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5級電影列表

2023
09/15
上映
威尼斯魅影謀殺案

威尼斯魅影謀殺案

A Haunting in Venice

繼全球票房雙雙破億的《東方快車謀殺案》和《尼羅河謀殺案》之後,推理謀殺天后阿嘉莎克莉絲蒂全新電影宇宙第三篇章隆重登場,金獎票房大導肯尼斯布萊納再度自導自演化身神探白羅,打造更勝前作的華麗靈異嶄新風格! 在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過著周遊列國退休生活的名偵探白羅,這次來到觀光勝地水都威尼斯,卻在半推半就參加一場通靈會時,又遇上一位來賓慘遭謀殺,令他當場被迫復出,只能靠他無人能及的推理功力破案,但他這次要揪出的兇手不只是人,更有可能是鬼!
2023
09/08
上映
我最愛的笨男人

我最愛的笨男人

Love Fool

上映日期:2023-09-08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角頭】監製 孫啟明 打造今夏最笨最義氣ㄟ兄弟電影 ★【海角七號】范逸臣 旅美棒球好手 郭泓志 【模仿犯】金鐘影帝 姚淳耀【總舖師】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林美秀【極道千金】劉奕兒 演技派巨星齊聚闖蕩江湖 ★ 社會在走 兄弟要有!看一群笨男人如何直直撞這個險惡的黑社會 ★ 在女人面前的男人很傻 但在兄弟面前的男人才笨 ★ 一場患難與共的兄弟情 即將在渾沌的世界裡熱鬧展開 西屯阿全(范逸臣 飾)外表看似火爆凶狠,實際上卻有顆善良柔軟的心,和他的好兄弟阿鬼(姚淳耀 飾)、龍仔(郭泓志 飾)一起闖蕩江湖 。一次意外,他們的老大過世,悲傷的阿全在喪禮上邂逅了酒家女貝貝(劉奕兒 飾)。為守護老大遺言的阿全開始展開熱烈追求,然而貝貝不領情,甚至想利用他的單純來騙財。另一方面,老大遺留下的水電行土地成為都更的最後一塊拼圖,遭惡勢力覬覦,阿全更遭友人設計賠掉所有財產,貝貝也被惡棍綁架。面對一波三折的困境,阿全能從這場陰謀中全身而退嗎?台中最猛草根傳說,即將參見江湖!
查無此心

查無此心

The Abandoned

上映日期:2023-09-08 片長:2小時8分 懸疑 驚悚
★本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最佳音效、最佳動作設計、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設計等五項大獎,強勢入圍 ★《緝魂》監製唐在揚與氣質女神張鈞甯共同監製,與金馬影帝阮經天時隔15 年再度同台合作 ★《用九柑仔店》金鐘獎最佳導演曾英庭執導作品 ★在跨年夜出現的水流屍,牽引出一宗恐怖連環殺人事件,難以面對老公自殺的女警在查案的同時,能爭脫生命的枷鎖,迎向生命的新希望嗎? 總是無法在家中睡覺的女警吳潔(張鈞甯 飾)只能窩在自己一台車頂有洞的破車中休息。她計劃調離現場辦案的工作,想換個環境生活,但跨年夜出現了無名女屍的殘忍命案,在長官(陳為民 飾)要求下,她必需和菜鳥女警(項婕如 飾)合作查案,她逐漸發現女屍似乎和一個非法外勞仲介(阮經天 飾)有關聯,但他們越接近真相,也陷入越大的危機之中。
2023
09/01
上映
九槍

九槍

And Miles to Go Before I Sleep

上映日期:2023-09-01 片長:1小時30分 紀錄
最新預告:九槍 預告
愛唱歌的越南青年阮國非,為早日還債而淪為「逃跑移工」,努力工作期待衣錦還鄉。不料,2017年某日,阮國非在偏僻河邊被舉報意圖竊車,遭警察連開九槍,延誤送醫後身亡。輿論一面支持警方執法,一連串謎團卻在事件後逐一浮現。為什麼一名菜鳥警察要對赤裸的移工連開九槍?在槍響之前,又是哪些力量,迫使他成為一個命如草芥的逃跑移工?殺死他的,真的只是那九發子彈嗎? 拘捕密錄畫面、受害家屬訪談、歷年移工公傷報導交錯,《九槍》試圖梳理制度面的共犯結構,九發子彈的真相並未如表象般直接透明,在蒼涼景色中,以阮國非的臉書文字作為旁白,宛如回返幽靈述說著憂傷的短暫人生。當加害者不見得是真正的加害者,而歉難完美的受害者,是否真的罪有應得?
2023
08/25
上映
死亡解剖

死亡解剖

Vital

上映日期:2023-08-25 片長:1小時26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死亡解剖 預告
在人類肉體能做到的極限裡,愛和記憶是否能夠留下? 高木博史(淺野忠信 飾)在發生嚴重車禍後失去記憶,他認不得父母的長相。博史回家休養後,重拾早年對醫學的興趣,考上醫學院,並在那裡遇見有感情問題的模範女學生吉本郁美(KIKI 飾)。博史開始上解剖課,課堂老師要求他們眼見為憑,才能看清現實並做出結論。 但『記憶』既脆弱又複雜。一位年輕女子開始去「見」博史,與他講求的事實和現實研究形成強烈對比。他們有時待在他的房間,有時去海灘或陽光普照的森林。 一時間,郁美也在接近博史,想贏得他的好感。隨著博史的記憶越來越完整,他發現解剖台上的屍體和來「見」自己的女子就是他的前女友涼子(柄本奈美 飾),他開始去探望涼子的父母。 郁美嫉妒博史的過去以及他和涼子「持續」的關係。她開始試著用極端手段引起博史的關心。隨著時間過去,解剖課也接近尾聲。博史必須火化涼子的屍體,但他想在她來「見」自己時承諾會永遠陪伴她⋯⋯。
2023
08/18
上映
復仇狗聯盟

復仇狗聯盟

Strays

大家都說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是如果有個狗主人是個大混蛋呢?如果是這樣,復仇狗聯盟就該集結了。 雷吉(威爾法洛 配音)是一隻天真無邪、樂觀活潑的邊境㹴犬,儘管牠被牠的渣男主人道格(喜劇影集【最後一個男人】、金獎名片【內布拉斯加】威爾佛提 飾演)丟棄在大城市的殘酷街頭,雷吉卻仍然相信牠最愛的主人絕對不會故意棄養牠。 但是當雷吉遇到一隻老是老愛飆髒話,講起話來像連珠炮一樣快的波士頓㹴犬蟲仔(金獎影帝傑米福克斯 配音),一隻熱愛自由的流浪狗,而且相信只有遜咖才需要狗主人,雷吉這才終於發現牠的狗主人道格一直以來都在虐待牠,而且道格是一個沒心沒肺的人渣。 為了向這種狼心狗肺的狗主人展開復仇,雷吉、蟲仔和蟲仔的麻吉們-瑪姬(【出神入化】、【婚禮終結者】艾拉費雪 配音),一隻冰雪聰明的澳洲牧羊犬,然而牠的主人卻因為又認養了一隻小狗狗冷落牠;以及韓特(【可能還愛你】、【水行俠】朴藍道 配音),一隻患有焦慮症的大丹犬,因為自己是一隻治療犬老是覺得壓力超大-牠們組成復仇狗聯盟,然後腦力激盪,想出一個超完美的復仇計畫,並且展開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幫助雷吉找到回家的路,而且最後還要讓道格付出慘痛代價。
2023
08/11
上映
鬼手鬼手 請開口

鬼手鬼手 請開口

Talk to Me

本片是澳洲知名 YouTube 頻道〈RackaRacka〉網紅丹尼菲利浦(Danny Philippou)跟麥可菲利浦(Michael Philippou)雙胞胎兄弟的處女作。他們一直以來都是《鬼玩人》、《蜘蛛人三部曲》名導山姆雷米( Samuel Raimi )的粉絲,創作內容有許多恐怖、荒誕、詭異的內容,並且喜歡挑戰高難度的危險動作,以惡搞哈利波特、星際大戰、麥當勞叔叔等聞名,廣受全球粉絲青睞,在YT擁有近700萬訂閱用戶跟十幾億次的點閱率。 一群學生開趴,為了尋找快感,拿來號稱是靈媒屍體殘肢的手臂,握住它並講出咒語:「跟我說話」隨即能見鬼,進一步講出:「我讓你進來」就能體驗鬼附身的感覺,遊戲規則是要在90秒內放開手驅走亡靈,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這群不怕死的年輕人為了尋找新鮮樂子,招來各種不同鬼,招靈玩上癮,膽子越來越大,竟打破90秒禁忌,意外吸引一批在暗處伺機而動的凶狠陰魂,歡樂的趴踢變成通往地獄的門,惡靈無處不在準備奪魄勾魂,誰的話能夠相信,這場「死無前例」的玩命派對遊戲該如何終止?
冰風暴

冰風暴

The Ice Storm

上映日期:2023-08-11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最新預告:冰風暴 預告
★ 《少年Pi 的奇幻漂流》奧斯卡名導李安鋒芒畢露代表作 ★ 《少年Pi 的奇幻漂流》奧斯卡金獎配樂麥可唐納打造動人樂章 ★ 《異形》《阿凡達》雪歌妮薇佛演技首獲肯定,拿下英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 1997 坎城影展 競賽片 ★ 1997 坎城影展 最佳劇本 ★ 1998 英國奧斯卡 最佳女配角 ★ 1998 金球獎 最佳女配角入圍 ★ 美國作家瑞克慕迪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1973年的感恩節假期,看似美滿的胡德一家正瀕臨崩潰邊緣。爸爸班(凱文克萊 飾)對工作感到厭倦,他藉著背叛妻子伊蓮娜(瓊艾倫 飾)與鄰居珍妮(雪歌妮薇佛 飾)偷情來填補空虛,與此同時,他的女兒溫蒂(克莉絲汀娜蕾茜 飾)也和珍妮的兒子米奇(伊利亞伍德 飾)初嚐禁果。眼見一場冰風暴即將來襲,這兩家人也將迎來攤牌的時刻……。
屍發現場

屍發現場

I Am The Abyss

上映日期:2023-08-11 片長:2小時6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屍發現場 預告
錯綜複雜的真相,是否能從黑暗中浮現? 湖底打撈出一條斷臂,五指塗滿血紅蔻丹,卻不見身體其他部位;警方選擇消極處理,唯有女偵探異常積極查緝。湖的對側發生一起年輕女子非意外溺水事件,所幸女子被陌生男子救起,但不待她恢復意識,男子便先行離去。白天,男子是按表操課的清潔工,回收並仔細記錄每家每戶的垃圾;夜裡,他潛入酒吧,試圖接近垃圾的女主人,而那些女人,剛好都塗著紅色指甲油。三個謎樣的角色交會,錯綜複雜的真相,是否能從黑暗中浮現? 身兼暢銷作家身份的義大利導演多納托卡瑞西,繼《霧中的女孩》和《謎宮》後,再度親自改編、執導驚悚燒腦之作,以強烈的影像風格,刻畫暗黑靈魂的故事線,彼此牽制交錯,創作出非典型的偵探犯罪電影,一窺邪惡的源頭。三個陌生的靈魂,卻都有著不可告人的祕密,若一同墜入深淵,是否反能從中找到救贖?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