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5級電影列表

2023
11/10
上映
愛爾瑪的情與慾

愛爾瑪的情與慾

Alma & Oskar

上映日期:2023-11-10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世人說她是維也納最知名的風流寡婦,從馬勒、葛羅培斯、克林姆至柯克西卡,全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她的美麗是男人追尋的繆斯;她的自由奔放、恣意縱情是藝術家創作的泉源,她是古斯塔夫・馬勒的遺孀愛爾瑪・馬勒。馬勒說「一個家只能有一個作曲家」於是她隱藏自己的音樂天分,在婚後扮演賢內助,直到馬勒離世,她仍堅守著「馬勒之妻」的名份。1912年的春天,愛爾瑪邂逅了青年藝術家奧斯卡・柯克西卡並且墜入愛河,傳世鉅作「風中的新娘」於是誕生。然而,在兩人愛得難分難捨之際,愛爾瑪也同時與德國建築師情人華特・葛羅培斯藕斷絲連。周旋在眾情人之間,她熱烈地愛著每一個情人,卻從未有誰能完完全全擁有全部的她。於是,男人對她的癡迷化為創作的養分,在與她相愛的日子裡,他們的藝術生涯也到達了顛峰。
壞教慾女孩

壞教慾女孩

Unruly

上映日期:2023-11-10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最新預告:壞教慾女孩 預告
在丹麥優生政策下,追求自由、性自主的17歲少女,被社會當局認為不檢點或道德濫交,當公共道德警察介入,不是送進監獄,就是送往「史葡格島」的婦女之家,進行思想行為「再教育」和絕育,學習成為守規矩的人,但她拒絕院內制度的叛逆行為,最後她決定孤注一擲尋求自由出路…。 丹麥全才導演瑪露雷曼(Malou Reymann)改編自丹麥「史葡格島」的真實事件,導演勇於揭開暗黑歷史,懷著敏感又有力講述的宏願,在她敏銳全觀的掌控下,以令人震撼的拍攝手法,流暢自在穿梭在兩個年代不同的時空裡,重建當年黑暗歷史的人、事、物,逐漸勾勒出那段發生在史葡格島上不為人知、塵封多年的暗黑歷史輪廓,並深刻描述人性的多種面相,戲劇從頭到尾都令人著迷,既有趣又令人心碎。 電影《壞教慾女孩》直率剖析當時不符合時代道德框架的少女所產生的悲劇,導演細膩捕捉那青春期未滿、追求自由的困惑、悲傷與憤怒,交織成這部充滿心碎的歷史悲歌,在沉重沮喪的氛圍中,強烈散發出一股逆光前行女性叛逆的力量。
劊樂時光

劊樂時光

It's a Wonderful Knife

★【窒友梅根】製作群攜手【換人殺砍砍】編劇再創驚悚新高度! ★【姐姐妹妹殺起來】【致命錄影帶99】導演再造刺激血腥新爽度! ★ 高潮迭起超乎想像,媲美聖誕殺人夜版【驚聲尖叫】! ★ 恐怖片專業戶「賈斯汀隆」再發威,演繹小鎮最惱人反派人物! ★ 連環殺人魔的逆襲,跨越平行宇宙就要殺到你!沒有最血腥!只有更血腥! 一年前的聖誕夜,在薇妮(珍維多普飾演)居住的小鎮,出現一名血腥連環殺人魔。薇妮在追趕過程中,眼明手快地反擊對方,成功解救了小鎮居民。不過事發後的這一年當中,歷經好友過世、大學落榜、男友出軌,薇妮的生活既不順遂也不快樂,讓她不禁希望自己從未出生在這世上。沒想到,她卻一語成讖地來到平行世界,不過情況非但沒有好轉,反而更像噩夢降臨,因為當時的連環殺人魔竟然重返這座小鎮…。殺戮危機一觸即發,薇妮又該如何智取殺人魔,再度解救小鎮居民呢?
2023
11/03
上映
凱蒂超殺女

凱蒂超殺女

Kitty the Killer

最新預告:凱蒂超殺女 預告
★【追殺比爾】+【格殺福順】,年度最爽最炸爆米花動作強片! ★ 刺激!爆爽!熱血!瘋狂!嗆辣!從頭嗨到尾讓人大呼過癮! ★ 震撼磅礴的打鬥畫面,浮誇絢麗的超狂動作對戰,讓人興奮拍案叫絕! ★ 無任何包袱的暴力美學,主角爽勁全開揮刀砍殺,娛樂爽感大滿足! ★ 榮獲「紐約亞洲電影節」最佳動作電影,手起刀落不眨眼的刺激體驗! ★【見鬼的戀愛季節】女星普洛派琳唐普萊帕彭,獻上好萊塢式泰國動作大片! 蒂娜(普洛派琳唐普萊帕彭飾演)是個從小就接受精良殺手訓練的女孩,與代號「灰狐」的阿葛(索姆查格拉飾演)一起參與刺殺任務。某天,阿葛被組織背叛,慘遭殺身之禍。在逃亡過程當中,阿葛遇見不太正經的上班族查理(登坤恩加內特飾演),與他建立了特殊聯繫。臨終前,阿葛授權查理成為「灰狐」接班人。無奈之下,查理就這樣誤打誤撞進入了殺手組織「辦死處」,並接受殺手訓練,主要工作就是保護蒂娜免受組織殺害,一場殺手與殺手的激烈對戰就此展開…。
科西嘉的那個夏天

科西嘉的那個夏天

Homecoming

上映日期:2023-11-03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入圍2023年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單元。 15年前,嘉迪加母女三人因一段悲慘遭遇,黯然離開科西嘉島,15年後,嘉迪加為巴黎的一個富裕家庭所雇用、照顧他們的孩子,一家再度登島。然而當兩個女兒還在夏日誘惑中沉溺於情竇初開的滋味及意外邂逅的喜悅,母親卻正努力掙扎著面對遙遠的回憶。隨著時間過去,過去未解的神秘問題漸漸浮上檯面,迫使女兒們必須深入揭開曾發生在這座島嶼上的家族往事…。
2023
10/27
上映
日子

日子

Days

上映日期:2023-10-27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 榮獲 第70屆柏林影展「泰迪熊獎評審團獎」 ★「看」電影方式再革新!電影大師蔡明亮凝視《日子》的跨域藝術計畫,將電影院、美術館合而為一、同步展映! ★ 橫跨台北、香港、曼谷三地拍攝,金馬影帝李康生、亞儂弘尚希,極端呈現飽滿的情感與肉體的壓抑,美得令人窒息! 小康身體承受病痛與治療之苦 並且漂泊 他在異地遇見了亞儂 給了些慰藉 但又分開 各自過日子 電影《日子》全片幾乎無對話,以46 顆長鏡頭凝視著被病痛糾纏的小康與身在異鄉打拼的亞儂,兩個孤獨的陌生人相遇,透過肉體撫慰了彼此的寂寞。現實中的李康生也真實經歷了一場莫名的病。電影大師蔡明亮透過觀察演員們真實的生活與工作,以鏡頭代替言語,呈現日常生活中,平淡而重複卻總有一絲慰藉的日子。本片亦以嶄新的形式映演,展開「《日子》在電影院 在美術館」的跨域藝術計畫,展覽在北師美術館同步展出。
2023
10/20
上映
換宿夜驚魂

換宿夜驚魂

The Cuckoo’s Curse

上映日期:2023-10-20 片長:1小時38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換宿夜驚魂 預告
★2023西班牙馬拉加影展 正式入選 ★《靈異孤兒院》、《屍物招領》製片馬爾塔加羅納製而優則導,傾力打造新品種恐怖片 ★《雙子謀殺案:白城之寂》編劇群聯手羅織噩夢般、劇情急轉直下的換宿恐怖故事 ★密閉空間恐懼媲美《針孔旅社》、神秘巫術翻轉劇情宛如《毒鑰》,換宿固然可以放鬆心情、展開新生活,但還有更多想不到的詭異怪事等著你… 原本以為換宿是全新生活的開始,沒想到卻是惡夢不斷的濫觴! 今年馬克與安娜的假期將有所不同,他們決定與一對年邁的德國夫婦互換房子,並在黑森林的田園小屋中待產。儘管一開始很順利,但安娜卻逐漸感到不安,尤其是在一次車禍後,馬克的態度開始變得怪異,他突然對安娜和即將出生的寶寶過分地關心和疼愛。馬克的行為讓安娜感到疑惑,究竟是安娜變得多疑?還是這個變化的背後藏有什麼陰謀呢? 本片由《靈異孤兒院》監製,驚悚大師馬爾塔加羅納親自執導。在看似典型的巫師與森林的架構下,導演力求翻轉觀眾對於哥德式的神祕恐怖故事印象,避免以傳統的敘述方式呈現驚悚氛圍,而是透過精巧設計的劇本安排讓懸疑與恐懼傳達給觀眾。密閉空間所製造的恐懼媲美《針孔旅社》,神秘巫術翻轉劇情宛如《毒鑰》,換宿固然可以放鬆心情、展開新生活,但還有更多想不到的詭異怪事等著你…
花月殺手

花月殺手

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

最新預告:花月殺手 預告
故事描述在20世紀初,奧塞奇族因蘊含豐富石油資源而一夜致富,成為了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因此立即吸引了白人的入侵,他們在密謀採取謀殺行動前,盡可能地操控、勒索和竊取奧塞奇族的錢財。奧塞奇案被喻為美國史上最殘忍的大規模謀殺案,也是為美國歷史最黑暗的「恐怖統治」事件。 《花月殺手》(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為真實故事改編,由金獎大導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與《阿甘正傳》《一個巨星的誕生》奧斯卡提名編劇艾瑞克羅斯(Eric Roth)共同擔任編劇,改編自大衛格雷恩(David Grann)撰寫的同名暢銷小說《花月殺手:美國連續謀殺案與FBI的崛起》。 將透過《神鬼獵人》金獎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所飾演的歐內斯特勃克哈特(暫譯)和《屬於她們的片刻》莉莉格萊斯頓(Lily Gladstone)所飾演的莫莉凱爾(暫譯),譜出一段由真愛與背叛交織的故事。
2023
10/13
上映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Midsummer Formula

★ 夏末鉅獻!破案天才福山雅治回歸大銀幕! ★ 主演 福山雅治╳原著 東野圭吾╳導演 西谷弘 ★ 繼《嫌疑犯 X 的獻身》後 福山雅治再掀推理旋風 ★ 日本推理大師 東野圭吾 電影同名小說改編 ★ 電影同名小說榮獲 東野圭吾最大 Fan Blog 讀者票選全作品 TOP 10! ★ 天才物理學家 再次挑戰世紀難解之謎 ★ 福山雅治 吉高由里子 北村一輝 聯手鬥智追兇 ★ 科學是否解得開愛這個謎? 這個夏天,帝都大學天才物理學家湯川學(福山雅治 飾),因海底礦物開發計畫,來到擁有美麗海景的沒落小鎮玻璃浦,同時,小學五年級的柄崎恭平(山崎光 飾),也來到在此地經營「綠岩莊」的姑姑家過暑假。 沒想到才剛抵達,兩人隨即被捲入一起命案,與湯川同天入住綠岩莊的退休刑警塚原正次(塩見三省 飾),被發現陳屍在距離綠岩莊四百公尺的堤防下,案件引起警視廳的重視,搜查一課的草薙俊平(北村一輝 飾)和岸谷美砂(吉高由里子 飾)奉命調查,隨著調查越深入,真相也越加撲朔迷離,少年恭平與正在考慮歇業的綠岩莊老闆夫婦(前田吟與風吹純分飾),還有致力環境保護的老闆女兒──川畑成實(渡邊杏 飾),皆圍繞在錯綜迷離的命案之中。 究竟塚原為何前來玻璃浦?又為何離奇死亡?此次湯川學將走出實驗室,除了與最討厭的小孩相處,還須與警視廳攜手解開古怪難解的謎團…
2023
10/06
上映
周處除三害

周處除三害

The Pig The Snake And The Pigeon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2小時14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周處除三害 預告
「三害不除,何樂之有?」《周處除三害》劇情引用典故,描述通緝犯陳桂林在角頭大哥告別式上囂張尋仇,卻發現自己竟然只是排名第三的通緝犯。他查出前二名通緝犯的下落,要將他們一一除掉,以為自己已成為當代的周處除三害,卻沒想到永遠參不透的貪嗔癡,才是人生終要面對的罪與罰。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