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普遍級電影列表

2023
06/02
上映
米蘭昆德拉:從玩笑到無謂的盛宴

米蘭昆德拉:從玩笑到無謂的盛宴

Milan Kundera: From The Joke to Insignificance

上映日期:2023-06-02 片長:1小時35分 紀錄
以小說征服全世界的文壇大師米蘭昆德拉低調成謎。他在1985年決定不再接受訪問,也沒公開露面,從此隱身於作品後。如今一名學子,決定挑戰這個不可能的任務:採訪米蘭昆德拉!鏡頭跟隨著他探訪和昆德拉交手過的藝文圈人士,一窺他在家鄉布爾諾的生活、於布拉格FAMU電影學院學習及任教期間的獨到作風。為何他在《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被改編成電影之後,再不允許自己任何一本小說被翻拍成電影?他為何流亡法國,並決定以法語寫作?昆德拉禁止他的法語著作被翻譯成捷克語的原因又是什麼?從昆德拉第一部長篇小說《玩笑》,到打破封筆宣言之作《無謂的盛宴》,逐步揭開他小說中的哲學探討。他對文字的極致要求,絕對令你大開眼界!
烈火浩劫

烈火浩劫

The Blaze

★ 森林大火一觸即發,挑戰絕地求生的身心恐懼! ★ 窒息式逃難現場,打造身臨其境的百分百驚悚感官體驗! ★ 超前 2022 法國歷史性野火,預言般呈現大自然的反擊! ★《漩渦》艾歷克斯魯茲、《黑盒線索》安狄度索里亞領銜主演! ★昆丁雷諾繼《五盤大戰》、《吉比一家》三度合作艾歷克斯魯茲! ★震撼國際!入選倫敦影展、蒙彼利埃地中海影展! 賽門(艾歷克斯魯茲飾演)與年邁父親約瑟夫(安狄度索里亞飾演)住在綠樹成蔭的法國南部沿海地區,然而一場突然襲來的森林大火,卻逐漸摧毀他們的家園,迫使兩人必須在警報響起時,拋下一切逃出生天。隨著火勢與強風愈來愈大,濃煙讓撤離的交通陷入嚴重堵塞。眼看大火逼近,氣溫攀升到難以負荷的程度,連灰燼都開始如雪片般落下,賽門必須盡快找到出路,讓自己與父親脫離險境…
古董局中局

古董局中局

Schemes In Antiques

故事描述來自日本的木戶小姐即將歸還中國一尊唐代武則天時期的明堂佛頭,指明要文物界組織「五脈」旗下白字門許家後人出面接收。但白字門早已沒落,後人不知所蹤,但五脈掌門的孫女黃煙煙(辛芷蕾 飾)表示有方法可以找到許家後人。有一身鑒古天賦的許家後人許願(雷佳音 飾),如今是個電器鋪小老闆,在黃煙煙勸說下,他不情願的前往交涉,卻敏銳地察覺到佛頭是贗品。許願本想逃避這一切,然而面對重重迷霧和威脅,已是身不由己。他必須要在各方勢力的糾纏之下,查明真相。
安妮艾諾 超八時光

安妮艾諾 超八時光

Les années Super-8

上映日期:2023-06-02 片長:1小時3分 紀錄
重拾家庭生活碎片 喚起生命中逝去的光 安妮艾諾,2022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法國文壇當代重量級作家。 1972年,安妮的丈夫買了一台超八毫米攝影機,並於往後9年拍下不少家庭影片。從生活即景、節慶歡聚,再到異國行旅。在不斷變遷的風景之中,被攝者彷彿微笑如昔,不同世局正在鑿刻未來。 在這些帶有顆粒質感的影像中,看似只是尋常妻子和母親的安妮,實則「被寫作的需要日夜折磨」。不教書時,她秘密寫作,努力開啟文學生涯。另一方面,由丈夫主掌的攝影機,在取景與構圖之間,透露了婚姻與家庭關係的轉變。透過安妮赤裸的私密書寫、親聲為觀眾娓娓道來,在時間的皺褶之間,揭開許多隱而未顯的情感,讓全球讀者有機會看到別於寫作的安妮艾諾。
2023
05/25
上映
小美人魚

小美人魚

Little Mermaid

海底王國川頓國王最年幼且最不受拘束的女兒人魚公主愛麗兒,對於海洋以外的世界充滿了好奇,並終於在浮出海面上時,拯救遭遇船難的人類王子亞力克王子,並愛上了瀟灑帥氣的他。即使人魚被禁止與人類來往,愛麗兒仍決定聽從她內心的渴望、與邪惡的海洋女巫烏蘇拉達成必須付出代價的交易,讓她有機會體驗陸地上的生活。但這項協議同時也讓她的生命和她父親的王位暴露於危險之中……。
2023
05/19
上映
消失的紫斑蝶

消失的紫斑蝶

LOST BUTTERFLY

★ 創作歌手詩人安溥首次擔任紀錄片旁白 ★ 4K、每秒 1000 格超高品質拍攝,歷時五年、耗資千萬 ★ 獻給孩子最童真美麗的春之贈禮,最深刻充實的生命教育 追蝶超過三十年的導演詹家龍,帶你窺探紫斑蝶奇幻的一生,並由創作歌手詩人安溥首次擔任紀錄片旁白,用最高品質的製作,跟隨著紫斑蝶的一生,理解生命、看見美、貼近自然與靈魂。進而思索,隨著全球暖化與人類開發,數量越來越少的紫斑蝶,上哪去了?紫斑蝶漸漸消失,對我們,又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
摘星甜點王

摘星甜點王

Sugar and Stars

上映日期:2023-05-19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摘星甜點王 預告
★ 2023年法國L'Alpe d'Huez喜劇影展 正式入選 ★ 法國百萬網紅 利亞德貝萊區 首次擔綱男主角 ★ 改編自「世界冰淇淋甜點大賽冠軍」的傳奇人生 用甜點扭轉逆境,創造美味奇蹟 講述「世界冰淇淋甜點冠軍」亞齊德(Yazid Ichemrahen)帶著希望跟糕點戰勝一切困境而成功的故事,由法國知名百萬網帥利雅德貝萊區(Riadh Belaiche​)主演,《福爾摩斯:詭影遊戲》副導演塞巴斯蒂安(Sebastien Tulard)首次擔綱長片導演,畫面拍出精緻甜點製作的過程,超級療癒讓人看了食指大動,故事勵志感人,笑中帶淚,絕對是今年最美味的電影。《摘星甜點王》5月19日甜蜜致勝。
2023
05/12
上映
金之國水之國

金之國水之國

Gold Kingdom and Water Kingdom

最新預告:金之國水之國 預告
★ 改編自 岩本奈緒「2017年這本漫畫真厲害!(女生篇)」冠軍作品 ★ 賀來賢人 X 濱邊美波 共同獻聲,詮釋為國聯姻的動人故事 ★ 集結《進擊的巨人》神谷浩史、《刀劍神域》澤城美雪、《哆啦A夢》木村昴等豪華聲優陣容 ★《夏日大作戰》知名動畫公司 MADHOUSE 操刀製作 ★《紫羅蘭永恆花園》美籍作曲家 埃文·考爾 打造電影配樂 ★ 他們兩人之間「小小的謊言」,能否改變國家的未來呢? 除了水以外什麼都能得手,興盛繁榮的金之國,與受豐沛水源與大自然包圍卻很貧困的水之國,雖然兩國相鄰,卻長年互相敵視。為人隨和大方的金之國公主莎拉(濱邊美波 配音)、住在水之國有些輕浮的建築師納蘭巴耶爾(賀來賢人 配音),被捲入兩國的計謀而結婚,扮演著偽裝夫妻。然而他們倆卻在自己也沒察覺的情況下墜入愛河,心中藏著對彼此的心意卻無法說出真相。兩人溫柔的謊言,終於漸漸改變國家的未來…。
湯道

湯道

Yudo

上映日期:2023-05-12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 瀰漫濃濃人情味,感動媲美《解憂雜貨店》《Always 幸福的三丁目》! ★《HERO》《假面飯店》日本億萬票房名導鈴木雅之,再造感動催淚力作! ★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編劇小山薰堂擔綱企劃編劇! ★ 轟動國際!好評入選夏威夷國際影展世界首映! ★ 榮登日本電影新片票房冠軍,觀眾笑中帶淚推薦! ★ 彰顯「湯道」入浴精神及形式,發揚對錢湯的愛及對日本文化的敬意! ★ 生田斗真、濱田岳演繹若即若離湯屋兄弟,相愛相殺引人發噱! ★「顏藝女神」橋本環奈脫胎換骨、感動演出湯屋熱血工作人員! ★ 集結影壇老中青一線實力派卡司,演繹無限淚水與生命力的感動物語! ★ 以泡湯文化延伸至家庭與人生,笑中帶淚不容錯過! ★ 細膩刻劃在澡堂工作的人、澡堂顧客等熱愛澡堂文化人們的人生百態! 三浦史朗(生田斗真飾演)的老家經營著以「丸金溫泉」為名的錢湯,但他不打算繼承家業,離家後出外闖蕩,卻因為發展不順而重返老家。此時錢湯已經由弟弟三浦悟朗(濱田岳飾演)繼承亡父之志繼續經營。史朗的返家,讓兄弟兩人水火不容。而這個錢湯還有在那邊工作的少女秋山泉(橋本環奈飾演),這三人將如何相處?又該怎樣讓「湯道」的精神給傳揚出去呢?
2023
05/05
上映
指尖上綻放的愛

指尖上綻放的愛

A Mother's Touch

★ 真人實事今年最催淚親情電影 100%觀眾淚灑大銀幕! ★ 日本奧斯卡影后提名 小雪睽違12年再次感動主演之作! ★《神劍闖江湖》田中偉登 真情演繹生命鬥士的動人故事! ★ 日本海倫凱勒!2003年《時代雜誌》亞洲英雄、世界上首位盲聾教授的奇蹟故事改編! ★ 福島智母親發明的「指背點字」廣受日本15,000位盲聾人所用,給予無數盲聾人希望! 即使如此,這個世界依然充滿了光明 真實改編自全世界第一位盲聾教授福島智(田中偉登 飾)與其母親令子(小雪 飾)的奇蹟故事。自幼染上眼疾的小兒子福島智,3歲右眼失明、9歳全盲,但在母親令子、擔任老師的父親正美(吉澤悠 飾)和兩個哥哥的愛與守護下順利長大,成功進入東京一所盲人高中就讀,不僅結識到好友、一段淡淡的戀情也逐漸萌芽…。 不料無情的命運卻再次襲來,正值青春的他,18歳時也失去了聽力,接連被奪走視力、聽力,彷彿被丟入黑暗和無聲的孤獨深淵,同樣備受打擊的母親令子,決定重振自己,為了與兒子交流,偶然發明一種「指背點字」溝通方式,與兒子重新適應一般人看似日常的生活,勇敢克服一個又一個難關,母子倆試圖透過指尖與世界交流,展開全新的二次人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