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15級電影列表

2023
10/27
上映
日子

日子

Days

上映日期:2023-10-27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 榮獲 第70屆柏林影展「泰迪熊獎評審團獎」 ★「看」電影方式再革新!電影大師蔡明亮凝視《日子》的跨域藝術計畫,將電影院、美術館合而為一、同步展映! ★ 橫跨台北、香港、曼谷三地拍攝,金馬影帝李康生、亞儂弘尚希,極端呈現飽滿的情感與肉體的壓抑,美得令人窒息! 小康身體承受病痛與治療之苦 並且漂泊 他在異地遇見了亞儂 給了些慰藉 但又分開 各自過日子 電影《日子》全片幾乎無對話,以46 顆長鏡頭凝視著被病痛糾纏的小康與身在異鄉打拼的亞儂,兩個孤獨的陌生人相遇,透過肉體撫慰了彼此的寂寞。現實中的李康生也真實經歷了一場莫名的病。電影大師蔡明亮透過觀察演員們真實的生活與工作,以鏡頭代替言語,呈現日常生活中,平淡而重複卻總有一絲慰藉的日子。本片亦以嶄新的形式映演,展開「《日子》在電影院 在美術館」的跨域藝術計畫,展覽在北師美術館同步展出。
2023
10/20
上映
花月殺手

花月殺手

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

最新預告:花月殺手 預告
故事描述在20世紀初,奧塞奇族因蘊含豐富石油資源而一夜致富,成為了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因此立即吸引了白人的入侵,他們在密謀採取謀殺行動前,盡可能地操控、勒索和竊取奧塞奇族的錢財。奧塞奇案被喻為美國史上最殘忍的大規模謀殺案,也是為美國歷史最黑暗的「恐怖統治」事件。 《花月殺手》(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為真實故事改編,由金獎大導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與《阿甘正傳》《一個巨星的誕生》奧斯卡提名編劇艾瑞克羅斯(Eric Roth)共同擔任編劇,改編自大衛格雷恩(David Grann)撰寫的同名暢銷小說《花月殺手:美國連續謀殺案與FBI的崛起》。 將透過《神鬼獵人》金獎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所飾演的歐內斯特勃克哈特(暫譯)和《屬於她們的片刻》莉莉格萊斯頓(Lily Gladstone)所飾演的莫莉凱爾(暫譯),譜出一段由真愛與背叛交織的故事。
換宿夜驚魂

換宿夜驚魂

The Cuckoo’s Curse

上映日期:2023-10-20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換宿夜驚魂 預告
★2023西班牙馬拉加影展 正式入選 ★《靈異孤兒院》、《屍物招領》製片馬爾塔加羅納製而優則導,傾力打造新品種恐怖片 ★《雙子謀殺案:白城之寂》編劇群聯手羅織噩夢般、劇情急轉直下的換宿恐怖故事 ★密閉空間恐懼媲美《針孔旅社》、神秘巫術翻轉劇情宛如《毒鑰》,換宿固然可以放鬆心情、展開新生活,但還有更多想不到的詭異怪事等著你… 原本以為換宿是全新生活的開始,沒想到卻是惡夢不斷的濫觴! 今年馬克與安娜的假期將有所不同,他們決定與一對年邁的德國夫婦互換房子,並在黑森林的田園小屋中待產。儘管一開始很順利,但安娜卻逐漸感到不安,尤其是在一次車禍後,馬克的態度開始變得怪異,他突然對安娜和即將出生的寶寶過分地關心和疼愛。馬克的行為讓安娜感到疑惑,究竟是安娜變得多疑?還是這個變化的背後藏有什麼陰謀呢? 本片由《靈異孤兒院》監製,驚悚大師馬爾塔加羅納親自執導。在看似典型的巫師與森林的架構下,導演力求翻轉觀眾對於哥德式的神祕恐怖故事印象,避免以傳統的敘述方式呈現驚悚氛圍,而是透過精巧設計的劇本安排讓懸疑與恐懼傳達給觀眾。密閉空間所製造的恐懼媲美《針孔旅社》,神秘巫術翻轉劇情宛如《毒鑰》,換宿固然可以放鬆心情、展開新生活,但還有更多想不到的詭異怪事等著你…
2023
10/13
上映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Midsummer Formula

★ 夏末鉅獻!破案天才福山雅治回歸大銀幕! ★ 主演 福山雅治╳原著 東野圭吾╳導演 西谷弘 ★ 繼《嫌疑犯 X 的獻身》後 福山雅治再掀推理旋風 ★ 日本推理大師 東野圭吾 電影同名小說改編 ★ 電影同名小說榮獲 東野圭吾最大 Fan Blog 讀者票選全作品 TOP 10! ★ 天才物理學家 再次挑戰世紀難解之謎 ★ 福山雅治 吉高由里子 北村一輝 聯手鬥智追兇 ★ 科學是否解得開愛這個謎? 這個夏天,帝都大學天才物理學家湯川學(福山雅治 飾),因海底礦物開發計畫,來到擁有美麗海景的沒落小鎮玻璃浦,同時,小學五年級的柄崎恭平(山崎光 飾),也來到在此地經營「綠岩莊」的姑姑家過暑假。 沒想到才剛抵達,兩人隨即被捲入一起命案,與湯川同天入住綠岩莊的退休刑警塚原正次(塩見三省 飾),被發現陳屍在距離綠岩莊四百公尺的堤防下,案件引起警視廳的重視,搜查一課的草薙俊平(北村一輝 飾)和岸谷美砂(吉高由里子 飾)奉命調查,隨著調查越深入,真相也越加撲朔迷離,少年恭平與正在考慮歇業的綠岩莊老闆夫婦(前田吟與風吹純分飾),還有致力環境保護的老闆女兒──川畑成實(渡邊杏 飾),皆圍繞在錯綜迷離的命案之中。 究竟塚原為何前來玻璃浦?又為何離奇死亡?此次湯川學將走出實驗室,除了與最討厭的小孩相處,還須與警視廳攜手解開古怪難解的謎團…
2023
10/06
上映
周處除三害

周處除三害

The Pig The Snake And The Pigeon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2小時14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周處除三害 預告
「三害不除,何樂之有?」《周處除三害》劇情引用典故,描述通緝犯陳桂林在角頭大哥告別式上囂張尋仇,卻發現自己竟然只是排名第三的通緝犯。他查出前二名通緝犯的下落,要將他們一一除掉,以為自己已成為當代的周處除三害,卻沒想到永遠參不透的貪嗔癡,才是人生終要面對的罪與罰。
2023
09/22
上映
冬日男孩

冬日男孩

Winter Boy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最新預告:冬日男孩 預告
★ 2023 聖塞巴斯提安影展 最佳男主角 ★ 2023 法國凱薩獎 最佳新人獎提名 ★ 2023 法國盧米埃電影獎 最佳劇本、最佳新人獎提名 ★ 2022 多倫多影展、倫敦影展 榮耀入選 17歲那年冬天,對未來滿懷期待的盧卡,一夕之間人生變得支離破碎。父親意外驟逝,這場悲劇剝奪了這個家看似理所當然的美好。他的憤怒和絕望紊亂滋長,傷心欲絕的母親也束手無策,在巴黎生活的哥哥決定邀他前往,當作重返校園前短暫的散心假期。而傷未痊癒的他,擁抱著這座城市的新鮮刺激,探索自由、追求解放的盧卡像頭需要馴服、渴望安慰的野獸。在面對親情、傷痛、徬徨和誘惑之間,他又該如何展現真實的自我,並再次重燃對人生的希望與愛? 《巴黎小情歌》、《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法國名導克里斯多福歐諾黑創作生涯最貼近自我純粹動人的成長詩篇,回望家庭、酷兒、性和死亡等面向,也是獻給自己青少年時期的一封情書。由法國天才新星保羅基爾舍攜手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凱薩獎當紅男星文森拉寇斯特同框飆戲,細膩療癒、溫暖真摯。願每個曾對世界感到憤怒的受傷靈魂,都能找到歸屬、無畏成長。
浴血任務4

浴血任務4

Expend4bles

上映日期:2023-09-22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驚悚
★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接棒席維斯史特龍,領導《浴血任務系列》最新篇章 ★ 全球票房賣座8億美金最狂動作系列強勢回歸 ★ 《拳霸》東尼嘉X《全面突襲》伊科烏艾斯參戰,火力升級! ★ 《變形金剛》梅根福克斯火力全開,性感上陣 ★ 《海豹神兵:英勇行動》《極速快感》動作強導傾力拍攝 ★ 影史經典動作巨星齊聚,最「硬」爽片激爆大銀幕! 巴尼羅斯(席維斯史特龍 飾)領導的傭兵集團「浴血幫」再度集結,這回他與聖誕(傑森史塔森 飾)要對抗的是一名擁有強大私人部隊的軍火商。
2023
09/15
上映
闇黑新世界

闇黑新世界

New World

上映日期:2023-09-15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 《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朴勳正經典犯罪鉅獻 ★ 李政宰X崔岷植X黃晸玟X朴星雄X馬東石X宋智孝機智共演! ★ 《獵首密令》《魔女》製作團隊打造刺激犯罪巨作 ★ 蟬聯17天韓國票房冠軍!觀影人次突破468萬名! ★ 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8%!「DAUM 電影」觀眾評分高達8.6分! ★ 第34屆 青龍電影獎 最佳男主角獎 ★ 第22屆 釜日電影獎 最佳男主角獎 ★ 第50屆 臺北金馬影展 正式入選 ★ 第32屆 加拿大溫哥華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61屆 西班牙聖沙巴士提安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35屆 俄羅斯莫斯科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15屆 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 第12屆 倫敦韓國電影節 正式入選 ★ 三個各懷鬼胎的男人,究竟會背叛彼此還是遵守承諾? 隨著國內最大黑幫集團的勢力逐漸擴張至企業,警察廳搜查企劃課姜課長(崔岷植 飾)派新人警察李自成(李政宰 飾)潛入調查。轉眼間,8年過去,自成已成為黑幫集團理事鄭青(黃晸玟 飾)最信任的人。 某天,組織老大去世後,姜課長制訂了介入組織接班人的「闇黑新世界」計畫,但他的作風卻讓自成備受壓力。時時刻刻面臨暴露身分危機的自成,在不知何時會背叛自己的警察,與待自己如親兄弟的鄭青之間產生了矛盾,究竟這項計畫能否順利執行呢?
千萬別開門

千萬別開門

Don't Buy The Seller

上映日期:2023-09-15 片長:1小時41分 恐怖
★ 繼《翻供》後申惠善最震撼演出! ★《非常律師禹英禑》姜泰伍首度挑戰驚悚巨作! ★《Moving 異能》金成昀X《還魂》林徹洙再展百變演技! ★ 孔曉振主演話題電影《鎖命危機》團隊再推驚悚懼作 ★ 我今天和殺人犯進行了二手交易… ★ 你給我一顆星,我要你一條命! 最近搬進新家的秀賢(申惠善 飾),透過二手交易APP買了一個二手洗衣機,卻發現洗衣機無法使用。秀賢對賣家不負責任的態度感到生氣,因此發表評論指控賣家是個騙子。沒想到秀賢周遭自此發生許多怪事,甚至還發現了一具屍體……
地獄來的乘客

地獄來的乘客

Sympathy for the Devil

上映日期:2023-09-15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 2023 加拿大奇幻電影節正式入選 ★ 奧斯卡金像獎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從影最狂演出 ★ 奧斯卡金像獎以色列代表導演尤瓦阿德勒精心打造 ★ 《自殺突擊隊:集結》喬爾金納曼同臺飆戲 ★ 《人肉搜索2:失蹤搜救》團隊全新動作驚悚鉅作 ★ 網友盛讚「凱吉愛好者一定會喜歡這趟旅程!」 ★ 地獄般的夜間兜風,最終會開往哪裡? 大衛一心急於趕赴醫院,陪伴即將臨盆的妻子,此時一位不速之客卻強行上車用槍指著他,脅迫他開往陌生城市,究竟這場貓捉老鼠的致命遊戲將駛向何方?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