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遍級電影列表

2023
11/03
上映
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

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

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

上映日期:2023-11-03 片長:2小時48分 歌舞
文化現象盛況將於大螢幕上持續延燒!盡情沉醉於空前絕後的演唱會現場體驗,運用電影角度欣賞締造歷史的巡迴演出,快換上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造型並戴上友誼手鍊!
戰火邊緣的青春

戰火邊緣的青春

We Will Not Fade Away

上映日期:2023-11-03 片長:1小時40分 紀錄
2023柏林影展新世代單元水晶熊獎提名,「我們不會消逝。這道對抗黑暗的光芒,來自烏克蘭人強大的內心。」— 導演 艾莉莎柯瓦倫科 2019 年,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態勢加劇,五名頓巴斯戰區的孩子前途未明。儘管生逢絕處,他們和世界各地的青少年並無二致,渴望逃離小鎮看世界。他們對夢想懷抱熱情,或繪畫或攝影,或志在演員或成為下一個馬斯克。就在他們思考未來之際,意想不到的邀約來到眼前:烏克蘭大冒險家邀請他們探訪喜馬拉雅山。他們將看到頭頂雲彩,而非戰火硝煙;他們將聽到遠方雷聲,而非前線砲擊。 《戰火邊緣的青春》並未呈現戰事衝突,而是聚焦於青少年成長群像。導演和攝影聯合掌鏡,畫面驚艷絕美。揮灑自如的剪輯和情感豐沛的歌曲交相輝映,溫柔托出五位主角各自命運。2022年2月24日俄羅斯大舉入侵烏克蘭後,導演志願加入武裝部隊。戰鬥四個月後,才回到剪接台完成本片。
折翼姊妹

折翼姊妹

Divine Factory

最新預告:折翼姊妹 預告
本片由菲律賓裔美國籍導演潘宇綱(Joseph Mangat)所執導,劇情描述一個座落於馬尼拉、如迷宮般的天主教雕像工廠中,一群LGBTQ正埋首生產神像的人生故事。導演潘宇綱原先想拍攝一部劇情片,卻在勘景時意外發現這座同志桃花源-老闆和員工全都是LGBTQ,直嘆「他們的故事太豐富了,比編的劇本還精彩」,決定直接取材,更費時6年拍攝完成這部紀錄電影。 這部跨國合製的紀錄電影《折翼姊妹》,是由義大利裔台灣籍製片陳璽文(Stefano Centini)製作,菲律賓裔美國籍導演潘宇綱執導。劇情描述:在一座馬尼拉天主教雕像工廠中,所有員工、甚至包括老闆,全都是LGBTQ族群的社會邊緣人。他們每天窩在簡陋並受污染的環境裡,為菲律賓、甚至國際市場生產天主教雕像來維持溫飽。諷刺的是,向來不被天主教認同的他們,竟在這裡成了「造物主」,白天他們「造神」,晚上卻想變成「女神」。儘管教堂不認同他們自我認定的身分性別,他們依然每個星期天都會去教堂做禮拜,並持續為教堂盡心盡力。 導演潘宇綱藉《折翼姊妹》片中這群有趣多姿的工人日常群像,同時探討了性向和資本主義之於弱勢族群的欺壓與剝削,議題深廣並反映當代矛盾。該片成功捕捉了菲律賓人看似樂天、其實多愁善感性格,並一揭他們痴迷宗教文物的真正原因。
花漾奶奶金難搞

花漾奶奶金難搞

My Perfect Roommate

上映日期:2023-11-03 片長:1小時32分 喜劇 劇情
★ 花漾奶奶回來啦!羅文姬再度化身「金」難搞暖心奶奶! ★ 國寶奶奶 羅文姬╳韓國許光漢 崔宇成 跨世代同居生活 笑淚交織超展開! ★ 榮獲2022黃金攝影獎電影節 最佳新人男演員 崔宇成 ★ 崔宇成繼《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後 首度挑戰大銀幕 從早到晚每天忙碌打工的清寒大學生韓志雄(崔宇成 飾),為了節省每個月高昂的租屋開銷,參加了社區推行的「青銀共居計畫」,沒想到迎接他的卻是性格古怪、個性龜毛、愛貪小便宜、三天兩頭就往醫院跑,人人都敬而遠之的金芬奶奶(羅文姬 飾)。 難相處的金芬奶奶立下許多同居守則,除了必須輪流打掃、隨時注意節水節電之外,甚至還在家中用紅藍黃劃分區域,整個房子宛如蒙德里安的畫作,最過分的是,金芬奶奶竟然不准他在家中大便! 儘管要求如此不合理,志雄為了生活仍然忍氣吞聲,小心翼翼地與金芬奶奶相處,直到一件意外的爆發,他終於無法忍耐,兩人各自深藏的秘密也隨之揭發……
新寶島曼波

新寶島曼波

The New Formosa Mambo

上映日期:2023-11-03 片長:2小時19分 紀錄
最新預告:新寶島曼波 預告
「與其向人生認錯,不如向文學認錯;與其向文學認錯,不如向音樂認錯;與其向音樂認錯,不如向山水認錯,向大地認錯。」傳記主,詩人楊澤在這部結合音樂片、偽紀錄片及浪漫喜劇成一體的非典文學電影中如是說。 與其向紀錄片認錯,不如向音樂片認錯,不,致敬。這部新型態的電影,從頭到尾由詩人楊澤夫子自道,融合詩與歌、文學與人生、都會文明與大自然,在悠悠蕩蕩的文化鄉愁牽引下,漫遊於台灣島的好山好水間,處處存詩意,步步有歌吟。 本片堪稱年度音樂片。由年輕的繆夫人樂團擔綱創作演出,本片的五首主題曲皆來自楊澤的新舊詩作,由詩人特別為片中的人物、情節而設,而寫。拍片期間同步完成的另外幾首未入歌的詩,則以朗讀的形式穿插出現於片中。電影呈現老中青三代音樂創作者同台飆歌的盛況,包括代表新世代的女主角陳塵(小匚)、女配角怪少女林纓、中生代原住民歌手巴奈、毛恩足、月琴傳藝師張日貴阿嬤,從詩朗讀到新詩新唱,到老歌重唱,一系列從島嶼台灣靈魂深處發出的告白及見證,帶領島上眾人齊聚一堂,引頸高歌,一詠三嘆,迎向山海,共譜《新寶島曼波》的靈動樂章。這部由詩人楊澤自編自導自演的新形態紀錄片,不折不扣是詩人楊澤獻給生長島嶼及海洋的一首「大情歌」。
小嫉妒

小嫉妒

Ama Gloria

上映日期:2023-11-03 片長:1小時24分 劇情
最新預告:小嫉妒 預告
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開幕片,《我媽媽是派對女孩》瑪莉耶.阿瑪秋凱莉自編自導,永遠別忘記 我是那麼愛你.... 六歲的克蕾歐與和藹可親的爸爸住在巴黎,從小失去母親的她,幸好有最愛的保姆葛洛莉亞呵護著她長大。葛洛莉亞每天接送克蕾歐上下學,陪她到公園玩耍,晚上唱歌哄她入眠。兩人的感情深厚,天天笑語相伴。然而一通電話,改變了這一切。葛洛莉雅不得不辭去保姆一職,飄洋過海回到大西洋故鄉為母親奔喪、照顧自己的兒女。為了安慰傷心的克蕾歐,葛洛莉亞邀她到家裡過暑假。這是她們在一起的最後日子。漫漫夏日終將結束,水乳交融的兩人,該如何跟對方說再見?
2023
10/27
上映
數碼寶貝02 THE BEGINNING

數碼寶貝02 THE BEGINNING

Digimon Adventure 02: The Beginning

上映日期:2023-10-27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這個世界充滿了可能性。眼前的大千世界時而讓人感到希望,時而又無情。但是我們將毫不猶豫地接受這些世界。那是因為,這將成為全新冒險之路的扉頁。也是因為,這是誕生全新可能性的開始。 2012年2月,東京鐵塔上空出現了巨大的數碼蛋。就在本宮大輔(20歲)和V仔獸修行拉麵技藝的時候,遇到了雖然拿著有裂紋的神聖計劃,但身邊沒有搭檔數碼獸的迷之青年,自稱「我沒有數碼獸,我的搭檔數碼獸被我殺了,我是世界上最初和數碼獸建立搭檔關係的人類。」 當過去和現在全部連接在一起的時候,數碼獸史上最大的危機來臨。本宮大輔和夥伴們會選擇怎樣的道路?如今,已經長大的被選召的孩子們再次出動!
2023
10/20
上映
交響狂花

交響狂花

DIVERTIMENTO

上映日期:2023-10-20 片長:1小時54分 勵志
最新預告:交響狂花 預告
因夢想而偉大!《交響狂花》根據法國女指揮家札希雅齊奧尼(Zahia Ziouani)鼓舞人心的真實故事所改編。 1995 年,17歲才華橫溢的札希雅(Zahia),夢想要成為一名指揮家,她的雙胞胎妹妹費圖瑪(Fettouma)則期望成為大提琴家。她們從小沉浸在古典交響樂的世界,古典交響樂不僅是她們生命中的一切,也是她們與家人的最愛,並期望能讓全世界每個人都喜歡。然而,不論是生長在巴黎郊區的底層社會,抑或具有阿爾及利亞血統的女性背景,都讓她們在實現夢想這條道路上,充滿了艱辛。 難以置信的是,在熱情、勇氣及無比決心的驅使下,17歲的她們竟然創建了文化多元的「嬉戲交響樂團」(Divertimento),並逐步實現她們雄心勃勃的夢想,顛覆了整個古典樂界。
特別篇 吹響吧!上低音號~合奏團競賽篇~

特別篇 吹響吧!上低音號~合奏團競賽篇~

Sound! Euphonium

《吹響吧!上低音號系列》石原立也執導,《電影版 搖曳露營》黑澤朋世、《SSSS.DYNAZENON 劇場總集篇》朝井彩加、《劇場版境界的彼方》豐田萌繪《Lycoris Recoil 莉可麗絲》安濟知佳主演。改編自 武田綾乃 原作短篇小說集當中的人氣篇章,新世代誕生!代表學校的校內徵選會即將展開! 北宇治高中管樂社新任社長久美子,面臨必須在校內選出參加合奏團競賽的學校代表隊這項難題。久美子為了順利迎接預選賽而拼命努力,卻被捲入多達65人的管樂社引發的各種問題之中。久美子一邊接受社員的商量度過忙碌的每一天,就在社員們逐漸決定所屬隊伍時,久美子自己的所屬隊伍卻遲遲無法決定……。
生命之舞

生命之舞

Ariel

最新預告:生命之舞 預告
★榮獲多倫多國際女性影展最佳導演、最佳加拿大電影製片人獎 ★國際艾美獎影后克麗絲班妮嘉、《X戰警:黑鳳凰》《決戰中途島》拉斐爾葛哈維主演 ★世界盃探戈賽冠軍探戈大師•《探戈情未了》胡安馬里齊亞 演出 ★一封寫給布宜諾斯艾利斯、撕心裂肺的情書,國際艾美獎最佳女主角演出 ★了解這個故事,就像探戈本身一樣,激動人心、充滿激情、感人至深 ★改編自阿根廷「五月廣場祖母」真實事件 改編自阿根廷「五月廣場祖母」事件。一對加拿大姊弟成年後,首次回到他們的出生國阿根廷並學習跳探戈。在迷人的探戈俱樂部,他們揭開一段80年代政治動盪期間失蹤500名被盜嬰兒、母親的悲痛,及移民北美的原因。一個關於過去如何擁抱我們的故事,只有與它接觸,我們才能找到自由。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