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普遍級電影列表

2022
05/06
上映
一家之主

一家之主

Reclaim

上映日期:2022-05-06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她把臂膀撐開就成屋簷,女人我最大,卻發現家那麼小。該是好女兒,想將失智的老媽媽接回家住,卻發現家裡沒有多餘房間再容納一位母親。因為是好太太,為妻則剛,卻怎樣也無法讓丈夫的心軟下來。 《一家之主》故事講述女主角葉蘭心(鮑起靜 飾),她是稱職的妻子、母親、媳婦與女兒,照顧一家老小總能面面俱到,她每天早上在六點鬧鐘響起前一刻就起床,像陀螺般裡外轉著,擺平大小難題,直到晚上家人都休息了,才能摸黑打開電視、略得喘息。然而退休的丈夫羅大偉(寇世勳 飾),總以收藏不完的古董佔領家中各處。 小女兒羅家寧(柯佳嬿 飾)因為感情和工作岌岌可危、逃回家中避難。而她心裡最掛念的,是獨居養老院的母親孫勤方(于家安 飾),因失智不斷走丟又經常摔跤,催促著蘭心接她回家的決心。家中的榮譽大兒子遠在國外,遠水救不了近火。小姑也時時上門(曹蘭 飾)有所求。隨著家中空間不斷被限縮、捉襟見肘,每個人都有不同期望,充滿行動力的蘭心決定以買間大房子來解決一家難題。 閨蜜(陸弈靜 飾)和學生(李淳 飾)熱心提供了短線高利投資的機會,欲助其早日實現想望,蘭心卻因此走入一場如夢似真的困境。正當她像失速的陀螺,快要傾斜墜落時,突然有個人牽起她的手,為她指引方向。
你好,李煥英

你好,李煥英

Hi, Mom

★ 中國票房突破54億人民幣,榮登中國影史第三名 ★ 中國知名喜劇演員賈玲首部自編自導自演劇情長片 ★ 2021 中國春節檔票房冠軍,超越《唐人街探案3》 ★ 2021 中國電影金雞獎 最佳女主角 2001年的某一天,剛剛考上大學的賈曉玲(賈玲 飾)經歷了人生中的一次大起大落。一心想要成為母親驕傲的她卻因母親突遭嚴重意外,而悲痛萬分。在賈曉玲情緒崩潰的狀態下,竟意外的回到了1981年,並與年輕的母親李煥英(張小斐 飾)相遇,二人形影不離,宛如閨蜜。與此同時,也結識了一群天真善良的好朋友。曉玲以為來到了這片「廣闊天地」,她可以憑借自己超前的思維,讓母親「大有作為」,但結果卻讓曉玲感到意外……。
2022
04/29
上映
鳶

Tonbi

上映日期:2022-04-29 片長:2小時19分 劇情
★ 重松清同名小說繼電視劇後,躍登大銀幕! ★ 不擅表達的父親,用他最大的愛,將我養育成人 貪杯愛玩的貨運司機安男(阿部寬 飾),在得知深愛的妻子懷孕時,儘管表面不動聲色,內心卻狂喜不已,下定決心要當個好爸爸!對於從小失去父母的他而言,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是畢生最大的心願。兒子小旭(北村匠海 飾)的誕生為安男的人生帶來嶄新的曙光。然而,好不容易到來的幸福,卻在妻子意外身故後被打碎。意志消沉的安男在街坊鄰居們的激勵與幫助下,終於決心振作,好好將小旭拉拔長大,為了不讓小旭內疚,安男對他說了一個漫天大謊。時光流逝,成績優異的小旭想要報考東京的大學,這意味著父子即將分隔兩地…望子成龍卻不擅表達情感的安男,只好對兒子說出「在你成為獨當一面的大人之前,都不准回來」,並將小旭趕出家門。多年後,父子倆終於久別重逢,關於當年小旭母親逝世的真相,也隨之浮出檯面。 重松清暢銷感人的原著小說接連於2012年NHK、2013年TBS改編成日劇!先後由演技派紅星堤真一搭配池松壯亮,以及內野聖陽搭配超人氣男星佐藤健分別飾演父子檔!眾所期待的電影版由瀨瀨敬久執導,找來日本奧斯卡影帝阿部寬,攜手新生代男星北村匠海,重新演繹劃時代的感動。
決戰星期天

決戰星期天

The Sunday Runoff

上映日期:2022-04-29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2022金馬奇幻影展 秒殺完售 ★《幸福湯屋》、《淺田家!》製作團隊打造諷刺喜劇新作,這次不走暖心,改讓你無俚頭到吃驚! ★電視版《瀨戶與內海》導演坂下雄一郎,再度發揮搞笑硬實力,挑戰最軟爛的選舉鬧劇,絕對讓你對競選亂象心有戚戚焉 ★繼《紙之月》、《人間失格》後,宮澤理惠高反差詮釋瘋狂的議員候選人,賣力搞笑之餘更搭檔「資深幕僚」《東京喰種》漥田正孝、「呆萌助理」《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赤楚衛二,夢幻卡司、笑料加倍 ★選舉即將來臨,煩惱要投給誰的你,候選人卻叫你不要投給她?這是什麼情況!前所未見的政治喜劇,不僅是今日政治的照妖鏡,更是當代社會的哈哈鏡 呼聲最高的參選人,但最想落選的人竟然是…她自己? 谷村是浸淫政壇多年的資深幕僚,見過世故場面、挺過大風巨浪,終於成為能夠獨當一面的政壇王牌助選人,卻發現自己對工作逐漸失去熱情。某次選舉前夕,準備競選連任的年邁議員竟突然病倒,黨派高層決定推舉議員之女巾幗不讓鬚眉地代父出征。然而這位政治素人頻頻暴走失言,大小姐脾氣和脆弱玻璃心、不時揚言求落選的恣意,更讓整個競選團隊瀕臨崩潰。面對生涯最艱困的一戰,這位政壇王牌能否不負老議員,成功將大小姐送進國會呢? 《幸福湯屋》、《淺田家!》製作團隊打造諷刺喜劇新作!導演坂下雄一郎耗時五年採集素材,曝光民主殿堂莊重外表背後,荒謬又無奈的沉痾困境,不僅是今日政治的照妖鏡,更是當代社會的哈哈鏡。繼《紙之月》、《人間失格》後,日本影后宮澤理惠高反差挑戰新戲路,飾演成事不足、白目有餘的傻瓜政二代,搭擋《東京喰種》實力派男星窪田正孝,還有《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新生代人氣演員赤楚衛二,為日本政治喜劇增添逗趣新意,台灣觀眾看了應該也心有戚戚。選舉即將來臨,煩惱要投給誰的你,卻有候選人叫你不要投給她?這是什麼情況!
2022
04/22
上映
臥底型警FINAL

臥底型警FINAL

Mole Song - FINAL

最新預告:臥底型警FINAL 預告
自警校創立以來最低分畢業、反省書數量卻是第一,貪戀美色卻熱血的警察‧菊川玲二,某天突然派至黑道臥底!! 經過長年的臥底生活,玲二終於贏來最後的任務──阻止交易額6000億日圓走私交易! 本次的舞台是「海上樂園」豪華郵輪!面對最強的敵人─烈雄以及來自魔性美女‧沙門的誘惑、戀人‧純奈的修羅場…玲二是否能達成臥底任務,將轟周寶等人一舉逮捕,成為臥底之王並全身而退?而玲二與不死蝶的關係又會是如何!
逆者

逆者

The Road Less Traveled

上映日期:2022-04-22 片長:1小時47分 動作 紀錄
在金融業十多年的黃育仁,33歲時決定要離開他的舒適圈,從分析師轉職成為無固定收入的職業綜合格鬥選手。黃育仁的人生抉擇,不只要面對年齡及體力的考驗,更大的挑戰是面對家人的質疑和婚姻危機。逆著社會價值觀,還能不能繼續堅持走這條他選擇的路? 【關於電影】 黃育仁10年前放棄眾人眼中的高薪工作和優渥生活,從原本只是下班健身、練武術,毅然決然成為綜合格鬥選手。投入職業格鬥生涯不到兩年的時間,黃育仁的存款就已經所剩無幾,因全職訓練的生活讓他近乎負債。2013年雖然得到3場在台灣出賽的機會,但賽事獎金的收入非常微薄,在兼職武術教練的空檔時間,便到電影片場擔任臨演增加收入,也因此認識了導演Martin Rustandi(陳文良)。 當時正就讀台藝大廣電系的印尼導演陳文良,因為在黃育仁的身上看見了兩人以相同的角度在看待『社會框架和遊戲規則』,而決定拍攝他的人生故事。記錄了他從33歲才出賽人生第一場職業格鬥賽事,過程中也看到他的家人的不認同和諒解,還有『主流社會價值觀和遊戲規則』是怎麼去影響我們在人生中做出『選擇』,還有產生的結果和後果。 開拍時,導演原先預計只拍攝一年,最後跟著黃育仁從台灣到泰國、中國、新加坡和馬來西亞訓練、比賽,花了6年拍攝,加上1年的後製,陳文良導演費時7年、斥資千萬完成紀錄片《逆者》。希望觀眾能跟隨著《逆者》的旅程,可以看見他們對生命的熱忱,以及如何面對生活所帶來的種種挑戰。
阿爸休假中

阿爸休假中

A Leave

上映日期:2022-04-22 片長:1小時21分 劇情
再怎麼苦 也要爽朗地笑 賣命超過20年,卻遭到公司無預警裁員。49歲的載福和工會夥伴搭棚抗爭1,882天,拼盡所有爭取勞動權益,沒想到求償官司敗訴,一切深陷泥沼。為了重振士氣,載福和夥伴決定暫離現場,放自己一個長假。 回到久違的家,迎來的是甄試上大學的長女,不久要繳高昂學費;小女想買件羽絨外套,準備冒著寒冬上街發傳單。身為單親家長又中年失業,載福身邊能借的錢早已借完,而他只有眼前短短10天的休假時間。一邊是沒有盡頭的抗爭,一邊是亟待彌補的家庭,兩手空空的載福,該如何支撐所有人的希望?
海岬的迷途之家

海岬的迷途之家

The House of the Lost on the Cape

上映日期:2022-04-22 片長:1小時45分 動畫 劇情
★ 榮耀入選2022金馬奇幻影展 ★ 榮獲第76屆每日電影獎最佳動畫片 ★《電影版聲之形》、《電影K-ON! 輕音部》、《紫羅蘭永恆花園》系列編劇吉田玲子最新作品 ★《JoJo的奇妙冒險》、《工作細胞!!》、《炎炎消防隊》動畫工作室大衛社最新力作 ★ 《鬼滅之刃劇場版》、《刀劍神域劇場版》、《劇場版 Fate/stay night》系列發行商ANIPLEX最新發行作品 ★ 311大地震十年後「永遠應援。Project 2011+10…」企劃三部動畫作品之一 ★ 日本電影金像獎得主蘆田愛菜、大竹忍攜手怪物童星粟野咲莉擔任配音聲優 ★ 改編自日本作家柏葉幸子同名奇幻小說《海岬的迷途之家》 ★ 人氣樂團「羊文學」量身打造陽光溫暖主題曲《マヨイガ》 無家可歸的十七歲少女與遭逢家庭巨變而失聲的八歲女孩,於東日本大震災後相遇。在避難所裡,一名素未謀面的奶奶向她們提出邀請,一起前往海岬上的古屋生活,古屋老舊卻舒適,還能變出各式美味料理,處處暗藏著祕密。就在三人的生活漸漸重回正軌時,過去的傷痕也逐步被喚醒,而奶奶在晚餐後娓娓道來的古老神話,竟真實出現在她們眼前! 本片宛如日本版《魔法阿媽》,這次奶奶不超渡好兄弟,而是與河童等一票神怪聯手,齊心對抗魔神仔。改編自作家柏葉幸子的奇幻小說,東日本大震災十年特別企畫系列作品,由天才童星蘆田愛菜、影后大竹忍獻聲配音,搭配人氣樂團「羊文學」陽光溫柔的主題曲,以水彩般的筆觸呈現畫面,除了暖心之餘,小心可愛爆擊!
2022
04/20
上映
SEVENTEEN POWER OF LOVE : THE MOVIE

SEVENTEEN POWER OF LOVE : THE MOVIE

SEVENTEEN POWER OF LOVE :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2-04-20 片長:1小時55分 歌舞 劇情
SEVENTEEN,重寫韓國流行樂壇歷史的全球之星,將獻上他們首部電影作品! 在韓國擁有五張白金專輯,連續兩周登上美國告示榜前200強,並登上日本Oricon排行榜首位,SEVENTEEN主宰了全球音樂排行榜。這場極具爆發力的演出,有13位成員的深入訪談,以及他們攜手CARATs走過的曾經、現在及共同展望的未來!SEVENTEEN將在電影裡傾訴對全球CARATs的愛戀絮語!
2022
04/15
上映
對某飛行員的追憶

對某飛行員的追憶

The Prince and the Pilot

★《跳耀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狼的孩子雨與雪》編劇 最飛翔之作 ★永遠的國民弟弟 《你的名字》《神劍闖江湖》《神隱少女》神木隆之介 又一配音鉅獻 ★ 超越十年的等待 終於在台上映 ★《千年女優》《藍色恐懼》動畫大廠MADHOUSE 出品 《對某飛行員的追憶》改編自犬村小六同名輕小說,描述一個出身底層的少年傭兵飛行員,與一個身為未來皇妃的少女之間的故事。 「護衛美麗的千金小姐,在敵陣中單機飛行一萬兩千公里,辦得到吧?」 在一個架空的世界,雷瓦姆皇國與天上帝國軍爆發曠日持久的戰爭。雷瓦姆的皇子卡洛,率領軍隊與敵人抗戰,無時無刻不盼望著戰爭早日結束,能與遠在聖馬爾提利亞的未婚妻璜娜(竹富聖花 配音)相聚,順利完婚。為了重挫雷瓦姆的士氣,天上帝國派兵偷襲聖馬爾提利亞,想殺害璜娜讓卡洛崩潰。為保護璜娜,皇國決定將她送往皇子身邊,然而這趟旅程充滿危險,天上帝國軍重重把守,艱難萬分。在經歷一番挫敗,皇國決定將此重責大任,交付給擁有卑賤血統的傭兵——狩乃查爾斯(神木隆之介 配音)身上,他將獨自駕駛最先進的雙座式水上偵察機,護送璜娜前往目的地。面對「光耀五里」的美少女準皇妃,高貴的她,與流民的他,短短三天的海上長途飛行之旅,讓他們的心中悄悄發生著變化…… 一場戀愛與空戰,將在夏日藍天下與大海上,閃閃發光展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