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遍級電影列表

2022
03/18
上映
高山上的熱氣球

高山上的熱氣球

Echo

上映日期:2022-03-18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第58屆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入圍 ★與李安《囍宴》同獲優良劇本獎 催生30年終於完成 1990年初夏,大學女生阿英懷著不為人知的心事,來到海拔兩千公尺的梨山找爸爸-肥料商陳天耀,她的爸爸個性就像名字一樣,耀武揚威、稱霸梨山。阿英在山上體會到爸爸和商人、果農間微妙的關係,利益衝突,也感受到梨山的節奏與氛圍,以及大自然的無常。爸爸的第二任老婆逸青,雖偶爾會與他吵架,但兩人感情好時卻也令人羨慕。阿英隨著逸青邊帶小孩邊操持家務,也為是否留下自己肚中的胎兒而茫然。 阿英和菜鳥果農阿文從陌生到熟識,開始發展出一段若有似無的情感,無關情愛,反倒像是一同經歷成人世界、共同成長的夥伴,這是一堂阿英永遠上不完的課。暑假結束,阿英與阿文告別,準備回校。逸青跟著阿英一起操心孩子的問題,而阿文忙了一整年虧了許多錢。阿英與身邊的人們此刻都面臨事業、生活與感情的三重挑戰,未來如何發展,沒有人知道。而那顆業務員為了宣傳德國進口新款肥料送來的廣告熱氣球,弄了半天卻怎麼樣也升不起來…。
2022
03/11
上映
接棒家族

接棒家族

And So The Baton Is Passed

★ 連續8週TOP10,票房賣破17億日幣 ★ 第45屆日本電影奧斯卡 優秀女主角獎、優秀女配角獎 ★ 改編自作家瀨尾麻衣子書店大賞冠軍同名小說 ★ 「小綾瀨遙」永野芽郁 詮釋毫無血緣關係的親子相處之道 ★ 日劇女神 石原聰美 首次挑戰母親角色 ★ 日本網友票選「最想讓他當父親的演員No.1」田中圭 飾演單親繼父 ★ 父母們拚上性命也要隱瞞的謊言與秘密,真相究竟是…?   輾轉在毫無血緣關係的父母之間,至今已更改過4次姓氏的優子(永野芽郁 飾),目前與擅長作料理的繼父森宮(田中圭 飾)一起生活。優子懷抱著對將來、朋友、戀愛等煩惱,正埋頭苦練將在畢業典禮表演的鋼琴演奏中。另一方面,換過許多伴侶仍活出自我的梨花(石原聰美 飾),將所有的愛情灌注在年幼又愛哭的女兒身上,卻在某一天,留下女兒消失了蹤影…。
青春換日線

青春換日線

Reborn

上映日期:2022-03-11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 純樸高中校園竟爆發震驚社會簽賭染黑事件! ★ 創作歌手吳是閎打造主題曲《因為你》,天團F.I.R.獻唱片尾曲《刺青》 ★ 傳說每個孩子在成年前必須跨越一道看不見的界線,人們叫它「青春換日線」! 身處2010年都會一所明星高中的同學們,平日瘋狂追逐籃球帶給他們的夢和希望,他們的青春是陽光、是汗水、是一場又一場的嬉鬧遊戲,然而價值觀的偏差,這群高中生竟然玩了他們玩不起的金錢遊戲:校園簽賭。黑暗勢力入侵校園,健康的籃球逐漸染黑,同樣是追逐NBA卻可以賺大錢,對這群孩子產生了致命吸引力,黑幫將職籃簽賭轉移到校園,藉由懵懂無知的高中生發展組織,在18歲來臨前夕他們鋌而走險、揮霍青春,當跨越了18歲的青春換日線,他們該如何扭轉命運,做出關鍵抉擇?
2022
03/04
上映
生命理賠師

生命理賠師

Worth

上映日期:2022-03-04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 米高基頓、史丹利圖奇兩大金獎得主同場飆戲 ★《驚爆焦點》製作團隊又一真實事件改編鉅作 ★ 改編自美國傳奇律師肯尼斯費恩伯格回憶錄 ★ 揭露不為人知的「911受害者賠償基金」建立經過 ★ 逝去生命的價值,究竟該怎麼衡量? ★ 日舞影展正式入選 911事件過後,美國國會委託肯尼斯費恩伯格(米高基頓 飾)律師擔任「911受害者賠償基金」特別專員,面對各方律師和航空公司的壓力,他必須盡快和受害者家屬達成協議。查爾斯沃夫(史丹利圖奇 飾)的妻子在911事件中逝世,他對肯尼斯費恩伯格的規劃感到不滿,於是號召其他受害者家屬展開抗爭……。
2022
02/25
上映
瑪雅蜜蜂大冒險:守護小金蛋

瑪雅蜜蜂大冒險:守護小金蛋

Maya the Bee – The Golden Orb

上映日期:2022-02-25 片長:1小時28分 冒險 動畫
★ 最可愛的親子動畫《瑪雅蜜蜂》開心回歸,瑪雅與好友再次面對艱難任務,更要面臨友誼的考驗,不按常規做事的瑪雅發揮創意,再度展開冒險旅程 ★ 《瑪雅小蜜蜂》系列卡通3度登上大銀幕,畫風活潑可愛,故事生動有趣,極富教育義意,在一場蟲蟲危機中,看見友誼的價值 故事大綱 冬眠過後,在春天來臨之際,小蜜蜂瑪雅與威利想要溜出蜂巢去外頭看看,結果他們居然莽莽撞撞地展開一場最高機密的任務! 瑪雅和好友威利睡醒不久之後,在誤打誤撞之下,被交付了一項神秘的任務,他們要和螞蟻老友們護送一顆神奇金球回家,目的地在神祕盆景峰的山頂,這是他們至今面對最了不起的任務!沒想到這顆「金球」居然是一顆「金蛋」,因為它孵化了,瑪雅與威利要面對最重要的責任,就是保護金蛋孵出來的螞蟻小公主酥西! 這場冒險出乎他們的意料之外,他們必須對付各式各樣的敵人,通過一連串險惡的地帶,酥西的家更面對各方掠食者的催殘,讓她的生命受到威脅,他們發現要守護公主首先要保護她的家園,不過為了解救小公主和她的同胞,瑪雅與威利必須說服敵對的昆蟲部落與他們合作,才能一同抵抗飢餓的大鳥攻擊,讓大家一起存活下來!友情的力量能否幫助他們克服最大天敵的障礙,開心迎接迎春典禮的開幕呢? 瑪雅的由來 瑪雅蜜蜂的故事是改編自一本德國童書,最初於1912年出版。這本書翻譯成許多語言,受到全世界兒童的喜愛。原著受到歡迎之後,1975年開播的同名電視卡通在全球大獲成功。2013年,瑪雅蜜蜂系列重返電視銀幕,推出3D電腦繪圖的新版本,賦予這隻受歡迎的蜜蜂嶄新的風貌和感覺。 瑪雅是一個經典角色,她的冒險都以大自然為背景,並傳達出充滿希望、友情和寬容的正面故事,除了電視版本外,自2014年起也陸續推出三集的大銀幕動畫,歐洲受到許多觀眾的支持和喜愛,證明了瑪雅這個超過100歲的角色,還能夠進一步發展。因此,2021年推出的第三集的故事,讓瑪雅不只要吸引原有的觀眾,也要吸引新世代的認同,讓小蜜蜂瑪雅持續發光發亮。 《瑪雅蜜蜂大冒險:守護小金蛋》有如一部有趣的公路電影,瑪雅和她最好的朋友威利離開蜂巢王國,不顧女王的嚴格禁止,展開另一場嶄新的冒險。瑪雅知道保護小金球是一項重要的任務,更要將這顆金球送到綠葉王國。因為熱心又熱情的瑪雅就是忍不住想要幫助其他蟲蟲,也因為這顆小金球,讓瑪雅與好友們有更多的成長。
我是你的完美男友

我是你的完美男友

I'm Your Man

2022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德國代表。從滿懷戒心到感情升溫,眼看分離時刻即將來臨,過去感情留下的傷疤能否被療癒?該不該愛的矛盾心情,才發現與機器人談戀愛沒有比較容易。 科學家艾瑪為了爭取研究經費,答應加入特殊實驗,沒想到卻因此遇見真命天子! 湯姆不僅長得帥氣,還能吟誦愛的詩句,數學公式計算流利,跳舞也沒在客氣。正當艾瑪覺得不可思議,湯姆竟然當機被扛離原地——原來他不但是依照艾瑪的理想型打造的AI機器人,兩人還得要強迫同居三個星期。 從滿懷戒心到感情升溫,眼看分離時刻即將來臨,過去感情留下的傷疤能否被療癒?該不該愛的矛盾心情,才發現與機器人談戀愛沒有比較容易。
2022
02/24
上映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

劇場版 咒術迴戰 0

Jujutsu Kaisen 0: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2-02-24 片長:1小時45分 科幻 動畫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芥見下下的同名漫畫,以前傳故事主人翁乙骨憂太為主角的劇場版動畫。 故事敘述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乙骨憂太與祈本里香原本約定好長大以後要結婚,並且要永遠再一起…。但里香卻在一場車禍中橫死,死後化為強大怨靈依附在乙骨身邊,為此所苦的乙骨,甚至一心求死。終於,在五條悟的帶領下,乙骨憂太進入咒術高專學習咒術,讓他結識了新同學:禪院真希、狗卷棘與熊貓,他漸漸打開心防並決定在這裡找到活下去的自信與解開里香詛咒的方法;另一方面,主張全面殲滅非術師的夏油傑宣布發動「百鬼夜行」,要在新宿與京都釋放出千隻詛咒。為此,咒術高專傾盡所有人力阻止夏油傑的野心,被捲入這場爭鬥中的咒術高專一年級生乙骨能否阻止夏油傑的野心並且順利地解開里香的詛咒?
2022
02/18
上映
愛別離苦

愛別離苦

Love Without Clutching Leave Without Guilt

上映日期:2022-02-18 片長:1小時17分 紀錄
一條不存在的街,給想要幸福的人... 地圖上找不到的街道,它究竟有什麼魅力,能吸引金馬紀錄片導演楊力州再三回訪,進而拍下「愛別離苦」這部紀錄片。 它是在地圖上找不到的神祕巷弄,藏著在地復甦的特色小店,小店內也各藏著私密心事:背負家族而支離破碎命運的女子、獨立書店的女同志伴侶、被過往傷害困住的菜攤老闆娘、在洗衣店打工的鋼琴老師、與兒子被迫分離的年輕媽媽、以及即將居家生產的創作歌手。她們在滿身傷痕之後,不約而同的來到這條街。導演靈魂深處最女人的作品《愛別離苦》,顯影一道道深邃情感,呈現出各種堅毅的女性自我。 一條街,六位女子,六個故事就此展開......。
PHANTOM THE MUSICAL FILM

PHANTOM THE MUSICAL FILM

PHANTOM THE MUSICAL FILM

上映日期:2022-02-18 片長:2小時57分 歌舞
故事發生在 19 世紀末巴黎。 與生俱來的音樂劇天才,但打從出生便有一副被詛咒的魔鬼面孔,艾瑞克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飾演)一直生活在巴黎歌劇院地底洞穴深處。 一日,當艾瑞克聽到了克莉絲汀(任善惠飾演) ,天使般的歌喉,艾瑞克決定要將克莉絲汀打造成新一代天后。艾瑞克開始秘密地訓練克莉絲汀,克莉絲汀的歌唱技巧日益進步。 與此同時,歌劇院的駐場天后卡洛塔因妒嫉攻心,密謀破壞克莉絲汀的出道演出!艾瑞克震怒不已,為了愛徒,決定一系列的報復行動,以致他一幕幕的悲慘故事被揭露,而最終導致悲劇收場...
電影版 昨日的美食

電影版 昨日的美食

What Did You Eat Yesterday?

★ 超過百萬人次觀影,賣破13億日幣,觀眾滿意度高達99.3%! ★ 改編自漫畫家吉永史人氣BL漫畫 ★ 第101屆日劇學院賞 最優秀作品獎、主演男演員獎、劇本獎、導演獎 ★ 日劇版卡司、製作團隊原班人馬再推電影版續作 ★ 西島秀俊 x 內野聖陽 共同詮釋同性戀情侶間細水長流的愛 ★ 餐桌上的美食,滿足內心與口腹的幸福滋味 對於受雇律師筧史朗(西島秀俊 飾)與美髮師戀人矢吹賢二(內野聖陽 飾)來說,兩人一同共享晚餐是每天最珍貴的時光。某日,史朗提議在賢二生日時,一起去京都旅行當作是生日禮物,旅途中賢二度過了非常愉快的幸福時光,史朗卻說出令他吃驚不已的話。沒想到因為這場京都旅行,讓他們變得無法向彼此坦率表明內心事…。 以收錄在原作漫畫第8集中,受粉絲喜愛的「京都旅行篇」為劇情主軸,描繪史朗與賢二在日劇之後的故事。西島秀俊也分享了在京都拍攝時的回憶:「跟日劇版的片頭曲一樣,是由內野聖陽掌鏡自拍,也有兩個人的合照,經過那段拍攝時間,讓我有種幸福回來的感覺,印象很深刻。」導演中江和仁也分享小趣事:「為了避免入鏡,工作人員都躲在柱子後面,放任兩位名人在京都的街道散步,還要一邊確認內野先生自拍結束了沒。確認內野先生的相機後,發現他的手指也不小心入鏡,因此重拍了好幾次(笑)。」內野聖陽也分享了拍攝時的心情:「拍到很多我和西島秀俊恩愛的模樣,一旦換上賢二的裝扮,就會不自覺把西島看成史朗。有種跟最喜歡的人來到京都嚕~的感覺,讓我們很自由地去拍攝。」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