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普遍級電影列表

2022
09/16
上映
萌男友是柑橘色

萌男友是柑橘色

My Boyfriend in Orange

上映日期:2022-09-16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劇情
★ Snow Man隊長”岩本照”萌眼電翻全亞洲 ★ 繼電視劇《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亮眼登場!“生見愛瑠”首部電影作品 ★ 主題曲「オレンジkiss」 Snow Man 本色擔綱獻唱 ★ 作者”玉島Non” 銷售突破140萬冊《萌男友是柑橘色》改編同名漫改真人電影 ★《電車男》、《一公升的眼淚》、《一週的朋友》票房導演”村上正典”最新力作 個性積極直率的萌衣(生見愛瑠 飾)與害羞木訥的消防員恭介(岩本 照 飾),他們在一場意外中遇見對方,萌衣卻不知不覺地愛上他了。慢慢地,恭介逐漸向萌衣敞開心扉,彼此心裡溢起微波漣漪。但兩人笨拙的愛情並不是一帆風順,因為,愛情的對手突然出現…
電影版 搖曳露營△

電影版 搖曳露營△

LAID BACK CAMP △

故事敘述已經離開高中生活後的5個好朋友,各自進入喜歡的工作領域;在山梨縣觀光推廣部門工作的大垣千明 (聲優 原紗有里)正為上級交付到自己手上的開發案發愁;那是一座數年前就已經廢棄的戶外設施重啟開發案,偶然間得知千明煩惱的志摩凜(聲優 東山奈央)不經意地說出:「有這麼寬敞的腹地,拿來做營地不是很好嗎?」一句話點亮千明心中全新的企畫方向,也因為這個想法,這五個在高中時就經常交換露營心得的好朋友:各務原撫子(聲演 花守由美里)、志摩凜(聲演 東山奈央)、大垣千明 (聲演 原紗友里)、犬山葵 (聲演 豐崎愛生) 與齊藤惠那 (聲演 高橋李依)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回到山梨縣,儘管面對一整片的廢墟與荒煙漫草,她們仍然換上工作服,為建造出心目中最美好的露營場地而付出全力!
花樣年華 4K修復

花樣年華 4K修復

In the Mood for Love

上映日期:2022-09-16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 國際大導王家衛傳世經典之作 睽違22年 4K修復 大銀幕重現 ★ 獲選 香港電影金像獎協會「最佳華語片一百部」之一、《時代》雜誌「世界影史百大不朽電影」、CNN「影史18部最佳亞洲電影」、金馬影展「影史百大華語電影」等 享譽國際影壇 ★ 香港金像獎影帝 梁朝偉 X 香港金像獎影后 張曼玉 同台飆戲 ★ 兩個迷茫靈魂的邂逅 一段若即若離的愛情故事 ★ 懷舊情感再現!一窺香港六十年代市井小民的日常 報館編輯周慕雲(梁朝偉 飾)與妻子搬進一棟群居大廈,邂逅了同樣與和丈夫剛搬進來的蘇麗珍(張曼玉 飾演)。某天,在雙方發現自己的配偶有婚外情後,受傷的兩個靈魂開始接近彼此、互相愛慕,身陷在情感的漩渦之中…。
新・超人力霸王

新・超人力霸王

Shin Ultraman

巨型不明生物「禍威獸」接二連三出現,牠們在日本已變得見怪不怪。 普通的武器完全無法擊退牠們,幾乎束手無策的日本政府集結了對付禍威獸的專家,成立「禍威獸特設對策室」,也就是簡稱為「禍特對」的特別應變小組。 主導任務的精銳成員包括:組長田村君男(西島秀俊飾演)、戰略規劃師神永新二(齋藤工飾演)、非粒子物理學家瀧明久(有岡大貴飾演)、生物學家船緣由美(早見朱莉飾演)。 就在禍威獸的危害升溫之際,大氣層外突然飛來一個銀色的巨人。 禍特對小組加入專門負責巨人的分析官淺見弘子(長澤雅美飾演),她和神永組成搭檔行動。 淺見的報告中寫著…「超人力霸王(暫稱)、身分不明」
舞徑

舞徑

Ballet in Tandem

上映日期:2022-09-16 片長:2小時23分 紀錄
★ 耗時 9 年完整紀錄,第一部屬於台灣的芭蕾紀錄片 ★ 榮獲 2022 美國紀錄片與動畫影展 國際紀錄長片 評審團獎 ★ 入圍 2022 加州首府國際紀錄片影展 正式競賽 導演楊偉新投入《舞徑》拍攝將近9年,呈現梁世懷、郭蓉安等臺灣芭蕾舞者邁向國際舞台的過程。本片以三位不同年齡層和專業程度的舞蹈人歷程為經,從二戰後到現今的時間跨度為緯,呈現出芭蕾舞在台灣發展狀態,以及舞者面對這特殊環境的生命故事。現為韓國環球芭蕾舞團獨舞者梁世懷,及臺灣首位獲選進入俄羅斯波修瓦芭蕾舞校的郭蓉安,在片中展現其對舞蹈事業的熱情與執著。 不同的世代、共同的追尋,「舞徑」是描繪台灣芭蕾舞者在逆境中力求自我實踐的三聯畫。 耗時九年,訪談近百人,足跡踏遍各國 其實台灣學習過芭蕾的人不算少,但真正往職業舞者路上發展的人真的不多。在不盛行芭蕾的台灣,他們必須克服學習環境的不足、面對看不見未來的迷惘,甚至拿出孤注一擲的勇氣,才能在這條路上持續前行。 導演楊偉新首次嘗試將台灣芭蕾舞者的故事拍攝成紀錄片《舞徑》,並一舉獲得第 11 屆美國紀錄片與動畫影展『國際紀錄長片』評審團獎。這部榮獲國際肯定的作品,將帶你見證台灣的舞者們如何在逆境中力求自我實踐。 《舞徑》花費 9 年時間,足跡遍佈台灣、莫斯科、東京、首爾,訪談對象多達 92 人。透過《舞徑》這部作品讓更多人認識台灣芭蕾、激發更多思考及正面的社會影響。從中觀察到芭蕾這項藝術在台灣的發展瓶頸,藉由三位台灣不同世代的舞者:郭蓉安、梁世懷、李巧,將他們的故事互相交織... 不同世代舞者,忠實呈現台灣芭蕾發展現實 【潛力十足的學生舞者——郭蓉安】 從小學習芭蕾的舞蹈科班生,更是台灣首位獲選就讀俄羅斯波修瓦芭蕾舞校的舞者——當時的她尚未完成高中學業,夢想與現實間的拉扯讓她陷入長考。 【身經百戰的職業舞蹈家——梁世懷】 旅居韓國的環球芭蕾舞團獨舞者,在年齡邁入 30 大關之際,經歷了殘酷的職業傷害。種種的考驗讓他不禁迷惘——自己是否還有資格繼續追尋夢想? 【從舞者到舞蹈教育工作者——李巧】 曾任四季舞蹈中心創辦人,致力於為資源不足的台灣創造出職業的芭蕾環境;然而全心投入台灣芭蕾教育的她也遭受不少挫折,並開始思索人生中不同的可能性。 在各自不同的逆境與挑戰中,三位舞者最後做出了什麼樣的選擇? 而芭蕾在台灣的發展,又將何去何從⋯⋯
關於,半夜夢見林默娘乘著海湧把垃圾全丟進我的未來這件塑,好像是真的

關於,半夜夢見林默娘乘著海湧把垃圾全丟進我的未來這件塑,好像是真的

Oh My God Plastic Crisis Is Real

★資深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監製《怪咖系列》18支紀錄短片之一 ★環保界神鵰俠侶!看「海湧工作室」夫妻檔如何守護海洋 ★一切,從一個穿越時空的垃圾開始... 「海湧工作室」核心成員是一對為了保護海龜,而開始撿垃圾的小夫妻。人平擅長宣揚環保蠱惑人心,郭芙專門開發好玩的環保系統,讓遊客可以邊吃邊玩邊減塑。還有一票熱血的海湧夥伴,他們一起翻轉了小琉球的環保意識,讓海水透藍海龜洄游,共同見證一座島嶼的自然重生! 回到台灣西南沿海,垃圾問題依然嚴重,大量漁業用保麗龍飄上沙灘!於是海湧團隊毅然決定展開「屠龍計畫」,對決保麗龍!但是,面對龐大的產業,與人民的生活所需,這群人能成功嗎?
科學少女

科學少女

S-Girl

上映日期:2022-09-16 片長:1小時48分 科幻 溫馨
★全台首部科普AI教育電影 ★莊景燊導演繼《引爆點》《神之鄉》後最新力作 ★女性視角出發,挑戰熱門AI 題材 ★金獎團隊製作 打造全新未來世界觀 最親愛的靈魂,也能複製嗎? 十七歲的子瑜(盧以恩飾)擁有科學天賦,經常獲得各式科學競賽冠軍,她製作的「Happy Phoebe」App以溫柔的媽媽蔡宜君(姚以緹飾)為原型,將媽媽超強的廚藝和迷人的笑顏設計成可愛的圖像與使用者互動。蔡宜君某日因病逝世,除了子瑜外,家中還有一名五歲的妹妹子珈(鄭品茜飾),工程師爸爸(王傳一飾)不忍心讓年紀太小的妹妹知道真相,於是決定將自己設計的泛用型人型AI機器人「艾普洛」(姚以緹飾)帶回家中照顧兩個女兒。 艾普洛擁有和蔡宜君一模一樣的外表,並具有自我學習功能,是國家級的寶貴科技資產。子瑜對於爸爸的決定無法理解,她認為機器人不可能取代媽媽,與艾普洛的生活屢有摩擦,同時「Happy Phoebe」卡頓的問題也讓子瑜非常沮喪。此時學校轉來一位與子瑜一樣同為科學高手的吳亦修(林暉閔飾),活潑外向的阿修自願加入子瑜的App設計團隊,協助子瑜獲得程式設計競賽JTA(青年圖靈獎)冠軍。 子瑜的App有了阿修的加入,受到越來越多好評,也突破了層層關卡進入決賽。就在艾普洛與子瑜的關係看似逐漸好轉時,艾普洛因擅自打包蔡宜君的遺物,而引起子瑜怒火,龐大的競賽壓力和沮喪情緒襲來,子瑜意識到自己對於媽媽的離去仍無法釋懷,而艾普洛終究只是個AI機器人,不可能取代媽媽⋯⋯ 決賽當天,子瑜在會場內收到艾普洛不見的消息,面對自己發展許久的App終於有獲獎機會,以及相處數月的AI媽媽不見,子瑜該如何選擇?AI媽媽的付出,對子瑜來說真的只是機器人嗎?
2022
09/08
上映
神隱少女

神隱少女

Spirited Away

上映日期:2022-09-08 片長:2小時5分 動畫 劇情
★ 橫掃316.8億日幣票房穩坐日本影史票房亞軍,僅次於《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導演最經典作品,睽違20年重返大銀幕! ★ 榮獲第7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片大獎! ★ 席捲全球各大影展無數獎項,影史首部勇奪柏林影展金熊獎動畫電影! ★《紐約時報》評選「21世紀最佳25部電影第2名! ★《Time Out》雜誌評選「影史15大動畫電影冠軍」! ★ 榮獲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97%、imdb8.6分超高評價! 吉卜力工作室代表作 一生必看一次動畫經典 傳奇動畫電影《神隱少女》劇情講述年僅十歲、平凡的少女千尋與父母一同驅車前往新家,途中因迷路而誤闖進一個人類不該進入、古老神秘的日式小鎮,千尋的父母在這裡發現滿滿的美食佳餚,讓他們未經主人同意就忍不住大快朵頤,轉眼間,竟然變成了兩頭豬。千尋在驚嚇之餘遇見了少年白龍,白龍對千尋伸出援手,教導千尋在神靈世界的生存之道,為了能讓變成豬的父母恢復原貌,她依照白龍的指點,輾轉來到一間專門服侍日本八百萬天神洗澡、名為「油屋」的澡堂裡,向唯利是圖的掌管者湯婆婆毛遂自薦,拗不過千尋的請託,湯婆婆終於點頭讓千尋待在湯屋工作,就此展開一段不可思議的奇妙旅程!
語意錯誤電影版

語意錯誤電影版

Semantic Error

上映日期:2022-09-08 片長:2小時57分 愛情 劇情
★ 千呼萬喚!南韓現象級BL劇天花板登上大銀幕! ★ 比盛夏更火熱的青春校園羅曼史,透過更大的銀幕,感受更多的情愫! ★ 同名人氣小說改編,陸續推出網漫、動畫、真人版網劇引爆超人氣! ★ 網羅網劇版沒有出現的精彩場面,千載難逢的大銀幕觀賞同樂機會! ★ 顏值破表的完美選角,心臟爆擊的灑糖場面,怦然心動的火花四射! ★ 網漫榮獲南韓電子書平台RIDIBOOKS 2018年度BL小說部門大賞! ★ 富川國際奇幻影展風光首映,門票秒殺引爆轟動人氣! ★ 朴栖含、朴宰燦雙雙榮獲青龍電視劇大賞「人氣明星賞」肯定! ★ 網劇榮獲知名電影網站IMDb「2022上半年韓劇評分」冠軍! ★ 網劇強勢攻占WATCHA平台排行榜8週冠軍! 完美的日常,出現怦然心動的錯誤! 資工系大三生秋尚宇(朴宰燦飾演),雖然成績優越並精通程式設計,卻是個沒有存在感的邊緣人。視覺設計系大四生張宰英(朴栖含飾演),則是個擁有模特兒身材與帥氣臉蛋的風雲人物。某次通識課報告上,秋尚宇把豬隊友從組員名單中刪除,連帶害得張宰英遭受延畢。不過,秋尚宇策畫製作的手遊出狀況,原本配合設計的學姐無法繼續合作,沒想到學姐推薦的另一位人選,正是因為「被延畢」而對秋尚宇心懷不滿的張宰英。究竟原則主義的理工男,遇上放蕩不羈的藝術男,個性截然不同的兩人,將會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七龍珠超:超級英雄

七龍珠超:超級英雄

DRAGON BALL SUPER: SUPER HERO

上映日期:2022-09-08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動畫
曾被孫悟空給擊垮的紅緞帶軍團又回來了!承襲著紅緞帶軍團意志的人們,帶著兩位自稱是超級英雄的人造人伽瑪1號以及伽瑪2號,襲擊了比克以及孫悟飯,究竟新版的紅緞帶軍團的目的是什麼?而面對這樣的危機,真正的超級英雄們,快覺醒吧! 由【七龍珠】原作作者鳥山明監督故事腳本以及角色設計,傳奇動漫大師將傾全力帶來銀幕新作!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