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普遍級電影列表

2021
12/03
上映
天才貓奴畫家

天才貓奴畫家

The Electrical Life of Louis Wain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51分 傳記 劇情
出生於1860年的英國畫家路易斯韋恩(班尼迪克康柏拜區 飾),曾為上百本童書畫過插畫。他所繪的一系列諷刺風格的擬人化貓咪,是他的經典象徵,也永遠地改寫人們對於貓咪的看法。我們也將透過他的妻子愛蜜莉(克萊兒芙伊 飾)的陪伴下,見證這位偉大畫家的傳奇之旅。
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

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

Honey Lemon Soda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劇情
帥氣不良少年與內向女孩的酸甜愛戀。由《蜜桃女孩》神徳幸治(KOJI SHINTOKU)導演操刀,傑尼斯人氣偶像組合Snow Man 中的Raul、《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新生代女星吉川愛、《失憶的總理大臣》濱田龍臣、《殺不了的他和死不了的她》堀田真由、《電影版狂賭之淵》岡本夏美、《間諜之妻》坂東龍汰等人領銜主演,電影重現漫畫中如糖果色般的粉調青春戀愛故事,不善表達自己的少女羽花被戲稱為「石頭」,對外表冷酷實際卻是位暖男的校園風雲人物界相當在意,在兩人相處後,羽花日漸戰勝心魔,成為勇敢表達自己的女孩,同時確認了自己對界的心意,也發現男孩深藏心中不為人知的祕密。
配對遊戲

配對遊戲

Nothing Serious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愛情
★《寄生上流》《極限逃生》發行團隊斥資70億打造現代愛情喜劇 ★《燃燒烈愛》全鍾瑞×《D.P:逃兵追緝令》孫錫求扮現代男女享受速食愛情! ★ 交友軟體究竟能讓我們的愛情維持多久? 在戲劇性的分手後,子英(全鍾瑞 飾)決定不再建立認真的交往關係。在雜誌社工作的宇里(孫錫求 飾),某日突然被指派負責寫愛情專欄文章。因寂寞和工作驅使,兩人開始在交友軟體上物色對象,配對成功的他們,展開一段隨意而親密的浪漫關係……
美國女孩

美國女孩

American Girl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美國女孩》改編自真實事件,以女性成長、身份認同、親情為主題,故事圍繞著因為生病而將兩個女兒從美國回歸台灣家鄉的母親,在生活經驗和文化差異而衝突不斷的情況下,藉由女性觀點審視獨特屬於台灣地景風貌,與彼此找到生命出路的過程。 《美國女孩》在2018年入選金馬創投,導演阮鳳儀曾經以短片《姊姊》獲得「東京國際短片節」最佳觀眾票選獎,本片是她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同時也獲得知名導演林書宇大力讚賞,並擔任《美國女孩》監製。
今晚來點史密斯

今晚來點史密斯

Shoplifters of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劇情
英國曼徹斯特傳奇樂團「The Smiths」團員珍稀訪談錄像穿插劇情,20 首The Smiths經典歌曲貫穿全劇。描述酷愛The Smiths 的樂迷挾持當地音樂電台 DJ,整夜播送樂團金曲。
仰望星空的少年

仰望星空的少年

Gagarine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16歲的尤里在塞納河畔一個巨大的紅磚公寓—加加林中成長。從小,尤里夢想未來有一天能遨遊太空,逃離平淡的生活。但當政府宣佈要拆毀公寓時,他加入了抵抗行動。他和朋友侯薩姆以及鄰居黛安娜一起,著手拯救加加林,並將公寓改造成了一個太空站… 新銳導演芬妮莉阿塔與傑瑞米圖伊在2019年法國政府將加加林建築拆除前,完整將歷史片刻紀錄於電影之中。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

魔法少女☆伊莉雅:LICHT無名的少女

Fate/kaleid liner Prisma Illya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在與恩茲華斯的激烈戰鬥之後,眾人獲得了短暫的喘息空間。 伊莉雅一行人在救出美遊之後,從平行世界的衛宮士郎口中得知美遊的過去,以及在這個世界中發動的「聖杯戰爭」。 那不僅僅只是美遊的悲慘命運,更是哥哥士郎為了美遊而賭上性命,進行一場壯烈戰鬥的偉大故事。 為了拯救人類,恩茲華斯決定犧牲美遊。 為了保護美遊,士郎不惜與世界以及恩茲華斯為敵。 面對相互對立的兩種正義…,伊莉雅立誓要找出方法,守護這一切! 為了創造能與夥伴共同歡笑的未來,魔法少女們的戰鬥將再次展開。
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

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2小時32分 劇情
慶祝【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20週年,華納兄弟宣布12月3日(週五)重返大銀幕。 一直認為自己只是個平凡孤兒的哈利波特,卻身懷奇異魔法,因為他的父母其實都是魔法師,但被邪惡巫師福爾得摩特殺害,使得哈利波特受盡收養他的姨媽虐待。 後來,哈利波特因緣際會地進入霍格華茲魔法學院學習各種魔法,並在快迪斯比賽中展示了他與生俱來的非凡才華,最後哈利波特還得與同伴破壞福爾得摩特企圖奪取點金石,奪取魔法世界的陰謀…
2021
11/26
上映
電影之神

電影之神

It's a Flickering Life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 日本電影大廠「松竹映畫」100周年紀念作品! ★「日本愛情小說大賞」得主原田舞葉同名小說改編! ★「日本殿堂級名導」山田洋次,引領觀眾追憶日本電影黃金歲月! ★ 集結日本影帝、影后頂尖卡司,共同展開跨越時代的愛情與友誼! ★ 一部獻給熱愛電影人們的真情力作,即將席捲日本獎季主要獎項! ★ 在虛實交織的幻夢之中,讓電影之神延續不離不棄的眷顧! ★【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名導山崎貴擔綱全片特效監修! ★ 今昔虛實交錯間,致敬【風雲人物】、【開羅紫玫瑰】等影史經典! ★ 感動入選金馬影展、北京電影節、上海電影節、香港夏日電影節! ★「日本大衛鮑伊」澤田研二,息影多年接手好友志村健重返大銀幕! ★「日本奧斯卡影帝」菅田將暉領銜主演,變身逐夢熱血電影青年! ★「日劇學院賞視后」永野芽郁化身食堂之女,展現溫柔婉約風情! ★「日劇學院賞視后」北川景子化身昭和時代氣質女星! ★ 人氣樂團「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加盟演出! ★ 野田洋次郎攜手菅田將暉共同演唱感人主題曲〈泡沫之歌〉! 你我未完成的故事,都存在於每顆鏡頭之間 嗜賭酗酒更積欠一屁股債的鄉(澤田研二∕菅田將暉分飾),年邁的他只剩電影可以喜愛。面對失望的家人沒收他一切財物、不准他再隨意揮霍之後,他躲去昔日片廠工作伙伴寺新(小林稔侍∕野田洋次郎分飾)經營的社區戲院,沒想到竟一頭栽進年輕時所熱愛的電影舊夢當中。原來,他過去曾任名導助理,並邂逅氣質女星園子(北川景子飾演),甚至跟寺新共同愛上在食堂工作的淑子(永野芽郁∕宮本信子分飾)。當鄉終於有機會拍自己的電影時,一場意外卻讓機會化為泡影。直到半世紀以後,當初所要拍攝的劇本,竟再度出現在年邁的鄉眼前,也改寫他一生未完成的電影之夢…。
Fate/Grand Order-終局特異點 冠位時間神殿所羅門-

Fate/Grand Order-終局特異點 冠位時間神殿所羅門-

Fate/Grand Order Final Singularity Grand Temple of Time: Solomon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1小時35分 冒險 動畫
經歷了七個特異點的戰鬥,人理延續保障機構.迦勒底終於來到聖杯探索的最終地點——終局特異點「冠位時間神殿所羅門」。這回勢必要打倒發生這一切的元兇—魔術王所羅門,奪回人類的未來。一行人在迎戰最終特異點之前,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安排。 羅馬尼.阿基曼思考著自己即將面臨的選擇;瑪修感受到自己來日不多,心裡千頭萬緒。而藤丸為了最終決戰作準備,穿上了全新的禮裝。 賭上至今遇到許許多多的人事物,以及眾人的未來,藤丸和瑪修終於要步上最後的戰場……。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