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輔15級電影列表

2022
10/28
上映
罪後真相

罪後真相

The Post-Truth World

★張孝全、陳昊森雙男神翻轉形象,首度聯手大銀幕合體飆戲! ★超乎想像的人性手段、難以預測的劇情走向! ★幕前幕後金獎卡司陣容,挑戰台灣犯罪懸疑新巔峰! 真相是種選擇,你又相信什麼? 一樁轟動全台的棒球場情殺案震驚社會,兇手竟是球場上明日之星,亦是死者男友張正義(陳昊森 飾)。七年過後,一名過氣的新聞名嘴劉立民(張孝全 飾)受邀入監採訪,過程中卻反遭重刑犯張正義挾持,為了不錯失獨家,劉立民冒死直播逃獄過程,在媒體渲染的報導下,引爆全民熱議,彷彿已無人在乎事件的真相。而為了製造更多流量,再次嚐到爆紅甜頭的劉立民抓緊機會回頭調查時,潛逃中的張正義竟也主動找上門… 究竟實情為何?當眾說紛紜時,你會相信誰?
流浪之月

流浪之月

Wandering

上映日期:2022-10-28 片長:2小時30分 劇情
★改編自作家 凪良汐 書店大賞冠軍同名小說 ★《扶桑花女孩》《惡人》金獎導演 李相日 執導作品 ★廣瀨鈴 x 松坂桃李 日本兩大影星攜手主演 ★橫濱流星、多部未華子 盛情參演 ★《寄生上流》《嬰兒轉運站》攝影師 洪坰杓 攝影指導 ★女童誘拐事件的真相,只有我們兩人知道。 ★2022高雄電影節 某天傍晚,在下著雨的公園內,19歲的大學生.佐伯文(松坂桃李 飾)替渾身溼透的10歲少女.家內更紗撐傘,被伯母收養的更紗不想回家,而被文帶了回家。更紗在文的住處度過了兩個月後,文因誘拐更紗的罪名遭到逮捕。人生中從此背負著「被害女童」與「加害者」烙印的更紗與文,在事發15年後再次相遇……。
2022
10/21
上映
大尉叛逃記

大尉叛逃記

Captain Volkonogov Escaped

上映日期:2022-10-21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2021 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 ★2022金馬奇幻影展★ ★2022 俄羅斯影評人協會最佳影片、男主角、女配角★ 1938年的列寧格勒,在蘇聯大清洗的紅色恐怖籠罩下風聲鶴唳,原本備受賞識與敬重的祕密警察沃克諾戈夫大尉,一夕之間也淪為肅清對象。逃亡路上,他遇見已故同袍從地獄捎來消息:若在死前誠心悔改並獲得寬恕,就不必遭受地獄折磨。或許是恐懼,也可能真心懺悔,大尉決定走訪受害者家屬尋求原諒;然而,贖罪未果,死亡追捕卻緊接在後。 俄羅斯導演夫妻檔以神祕驚悚的影像回望史達林政權下最黑暗的時期,透過體制劊子手的懺悔之旅,勾勒彼時人間地獄與無所不在的帝國幽靈,揭開革命與鮮血下的荒誕和殘酷,叩問惡與善、罪與罰,平反與真相何時能到來?《邂逅在六號車廂》性格男星尤里鮑里索夫,細膩呈現大時代的人性冷酷和脆弱,精湛演技也被視為當代俄羅斯最具代表新星。 「只要體制決定,任何人都可能成為劊子手。但他們可有被原諒的機會,劊子手能上天堂嗎?」──── 娜塔莎摩古羅瓦、艾力克西楚波夫
趴兔青春期

趴兔青春期

It’s just a Phase, Honey

小說家保羅和配音員艾米莉亞是對夢幻伴侶,他們育有3個孩子,被視為「人生勝利組」。但正邁入中年的他們,卻發現青春不再,開始會為掉髮、視力減退、性慾降低而憂心不已。不願服老的兩人決定涅槃重生:他們要放飛自我,重新找回人生第二個青春期。不過他們似乎用錯了方法,意外使兩人愛情突然陷入了泥淖…。
天堂髮廊

天堂髮廊

Huda’s Salon

上映日期:2022-10-21 片長:1小時42分 懸疑 驚悚
★巴勒斯坦史上唯二奧斯卡提名《天堂此時》《奧瑪的抉擇》享譽國際金獎導演 哈尼阿布-阿薩德 重磅力作 ★多倫多影展站台單元競賽片 ★阿拉伯影評協會最佳女主角 ★祕密組織真實事件改編 頭洗了一半,命運就此轉彎…… 個性剛烈又獨立的胡妲在被佔領區開了一家美容沙龍,某天,一名睽違多時沒來光顧的的美麗少婦熟客上門,才知道這麼久不見,都是因為她善妒的丈夫在她誕下一女後限制妻子的行蹤。原以為好不容易上沙龍做頭髮能好好休息,卻萬萬沒想到,這場美髮預約,竟讓自己身陷險境。 他的人生只剩最後一個選擇:與國安局合作,背叛家庭與人民,或是……
2022
10/14
上映
瑪歌皇后 數位修復版

瑪歌皇后 數位修復版

La Reine Margot

上映日期:2022-10-14 片長:2小時38分 歷史 劇情
★1994 坎城影展 評審團獎、最佳女主角 ★1995 奧斯卡 最佳服裝設計 提名 ★1995 法國凱撒獎 最佳女主角等5項大獎 ★1995 金球獎 最佳外語片 提名 ★1996 英國奧斯卡 最佳外語片 提名 ★改編法國文豪大仲馬同名歷史小說 ★五屆凱撒獎影后伊莎貝艾珍妮挑戰飾演法國史上最受爭議皇后 16世紀的法國,天主教徒和新教徒之間戰爭不斷。為了平息連年內戰,信仰天主教的法國宮廷決定將瑪格麗特公主(伊莎貝艾珍妮 飾)嫁給新教徒的首領納瓦爾國王亨利(丹尼爾奧圖 飾)。1572年8月24日,婚禮在巴黎隆重舉行。正當人們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時。凱薩琳皇后卻下令,發動了一場針對新教徒的血腥大屠殺……。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Call Me By Your Name

上映日期:2022-10-14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劇情
★索尼經典影業30週年 ★奧斯卡獎4項提名,榮獲最佳改編劇本,男主角提摩西夏勒梅也是奧斯卡78年來最年輕的奧斯卡獎最佳男主角入圍者。 1983年義大利的夏天,17歲的艾里歐跟他的家人住在義大利北邊的村莊,他考古學教授的父親邀請了帥氣的研究生奧利佛來他們家實習,在這個陽光普照的鄉野之間,艾里歐和奧利佛發現兩人互相燃起了對彼此的愛,而這夏日戀情並將永遠的改變了他們的人生。
天劫高手

天劫高手

Bandit

上映日期:2022-10-14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驚悚
★ 搶劫59次逍遙法外!犯案從未開過一槍!「飛行大盜」真人真事震撼改編! ★ 三年飛越加拿大14座城市,搶劫59家銀行與珠寶店,洗劫超過230萬美元! ★【鋼鐵英雄】金獎提名男星梅爾吉勃遜,主演最新犯罪強片! ★【變形金剛】系列男星喬許杜哈莫,演繹手法高超飛行大盜雙面人生! ★ 喬許杜哈莫深具說服力詮釋,獲得媒體力讚:「演藝生涯最棒演出!」 1985年,職業罪犯「小吉伯加爾文」(喬許杜哈莫飾演),從密西根州的監獄逃脫,越過邊境進入加拿大。他在那裡與社工「安德莉亞」(艾莉莎庫絲柏飾演)陷入熱戀,並以「羅伯懷特曼」的全新身份成家立業。表面上,他是西裝筆挺的金融菁英;實際上,卻是靠著飛行全國各地,搶劫多家銀行與珠寶店的「天劫高手」。他不尋常的犯罪行為,引起國際媒體關注;他甚至沉迷於此,轉而向放高利貸的黑道「湯米」(梅爾吉勃遜飾演)合作,試圖獲得更多機會。隨著他的惡名遠播,警探「史奈德」(內斯特卡博內爾飾演)也因此盯上他,彼此展開激烈的交鋒…。
2022
10/07
上映
童話・世界

童話・世界

Fantasy·World

上映日期:2022-10-07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初出社會的人權律師張正煦(張孝全 飾),首次承辦案件便是震驚社會一時的補教名師性侵案;被告湯師承(李康生 飾)不僅利用童話故事哄騙年輕女學生,更假借交往名義與她們發生關係。涉世未深的張正煦為求表現,想盡辦法要奪下官司勝利,希望能在工作上有所成就,卻沒發現心儀的對象女高中生陳新(江宜蓉 飾),正一步步落入湯師承所設下的圈套...
2022
09/30
上映
N号棟鬧鬼

N号棟鬧鬼

BLDG. N

上映日期:2022-09-30 片長:1小時43分 恐怖
~富加町騷靈事件改編 日本最猛鬼住宅~ 肉身死亡≠魂魄死亡 郊區有棟鬧鬼的大樓,事發當時曾引起警察、媒體、甚至是靈媒蜂擁而至。大學生啟太為了拍攝畢製,偕同史織及真帆前往勘景。原本以為這裡已成廢墟,沒想到卻遇上管理員上前盤問,史織情急之下謊稱是打算搬來這裡的新房客,因此受到社區居民們的熱情歡迎。酒酣之下,真帆無意中說出是來拍攝恐怖片的事,居民們不歡而散,緊接著一連串恐怖現象發生了。最後,白天甚是親切的三谷太太竟在眾目睽睽之下跳樓了,然而,其餘住戶似乎司空見慣,面不改色。史織三人當場嚇得魂飛魄散,一名疑似是教主的淺野太太卻在此時溫柔地抱住他們說「靈魂不滅、死即是生」……而當晚啟太的攝影機竟拍下了不可思議的畫面。 超自然現象、死前漂浮、靈體出現,眼見啟太與真帆漸漸被這些「神祕體驗」洗腦。是邪教還是集體催眠?被逼到絕境的史織企圖尋找自殺的遺體,以拯救她的朋友;卻不知,在那裡等待她的真相是她想都沒想過的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