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普遍級電影列表

2023
03/02
上映
鈴芽之旅

鈴芽之旅

Suzume

上映日期:2023-03-02 片長:2小時1分 災難 動畫
★ 日本首週末賣破18.8億,超越《你的名字。》《天氣之子》打破新海誠導演個人開片票房紀錄 ★ 蟬聯日本票房3週冠軍,票房突破94億(截至12/21) ★ 《你的名字。》《天氣之子》導演新海誠最新作品 ★ 日本搖滾天團 RADWIMPS 攜手《攻殼機動隊SAC_2045》作曲家陣內一真打造動人配樂 ★ 1700人海選脫穎而出新生代女演員 原菜乃華 X 「SixTONES」成員 松村北斗 獻聲演出男女主角 ★ 集結深津繪里、染谷將太、伊藤沙莉、花瀬琴音、花澤香菜等超人氣演員及聲優陣容擔綱配音 ★ TikTok 歌手「十明」感動獻唱主題曲《すずめ》 ★ 門的另一端,存在著所有的時間─── 生活在九州鄉間的17歲少女鈴芽(原菜乃華 配音),某日遇到一名「為了尋找門」而四處旅行的神祕青年草太(松村北斗 配音)。好奇的鈴芽尾隨草太進入山中的廢墟後,在那裡發現了一扇宛如遺跡坍塌後留下的古老之門。受到某種神祕力量的吸引,鈴芽將手伸向了那扇門……。不久之後,日本各地開始出現類似的「門」,如果未能及時將門關上,存在於門另一端的災厄將降臨於現世。繁星、夕陽、和拂曉時分───鈴芽踏入的迷途之境,有著彷彿將所有時間融合在一起的天空……。於是,在神祕之門的引導下,鈴芽踏上了一段奇妙的“關門之旅”……。
2023
02/24
上映
我們的黎明

我們的黎明

Break of Dawn

★【愛麗絲與藏六】今井哲也同名科幻漫畫改編! ★【碧藍之海】【野球少年】動畫公司ZERO-G打造! ★集結杉咲花、悠木碧等人氣聲優共同配音! ★強勢入選錫切斯奇幻影展、蘇格蘭愛之動畫節動畫競賽單元! ★東京影展、夏威夷影展爭相邀約,觀眾感動熱淚! 為了這份約定,與你展開難以忘懷的壯大冒險 未來世界的2049年夏天,熱愛宇宙及機器人的少年悠真(杉咲花配音),正沉迷於接近地球當中的彗星。此時,悠真家中的人工智慧家用機器人娜娜子(悠木碧配音),竟被未知的存在給駭入。這個未知存在自稱為「二月黎明號」,因為在2022年降落至地球時,發生不可預知的故障,因此在悠真家附近的公寓中休眠,並請求悠真幫它重返宇宙,也讓悠真及好友們,展開了一場極機密的冒險任務…。
不離職冒險王

不離職冒險王

Employee of the Month

上映日期:2023-02-24 片長:1小時23分 喜劇
★繼《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後又一口碑沸騰動人喜劇! ★《緊張大師》《一路不順風》法國喜劇票房男星自導自演最新力作! ★ 繼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沒人愛小姐》後,西班牙影后莉蒂西亞杜希再次狂飆演技! 保住飯碗的唯一辦法…就是賴著不走! 文森(傑羅姆康曼德 飾)一直過著夢想中的生活—論及婚嫁的未婚妻,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小鎮公務員工作,他一生都在享受自己擁有的社會地位和各種好處。 當改革派政府決定大刀闊斧裁員時,文森的完美人生一夕崩毀,他拒絕配合任何優離方案,一場地方小公務員與勞動部高級官員的戰鬥即刻展開! 於是文森開始直到世界盡頭的調職之旅,爬上海拔2千公尺的邊境高山通知居民遷移,橫跨1000公里擔任藝術館管理員,從國際難民營到凶險的重刑犯監獄,北極科學站擔任保鑣單挑北極熊,南美洲叢林被食人族綁架…直到他遇見女科學家伊娃(莉蒂西亞杜希飾),她完全改變了文森的價值觀,現在的他,將作出人生中最勇敢的決定...
悲情城市

悲情城市

A City of Sadness

上映日期:2023-02-24 片長:2小時37分 歷史 劇情
1989年出品的《悲情城市》,是台灣政治解嚴之初,電影創作上首部直接挑戰政治禁忌話題和電檢尺度的作品。以228事件為背景,透過一個台灣基隆家族興衰,帶出封塵禁錮歷史。當年一舉奪下威尼斯影展最佳影片金獅獎,成為首部於世界三大影展掄元的國片,不但鼓舞了台灣電影創作者,開啟國片在全球各大影展引領風騷的美好年代,就一部國片而言,能於政治歷史、文化美學、技術革新上,迸發如此強大影響力的作品,迄今仍是唯一。
2023
02/17
上映
親密

親密

Close

上映日期:2023-02-17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2023 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比利時代表 ★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 ★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等 4 項大獎提名 ★《芭蕾少女夢》盧卡斯東特 最新驚艷之作 一起長大的兩小無猜好朋友里歐(伊登丹布林 飾)和雷米(古斯塔法夫德韋勒飾),幾乎無話不談,也常常留宿對方家中。當他們進到青春期對於情感懞懂曖昧的年紀,因為同儕對於他們親密關係的嘲笑和質疑,讓里歐心生畏懼而刻意與雷米保持距離。心思細膩的雷米對於里歐的行徑無法理解也感到憤怒,兩人的關係從密不可分逐漸分崩離析、漸行漸遠!
追海豚的長崎夏日

追海豚的長崎夏日

Sabakan

上映日期:2023-02-17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一起去看海豚吧! 講述發生在1986年九州長崎兩位小學生冒險過程,喜愛齊藤由貴與熱衷收集《金肉人》橡皮擦的久田孝明(番家一路 飾),家中父母經常拌嘴吵架,但久田與弟弟仍在充滿關愛的環境下長大;久田與家貧而遭到同學排擠的竹本(原田琥之佑 飾),某個契機而相約前往長崎的迴力鏢島找尋海豚的蹤影,雖然遇到許多困難,兩人也因這次冒險成為好朋友;突如其來的一場意外,兩人的友誼產生重大變化…
2023
02/10
上映
山椒魚來了

山椒魚來了

Good Morni MIT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1小時45分 紀錄
★歷時17年拍攝 臺灣特有種山椒魚首次躍上大銀幕 ★搖滾天王伍佰首次擔任電影旁白 ★陳昇力挺20年老友麥覺明導演 再次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 臺灣特有種的冰河精靈山椒魚 億萬年的演化是人類未來的命運 雲霧深鎖的臺灣山區,有一種舉步輕緩、相貌奇特的小動物,牠們出現在億萬年前的地球上,看過恐龍稱霸,甚至經歷了恐龍大滅絕、人類誕生。 臺灣面積不大,在經過長時間的演化後,島上竟然有5種特有種的山椒魚,牠們生活在中、高海拔的山區,而多高山的臺灣,成為了全世界山椒魚分布的最南界,也是唯一分布在亞熱帶的小鯢屬族群,生態義意相當重大。 電影鏡頭走入臺灣山林,歷時17年用文字和影像記錄長年奔闖在山之巔、水之湄的臺灣山林真英雄~山椒魚研究人員,將他們長年山裡來、水裡去的寂寞身影,製作成為色彩豐富、生命摯熱的文字和影像,讓不同年代、卻同樣來去山林的記錄者,看見前人的戮力以赴。
僕愛:致我深愛的每個妳

僕愛:致我深愛的每個妳

To Every You I’ve Loved Before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動畫
★ 世界首創!平行世界、相互交織出的兩部純愛電影! ★ 乙野四方字兩部夢幻愛情小說,浪漫電影化登上大銀幕! ★ 兩部同名小說累積賣破40萬冊,TikTok引爆熱烈討論話題! ★ 同一個可以穿越平行世界的男孩,愛上分屬不同世界中的女孩! ★ 兩個不同平行世界,兩段不同愛情物語,帶您重新定義愛情真諦! ★ 獨立的兩部不同電影,先後觀賞有相同處交織,締造嶄新觀影體驗! ★ 不同的觀賞順序,將會大大影響結局發展與觀感! ★ 如果【你的名字】曾讓你感動不已,就一定不能錯過這兩部電影! ★ 情人節約會首選,兩部作品同步上映,提供不同愛情解答! ★ 集結宮澤冰魚、橋本愛、蒔田彩珠等人氣演員擔綱主要配音! ★【再得一勝!】動畫製作公司「BAKKEN RECORD」打造【僕愛】! ★ 【名偵探柯南】【魯邦三世】動畫製作公司「TMS」打造【君愛】! ★ 人氣歌手須田景凪、知名樂團Saucy Dog為兩部作品獻唱專屬歌曲! <無論身處哪個世界,只想與妳再度相遇> 這個世界,存在著許多平行世界, 人們不自覺移動到其他平行世界, 已經成為名叫「平行跳躍」的日常, 也因此誕生出「兩個平行世界」中的「一段愛情故事」… 【致我深愛的每個妳】(僕愛) 曆(宮澤冰魚配音)在十歲那年,完成了人生第一次的「平行跳躍」。他移動到一個爺爺還活著的平行世界。不過返回原本的世界後,曆還是一樣孤單。升上高中的曆,某天放學後,突然被班上從來沒搭過話的才女和音(橋本愛配音)叫住,她聲稱自己來自第85號平行世界,而在那個世界中的曆,不僅有男子氣概,更還與和音交往當中。看著平時高冷的和音,紅著耳朵說他們是情侶時,讓曆不禁覺得她很可愛。如果在不同的世界都能跟和音交往,不就表示在這個世界中的「我」也有機會嗎…?
緣起不滅 20周年4K紀念版

緣起不滅 20周年4K紀念版

The Classic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2小時13分 愛情
★催淚指數超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當男人戀愛時》! ★韓國大導郭在容繼《我的野蠻女友》後又一自編自導純愛經典! ★孫藝真自選粉絲必看代表作第一名《緣起不滅》20周年4K修復重返大銀幕! ★當紅巨星孫藝真、曹承佑、趙寅成攜手,韓國一百五十萬觀眾熱淚推薦! 有一種愛情 你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電影劇情講述梓希自小與母親珠喜(孫藝珍分飾兩角)同住,某天梓希無意中發現一個藏著母親初戀回憶的神秘箱子,透過母親留下的情書並重現初戀回憶及過程,原來母親與初戀對象(曹承佑飾演)因為家世懸殊而陷入痛苦與糾結之中,而有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再回到自己現今的生活則是陷入單戀的糾結中,梓希發覺自己和母親的境遇竟如此相似,但和母親不同的是,她決心對抗命運、追求自己的真愛與幸福。
君愛:致深愛妳的那個我

君愛:致深愛妳的那個我

To me, The One Who Loved You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動畫
★ 世界首創!平行世界、相互交織出的兩部純愛電影! ★ 乙野四方字兩部夢幻愛情小說,浪漫電影化登上大銀幕! ★ 兩部同名小說累積賣破40萬冊,TikTok引爆熱烈討論話題! ★ 同一個可以穿越平行世界的男孩,愛上分屬不同世界中的女孩! ★ 兩個不同平行世界,兩段不同愛情物語,帶您重新定義愛情真諦! ★ 獨立的兩部不同電影,先後觀賞有相同處交織,締造嶄新觀影體驗! ★ 不同的觀賞順序,將會大大影響結局發展與觀感! ★ 如果【你的名字】曾讓你感動不已,就一定不能錯過這兩部電影! ★ 情人節約會首選,兩部作品同步上映,提供不同愛情解答! ★ 集結宮澤冰魚、橋本愛、蒔田彩珠等人氣演員擔綱主要配音! ★【再得一勝!】動畫製作公司「BAKKEN RECORD」打造【僕愛】! ★ 【名偵探柯南】【魯邦三世】動畫製作公司「TMS」打造【君愛】! ★ 人氣歌手須田景凪、知名樂團Saucy Dog為兩部作品獻唱專屬歌曲! <無論身處哪個世界,只想與妳再度相遇> 這個世界,存在著許多平行世界, 人們不自覺移動到其他平行世界, 已經成為名叫「平行跳躍」的日常, 也因此誕生出「兩個平行世界」中的「一段愛情故事」… 【致深愛妳的那個我】(君愛) 曆(宮澤冰魚配音)九歲時,在父親任職的「虛質科學研究所」認識了所長的女兒小栞(蒔田彩珠配音),並在小栞的幫助下,成功「平行跳躍」到愛犬優諾還活著的世界。此後,曆和小栞成為好友,兩人幾乎天天都在一起,曆也逐漸發現自己對小栞超越友誼的情感。不過,曆的父親卻突然在某天宣布打算跟小栞的母親再婚。擔心變成義兄妹就無法結婚的曆與小栞,決定利用研究所的實驗機器,逃到另一個兩人不必成為手足的平行世界,為自己幸福的未來放手一搏。此時,機器似乎順利啟動,曆在一片黑暗中醒來,但卻感覺臂彎裡的小栞,已經失去了意識…。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