歲的外籍跳傘教練麥克斯,看似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原本不該有交集,然而命運卻讓兩人交纏在一起。他們一次次在彼此身上探索到前所未有的歡愉,從辦公桌、海灘到遊艇甲板,激情無所不在。當歐嘉終於承認自己受到的不只是年輕肉體的誘惑,還深受麥克斯自由奔放的心靈所吸引,命運卻開了一個大玩笑。某天,歐嘉的女兒瑪雅一聲不響地回到家,撞見完事後半裸的兩人氣憤不已,因為殘酷的是,瑪雅正是麥克斯的正牌女友……這段禁忌之戀是否能繼續走下去? Netflix 夯劇【禁錮之慾】三部曲導演托馬茲•曼德斯征服全球電視觀眾之後,這次要轉戰大銀幕。最新電影作品【禁忌之慾】再度啟用在【今時之慾】號稱「最性感園丁」的西蒙•蘇西納,招牌的冰塊腹肌、超慾的湛藍電眼及性感翹臀,在大銀幕上施展性愛魅力,母女通吃。
OUT(2024)

OUT(2024)

OUT(2024)

上映日期:2024-04-12 片長:2小時9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OUT(2024) 預告
正在緩刑期間、被稱為「狛江狂犬」的超不良少年井口達也(倉悠貴飾)從少年感化院出來後立下豪誓,下定決心絕不能再犯罪回到感化院裡,於是到阿姨經營的燒肉餐廳打工、展開全新生活。然而,難以控制的暴躁性格使他不堪其擾,過往的仇家與紛擾再度找上門,歷經暴走族的抗爭、與新夥伴的相遇,有了要守護的東西,達也又會選擇怎樣的人生道路呢? 《OUT》真人版電影改編自井口達也的超人氣同名原作漫畫,該作累積銷售超過 650 萬冊,點燃排行榜話題討論度!本作由資深喜劇演員品川祐執導,攜手新生代實力派演員倉悠貴、醍醐虎汰朗、與田祐希與日本超人氣男團 JO1 三名成員共同主演,主題曲《HIDEOUT》由JO1 熱血獻聲,最強陣容出擊,一起捍衛心中想保護的人事物!
2024
04/03
上映
屍咒

屍咒

The Sin

上映日期:2024-04-03 片長:1小時43分 恐怖
最新預告:屍咒 預告
詩映(金允慧 飾)和彩允(宋伊才 飾)在廢棄學校的屋頂上跳著神祕的舞蹈,卻意外開啟不該打開的大門,喚醒了不該甦醒的存在……
天魔:惡之初

天魔:惡之初

The First Omen

上映日期:2024-04-03 片長:1小時59分 恐怖
敘述一名年輕美國女子被派往羅馬、展開服侍教會的人生,卻接觸令她質疑信仰的黑暗力量,並揭露惡魔轉世的可怕陰謀。本片由影集《靈異女僕》亮眼新星妮兒泰格弗里、《開羅謀殺案》潛力男星陶費克巴爾宏、《殺戮荒村》資深女星宋妮亞布拉加、《A.I.創世者》資深男星勞夫英奈森,和《金盞花大酒店》金獎男星比爾奈伊聯合主演。
超危險警探

超危險警探

Sleeping Dogs

上映日期:2024-04-03 片長:1小時50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超危險警探 預告
一名偵辦凶殺案的退休失憶警探羅伊(羅素克洛 飾)因為神祕女子的訊息重啟舊案,與老搭檔前去解決一樁殘忍的殺人案件,卻在過程中意外發現被他遺忘、毛骨悚然的過去。
2024
03/29
上映
鬼面女

鬼面女

Elite of Devils

上映日期:2024-03-29 片長:1小時48分 恐怖 驚悚
最新預告:鬼面女 預告
為了完成報告,五名大學生在教授的引薦下,前往落魄貴族薩魯吉(安查莉賽森特 飾)的宅邸採訪她。薩魯吉盛氣凌人的態度,讓這些大學生相當不滿。為了要不要繼續採訪而起爭執的他們,這時還不知道,自己正一步步走進薩魯吉的死亡陷阱……。
2024
03/22
上映
惡獸之戰

惡獸之戰

The Wild

上映日期:2024-03-22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最新預告:惡獸之戰 預告
於非法私人賭場比賽中殺死對手,被判8年有期徒刑的前拳擊選手宇哲(朴星雄 飾),因身為模範囚犯獲得了假釋。出獄的他拒絕了道植(吳大煥 飾)要他回組織的提議,決定忘記過去,過上平凡的生活。但除了宇哲、道植外,還有舞弊警察鄭坤,和毒品中間商覺洙,四人為了實現各自的目標,暗自互相較勁著……
自由協議

自由協議

Darkland the return

上映日期:2024-03-22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驚悚
最新預告:自由協議 預告
七年前,賽德為了給死去的兄弟報仇,與哥本哈根黑幫開戰。賽德入獄後,一名警察向賽德提出交換條件,警方要求賽德成為哥本哈根黑幫臥底,以換取他獲釋並可以見到關係疏遠的7歲兒子的機會。賽德同意了警方的條件,他試圖要同時經營好臥底身分與日常生活,但賽德逐漸意識到在作為黑幫臥底的同時,他也同時嚴重危及了兒子的生命。
鬼聖胎

鬼聖胎

Immaculate

上映日期:2024-03-22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最新預告:鬼聖胎 預告
瑟希莉亞(席德妮史威尼 飾)是個信仰虔誠的女人,在風景如畫的義大利鄉村受到熱烈歡迎,她在一座著名的修道院有了新身分,但瑟希莉亞漸漸發現,這個地方隱藏著可怕的黑暗祕密。
(真)新的一天

(真)新的一天

Fish Memories

上映日期:2024-03-22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劇情描述一名大叔與一對狂放不羈青春男女相遇的故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