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遍級電影列表

2024
03/22
上映
邪惡根本不存在

邪惡根本不存在

EVIL DOES NOT EXIST

上映日期:2024-03-22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一對住在東京近郊山村的父女,過著恬靜簡單、順應自然的平凡日子,直到村裡盛傳有開發商要將森林打造成豪華露營區,希望能讓居住在市區的男男女女有個可以逃離無聊日常的後花園。而這個為大家好的計畫看似能為村人帶來經濟效益,卻會破壞山林的生態環境,更將打亂居民的生活。
2024
03/15
上映
尋找湯德章

尋找湯德章

In Search of a Mixed Identity

上映日期:2024-03-15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最新預告:尋找湯德章 預告
歷時五年拍攝,《灣生回家導演黃銘正暖心力作透過尋找,讓湯德章慢慢清晰,讓土地溫暖連結從一句「湯德章是誰?」開啟一段富具有意義的探索旅程·位在台南中西區圆環,設有「湯德章紀念公園」,然而許多台灣人、甚至台南本地人都不知道湯德童是 誰,引發在地的冰店老聞李文雄、女記者楊淑芬,開始追尋這位歷史人物,循序漸進地用輕鬆的方式層抽絲剝湯德章的生平故事,由湯德章人生中項重要選擇,以其坐標,回望1907年至1947年的近代台灣史。
極限長征

極限長征

Arthur the King

上映日期:2024-03-15 片長:1小時49分 冒險
探險越野運動員麥可(馬克華柏格飾演),與他率領的隊伍,多年來從未獲得金牌。一心渴望成為世界冠軍的他,決定參加完「最後一次」比賽後,就要結束自己的運動員生涯。為此,麥可到處奔波,更投入畢生積蓄,找回前搭檔利奧(劉思慕飾演)、王牌新秀奧莉薇亞(娜塔莉艾曼紐飾演),以及熱血老將奇克(阿里蘇利曼飾演)共組王牌團隊,飛往多明尼加共和國參加世界冠軍賽。比賽途中,麥可偶遇一隻滿是傷疤的流浪狗,於是將午餐的肉丸分食給牠,便再度展開比賽。不過他萬萬沒想到,這隻流浪狗不僅跟上隊伍的腳步,甚至還在危急時刻救了他們一命!麥可和隊友們決定將牠取名為「亞瑟」,並帶著牠一起上山下海,挑戰這趟總長近700公里的比賽。四個人類一隻狗,他們能否一起成功完賽?途中又將遭遇什麼驚險的阻礙呢?
坂本龍一:OPUS

坂本龍一:OPUS

Ryuichi Sakamoto | Opus

上映日期:2024-03-15 片長:1小時43分 紀錄
★ 用音樂感動全世界的巨匠,坂本龍一竭盡全力進行的最後一場音樂會! ★ 坂本龍一親自參與選曲,為觀眾帶來感動與慰藉的力量! ★ 榮獲奧斯卡、金球獎、葛萊美獎的音樂大師,以音樂告別的特別獻禮! ★ 坂本龍一之子空音央執導,紀錄父親的最後一場音樂演出! ★ 涵蓋坂本龍一音樂人生的經典選曲,20首美麗曲目的最後演奏! ★ 選在坂本龍一指定「提供日本最好音響效果」的NHK509工作室進行拍攝! ★ 透過黑白影像與多角度照明,以高藝術性呈現音樂巨匠的獨奏演出! ★ 大銀幕感受大師的驚人集中力與能量,只能在戲院體驗到的視聽饗宴! ★ 威尼斯、紐約、倫敦、東京等國際影展爭相邀約,全球觀眾難以忘懷的感動! 以優美旋律為全球樂迷帶來感動與慰藉的音樂大師坂本龍一,他竭盡全力演奏出他音樂生涯的20首經典曲目。悠揚的琴音在舞台與燈光之間流淌,時而慑人心神,時而令人屏息。坂本龍一的最後一場演奏,也是他以音樂獻給全世界的美麗問候。
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

北極百貨的秋乃小姐

The Concierge at Hokkyoku Department Store

上映日期:2024-03-15 片長:1小時10分 動畫
職場新鮮人秋乃在北極百貨擔任禮賓小姐,這是一間不可思議的百貨公司,來訪的客人全部都是動物。 在樓管和禮賓員前輩的幫助下,秋乃小姐每天積極努力,為了成為能獨當一面的禮賓小姐而奮鬥,處理顧客們層出不窮的疑難雜症。其中,身為 V.I.A(Very Important Animal)貴賓的「滅絕動物」客人特別難搞,每一個都有自己獨特的怪癖。 無論是為了自己或是他人,無論是什麼原因,北極百貨公司都會努力理解顧客的想法,提供服務。今天,秋乃小姐也一如往常地在店裡跑來跑去,元氣滿滿。
2024
03/14
上映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

18×2 Beyond Youthful Days

上映日期:2024-03-14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18年的歲月,超越國境與歲月,追溯初戀的旅行從此開始――《餘命十年》製作團隊最新力作《青春18x2》,劇情緣起於18年前的台灣――高中生Jimmy打工的地方出現了一位大他四歲、從日本來的背包客女孩Ami。兩人整個夏天都在同一家店打工,漸漸地Jimmy對Ami萌生純純的愛意。他們共乘機車夜遊、看電影,就在距離越來越近的時候,Ami突然要回日本。看著難以接受的Jimmy,Ami提出了「某個約定」。時光飛逝,Jimmy因故回到久未進門的老家,他在房間內找到18年前Ami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初戀的記憶湧上心頭,Jimmy決定要好好面對過去、審視現在的自己,因此展開第一次在日本的單人旅行。Jimmy聽著和Ami有共通回憶的歌曲,坐火車前往她的故鄉。究竟Jimmy和Ami能夠再次相遇嗎?
不是你不愛你

不是你不愛你

Love at First Lie

上映日期:2024-03-14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那年暑假,花園街⾧⼤,性格開朗善良的鍾家寶(譚旻萱 飾)偶遇和⽗親感情不佳的富家⼦關家偉(陳昊森 飾)。為報復⽗親再婚,家偉聘⽤她及其好友高⼤強(梁仲恆飾)等⼈搗亂婚禮,卻促成了他與鍾家寶認識,並開始交往。兩⼈情投意合,展開了一段夏日戀曲,嚐盡熱戀甜蜜,本以為彼此緣定今⽣,豈料命運卻為這段愛情安排了急轉直下的暗湧。
2024
03/08
上映
BTOB

BTOB

BTOB TIME BE TOGETHER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1小時41分 歌舞
最新預告:BTOB 預告
★ 不只是演唱會,這部電影承載著BTOB團員各種台上台下的秘密時刻! ★ Melody絕對不能錯過的十週年演唱會電影,男孩們的喜怒哀樂全都記錄。 ★ BTOB 團員們幕後片段到舞台上閃耀迷人的模樣一次收錄! 從未見過的演唱會電影,記載著名男子團體BTOB十年間台上之外的精華祕密時刻,一起見證他們從最初到閃耀的奇妙旅程。2022年2月7日,BTOB官方社群發布專輯《Be Together》專輯日程表,並宣布將舉行十週年演唱會,Cube娛樂宣布BTOB將於同年3月18-20日,連續三天於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第六次單獨演唱會《BTOB TIME: BE TOGETHER THE MOVIE》,並公開演唱會視覺海報。
我的完美日常

我的完美日常

Perfect Days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 x 役所廣司坎城影展封帝、撼動人心神作! ★ 文溫德斯與役所廣司跨國強強聯手 交織最浪漫詩意的東京日常之美 ★ 強勢入圍2024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獎 ★ 榮獲2023坎城影展最佳男演員獎、人道精神獎 ★ 勇奪2023亞太影展最佳影片、2023蒙特克萊爾電影節少年評審團獎 平山(役所廣司 飾)似乎相當安逸於他在東京從事廁所清潔工的簡單生活。在他井然有序的日常生活以外,他沉浸於對音樂與書本的愛好。他也熱愛樹木,並拍攝透過樹葉縫隙流瀉而下的光影照片。一系列的不期而遇,逐漸揭露更多他的過往。這是一部關於從周遭尋找日常世界之美、深刻感人且饒富詩意的靜思之作。
2024
03/01
上映
鐵道員

鐵道員

POPPOYA - A RAILROAD MAN

上映日期:2024-03-01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最新預告:鐵道員 預告
在北海道的鐵道支線-幌舞站,站長佐藤乙松(高倉健 飾演)在零下10度的天氣中獨自佇立著,不畏寒冷堅守著他的崗位。早期,幌舞線附近存在著煤礦產業,隨之而來的是聚落和鐵路的興起。然而,隨著煤礦的停止開採,鐵路成為小鎮居民連接外界的重要交通工具。面對營運收支和效率不符合成本的現實,幌舞站即將面臨廢線的命運。在這個危機時刻,佐藤的老友杉浦仙次曾邀請他一同前往飯店工作,但出於對鐵道業的熱愛,佐藤堅決選擇留在幌舞站,直到廢線的那一天到來。 他日,佐藤站長在月台剷雪時,遇見一位抱著人偶娃娃的小女童,她模仿著火車出站的指揮手勢,讓一旁的佐藤露出會心一笑。當晚,他與杉浦共度新年夜,卻意外發現白天那位小女孩的人偶娃娃遺留在候車室。隨著與杉浦交談,佐藤回憶起因高燒病逝的女兒與體弱多病逝世的妻子,不論悲傷或憤怒,妻女離別的當天,他仍在工作日誌上堅定地寫著「本日一切正常」。稍晚,住在神社附近,小女童的姊姊前來領取遺失的人偶娃娃,讓佐藤想起。他也曾為了女兒,特地進城買了一個可愛的手工人偶娃娃。 隔日外面下著大雪,女孩們的姊姊前來候車室,對佐藤站長照顧妹妹們表示感謝。姊姊對鐵道業深感興趣,這讓佐藤開啟了話匣子,也逐漸袒露真情。當她看著佐藤女兒過去的照片時,一旁的佐藤不禁感到悲從中來,內疚自己曾經執著於工作,卻忽略了對妻子和女兒的陪伴。當晚,女孩為佐藤煮了一頓豐盛的晚餐,有著眾人的關心讓佐藤站長感到無比幸福。然而,一通來自住持的電話卻讓佐藤清醒過來,人偶娃娃也從候車室隨之消失。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