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普遍級電影列表

2023
12/22
上映
天一亮,就想見到你

天一亮,就想見到你

You Made My Dawn

上映日期:2023-12-22 片長:1小時39分 愛情 劇情
在這個沒有色彩的世界中,你說你討厭我,卻也拯救了我… 茜是位無法脫離口罩的資優生,總是在乎別人對她的看法。而她的銀髮同學青磁則完全不一樣,他自由隨興且熱愛繪畫。兩人相處下,茜漸漸被青磁的畫作及坦率吸引,她毫無色彩的生活因為他而有了更多色彩。隨著兩人之間越來越近,他們彼此所隱藏的秘密與過往將被揭開……。 《天一亮,就想見到你》由全新純愛組合白岩瑠姬及久間田琳加攜手演出。男主角白岩瑠姬為人氣席捲海內的亞洲知名男團JO1成員之一,這是他首次挑戰大銀幕。女主角久間田琳加曾參與多部熱門日劇演出,此外她還是時尚偶像和《non-no》雜誌的專屬模特兒。除了亮眼的卡司外,《天一亮,就想到你》更是由BL系列天花板《美麗的他》的酒井麻衣執導,讓人非常期待純愛小說在她的執導下會成為什麼樣的浪漫愛情呢?
銀河鐵道之夜

銀河鐵道之夜

Night on the Galactic Railroad

上映日期:2023-12-22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最新預告:銀河鐵道之夜 預告
喬萬尼是出身於貧窮家庭的小孩,他努力打工賺錢以養活受疾病折磨的母親。而他的好朋友康佩內拉,時常邀他到家中閱讀書籍,使喬萬尼能從書中獲得許多知識。直到有一天他和康佩內拉搭上神奇的銀河列車……
2023
12/15
上映
赤心巔峰

赤心巔峰

Braving the Peak

上映日期:2023-12-15 片長:1小時48分 紀錄
最新預告:赤心巔峰 預告
被稱作「護國神山」的中央山脈以台灣的屋脊著稱,這條險阻的山徑有138座超過3000公尺海拔的高峰,南北全長超過300公里。古明政與周青二位越野跑者,年齡相差三十歲、橫跨不同世代,卻同樣擁有挑戰極限的赤子之心。他們歷經三年的訓練、探勘,身影橫越一座座山嶺。日復一日的疲累與負傷,積累著壓力,一度懷疑自我。    導演楊守義透過攝影機,紀錄下兩人以8天16小時54分鐘完成最速中央山脈越野縱走。鏡頭不僅捕捉了臺灣屋脊的綿延山巒,串連起中央山脈的面貌,並審視每一座山的臉龐與它們的名字,更呈現人與山的緊密情誼。兩人的不同溫度、不同智慧,在高山上沿途和補給隊配搭、精確籌算腳程距離,踏出的每一腳步,都是如同人生般的赤心巔峰。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紅書包女孩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紅書包女孩

RASCAL DOES NOT DREAM OF A KNAPSACK GIRL

上映日期:2023-12-15 片長:1小時15分 動畫
進入三月,第三學期也剩下一個月便要結束。梓川咲太迎來了戀人櫻島麻衣的畢業典禮。當他在七里濱的海岸等待麻衣時,眼前出現一位和麻衣童星時代長得一模一樣的小學生。「叔叔,你是誰?」這是夢境還是幻覺?咲太正在回想著這不可思議的體驗時,突然接到了父親的電話。「你媽媽說想和花楓見面」那是無法接受發生在花楓身上的事情,因而長期住院的母親傳達的「想見面」的心願。為了回應母親的心願,咲太和花楓決定一起去探望母親。然而許久沒有和母親見面,兩人難掩緊張的情緒。而這時,咲太的身上出現了陌生的傷痕。這是不是新的思春期症候群出現的前兆呢―。
2023
12/08
上映
偉大的十四世:達賴喇嘛

偉大的十四世:達賴喇嘛

The Great 14th: Tenzin Gyatso, the 14th Dalai Lama in His Own Words

上映日期:2023-12-08 片長:1小時22分 紀錄
達賴喇嘛親自口述的電影,公開他的個人、政治、精神和歷史事件始末。攤開大量的私藏畫面,本片耗時8年,是由達賴喇嘛唯一指定官方拍攝團隊,揭露從未向世人展現的珍貴鏡頭。
歡迎來到駒田蒸餾所

歡迎來到駒田蒸餾所

Komada - A Whisky Family

上映日期:2023-12-08 片長:1小時31分 動畫 劇情
★【派對咖孔明】知名動畫製作公司「P.A.WORKS」最新作品! ★「工作系列」繼【花開物語】【白箱】【櫻花任務】【白沙的Aquatope】後最新作品! ★ 影史首部以日本威士忌為主題的動畫,完整呈現威士忌製作過程! ★ P.A.WORKS創立元老「吉原正行」首度執導長篇動畫電影! ★【刀劍神域】木澤行人、中本宗應執筆撰寫感動劇情! ★【Free! 男子游泳部】系列加藤達也操刀配樂! ★ 精良的動畫製作,強勢入選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競賽單元! ★ 東京影展、錫切斯影展等國際影展爭相邀約,觀眾好評滿載! ★ 人氣聲優早見沙織傳遞主角信念,感動獻唱主題曲〈Dear my future〉! 年輕又有抱負的駒田琉生(早見沙織配音),為了繼承亡父所經營的「駒田蒸餾所」,放棄了熱愛的藝術之路,重返老家就任社長。她不僅要重新經營面臨困難的蒸餾所,還要凝聚家人們分崩離析的心,更試圖重現因災害影響而無法釀造、被稱為「家族之絆」的夢幻威士忌「獨樂」。這時,她遇到一家新聞網站的記者高橋光太郎(小野賢章配音),臨危受命前來採訪她與蒸餾所,而這似乎成為重現「獨樂」的一道希望之光…。
在水中

在水中

in water

上映日期:2023-12-08 片長:1小時1分 劇情
最新預告:在水中 預告
年輕男演員欲當短片導演,邀得女主角和攝影師兩位好友相助,三人在濟州島海濱閒遊勘景、於旅館碰杯漫談,卻始終苦思無果、故事未定。任憑海風吹拂靈感之際,導演忽爾瞥見一女子獨自在崖壁清撿垃圾,冒昧搭訕後竟令他想起昔日所寫情歌,才終於生出短片構思,然而那神祕的主題到底是什麼?濟州島風光如畫,但在洪常秀刻意失焦的鏡頭裡,卻一如片中角色的心境,成為一片模糊不清的風景⋯⋯。 洪常秀第 29 部長片,藉著「拍電影」的男女角色,傳達對愛恨與虛實的感受與思辨,但他這次包辦編劇、導演、攝影、剪接、配樂之職,以全盤控制之姿,故事卻似是漫無目的,更大膽以失焦鏡頭更捨棄環境和表情的細節,仿傚印象派畫風捕捉偶然與憂愁,極具實驗性的敘事手法更讓他首度入選柏林影展邂逅單元。已過花甲的洪常秀,在漫不經心、隨手拈來間,仍以大師手筆透出對死亡和遺憾的私密況味。
2023
12/06
上映
NCT NATION:To the World in Cinemas

NCT NATION:To the World in Cinemas

NCT NATION:To the World in Cinemas

上映日期:2023-12-06 片長:1小時43分 紀錄
NCT's first-ever offline concert as a full group, held in Incheon on August 26. In addition to capturing the excitement of NCT's live performances, the film will also include behind-the-scenes footage from the concert.
旺卡

旺卡

Wonka

上映日期:2023-12-06 片長:1小時56分 冒險 喜劇
故事主角旺卡(提摩西夏勒梅 飾演)是魔術師,是發明家,同時也是巧克力職人,他想在鎮上賣巧克力卻遭到阻撓,但仍堅持追夢,改變了世界,證明世上所有美好的事都始於一個夢想。
2023
12/01
上映
五月的 35 日

五月的 35 日

The Path

上映日期:2023-12-01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最新預告:五月的 35 日 預告
托比亞斯維曼執導,《我出去透透氣》朱利斯衛考夫、《生命騎士》沃爾克布魯赫、諾娜卡多納主演,改編自魯迪格柏特萊姆(Rüdiger Bertram)的同名小說《Der Pfad》,小說與電影情節皆取材自真實事件。 1940 年,德軍佔領法國,從事記者工作的路德維希(沃爾克布魯赫 飾)與他年僅 12歲的兒子洛弗(朱利斯衛考夫 飾)為了逃避納粹政府的通緝,已經在法國馬賽流亡三年,眼看著法國也落入納粹的控制,兩人決心帶著愛犬阿迪逃離歐洲,前往紐約與洛弗的媽媽(安娜瑪莉亞穆埃 飾)會合。 邁向自由的代價讓他們飽受苦難,為了逃至葡萄牙搭船,他們偽造身分、沿途躲避追緝,還得翻越庇里牛斯山脈的一條陡峭小徑,每一刻都是生死瞬間。途中,兩人認識了與洛弗差不多大的牧羊女諾麗雅兒(諾娜卡多納 飾),在她的幫助下,三人一狗輕裝動身,踏上了佈滿危險的未知旅程。 影片了闡述1940年至1941年間,猶太難民為了逃避納粹的迫害,不得不冒險從法國南部穿越庇里牛斯山脈,而德國移民麗莎菲特科與她的丈夫在當地進行難民救助行動,幫助許多人逃往西班牙。麗莎菲特科最後出版了回憶錄《逃離庇里牛斯山脈》,成為這段歷史的重要紀錄之一。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