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普遍級電影列表

2022
01/21
上映
我的神秘狼朋友

我的神秘狼朋友

Vicky and Her Mistery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1小時24分 劇情
★《靈犬貝兒》系列製作團隊再造全新動人故事 ★ 啟發自真人真事,小狼與女孩的成長冒險 ★ 法國蒙彼里埃地中海電影節放映 自從妻子過世後,史蒂芬的8歲女兒維多利亞一直不願開口說話,為了與她重建關係,引導女兒擺脫喪母之痛,史蒂芬毅然決然帶著維多利亞搬到富麗的康塔爾山脈居住。一次在森林散步的途中,牧羊人送給維多利亞一隻名為「Mystery」的小狗,Mystery的出現讓維多利亞的生活慢慢變得多彩,但隨時間更迭,Mystery身為狼的事實也越發明顯,儘管史蒂芬擔心Mystery可能會帶來危險,他卻仍無法狠下心將這個為家庭帶來快樂的毛小孩跟女兒分開⋯
極速營救

極速營救

Speed Rescue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1小時27分 警匪 劇情
反毒組織「利劍小隊」,對上國內最猖狂且兇殘暴戾的販毒集團,由隊長秦風(王海祥 飾)領導,奮力營救長年致力於反毒的富商張百雄。由於消息走漏,秦風更是孤身受命,必須一路保護掌握販毒組織機密信息的張百雄女兒(彭天穎 飾),面對販毒集團的瘋狂追殺,兩人歷經生死患難,情感也由最初的互不信任,逐漸發生變化……
說不出口的愛

說不出口的愛

All the Things We Never Said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如果當時說出口,一切是否能挽回… 個性含蓄沈默的厚久(仲野太賀 飾),為了讓心愛的妻子奈津美(大島優子 飾)及可愛的女兒過好日子,放棄了他和兒時好友武田(若葉龍也 飾)的音樂夢,努力不懈的工作著,他認為即使犧牲了自己的夢想,可以讓心愛的人幸福一切就值得了,但卻因為一次工作早退,回到家後目睹了妻子與別的男人偷情,他看似平淡幸福的家庭即將掀起了一場風暴,三人的關係也產生了微妙的變化。為什麼背叛,是因為不愛了,還是以為不被愛了?為什麼有些話總是說不出口,但說不出口的愛,是不存在的嗎?石井裕也再以擅長的沉澱詩意,描繪現代都市男女的寂寞與疏離。 「B2B ( Back to Basics )」電影計畫由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與天畫畫天影業策劃,主張回歸電影本質,以「愛情征服一切」作為主軸,邀請六位亞洲導演共同創作,包括台灣的蔡明亮導演參與其中。而橫掃國際獎項的知名導演石井裕也,以《說不出口的愛》率先出擊,以細膩的視角,刻畫友情、愛情與家庭關係,描繪人際間的微妙變化。以動人的主題曲和演員精湛演出貫穿全片,呈現都會男女壓抑情感,觀照社會幽暗面向。
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the Final Stroke–前篇

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the Final Stroke–前篇

Free! -the Final Stroke- the first volume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1小時26分 動畫
★ 日本動畫優秀品牌「京都動畫」打造最新青春熱血力作! ★ 寒假、農曆春節必看強檔大銀幕動畫新片! ★【FREE! 男子游泳部】完全新作劇場版,正宗系列最終完結! ★ 日本累積高達6.9億日圓票房,刷新本系列電影最高紀錄! ★ 京都動畫大賞輕小說單元優秀作品《High☆Speed!》改編! ★ 往世界舞台邁進!全新畫面滿載的熱血篇章,引領粉絲高度期待! ★ 充滿對游泳的熱情,熱血少年們追求夢想、邁向世界的青春物語! ★ 集結島崎信長、鈴木達央、宮野真守等超人氣聲優陣容擔綱配音! ★ 轟動好評滿載!榮登日本Filmarks電影「初日滿意度」冠軍寶座! 走吧!往夢想的世界舞台邁進! 以世界為目標的七瀨遙,這次前往的全新舞台,是過去曾造訪過的夢想之地──雪梨。在啟程前的短暫休息時間當中,遙偶然遇見曾在日本選拔大會中的對手,並展現出自己的鬥志。而在這次的雪梨大賽中,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即將展開最激烈的競爭。在懷抱夥伴們心意、並登上世界頂點的過程中,他們又將會有什麼樣的全新感受?他們又是為了什麼原因而游泳?眾人面對水的熱血奮戰,即將在此展開…!
2022
01/19
上映
再說一次我願意

再說一次我願意

Yes or No

上映日期:2022-01-19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一個男子陷入求婚的無限迴圈,到底怎麼回事?!蔡凡熙、郭書瑤、侯彥西主演。 路克的手機鬧鐘響起,這天要開始準備晚上的求婚的行程。終於到了晚上求婚的重頭戲,路克單膝下跪,說出請妳嫁給我的標準求婚台詞,路克的女友小彩原本開心的樣子卻突然拉下臉來,且拒絕了路克,轉頭離開,路克起身追了上去,但他的視線逐漸模糊了起來。 鬧鍾再度響起,路克起身後發現 竟然是回到同一天早上的九點鐘!他徹底傻了,而且還發現每一天都是在重復上演著,包括被小彩拒絕求婚!這到底怎麼回事,他趕緊找了好哥兒小六商量,除了要面對跨不過去的關卡以外,還得應付女友身邊一直很討厭他的閨密,就此開啟了一連串的奇幻旅程! 路克知道他必須找出求婚失敗的原因 順利求婚,才能打破這個循環!!
2022
01/18
上映
A-《ALTAR BOYZ》音樂劇-現場直播

A-《ALTAR BOYZ》音樂劇-現場直播

A-《ALTAR BOYZ》Musical Live Viewing

上映日期:2022-01-18 片長:1小時40分 歌舞
SUPER JUNIOR成員「銀赫」將首度挑戰百老匯音樂劇,為享譽國際的知名作品《ALTAR BOYZ》擔綱導演一職。 SHINSWAVE製作的百老匯音樂劇《ALTAR BOYZ》是有關5名少年組成的唱跳組合"Altar Boyz",透過歌曲和舞蹈向觀衆傳達愛和療癒像演唱會般的音樂劇。
2022
01/14
上映
慕夏狂潮:從崛起到永恆

慕夏狂潮:從崛起到永恆

Mucha: The Story of an Artist Who Created a Style

影片將引領觀眾一探慕夏的藝術創作之路,他宏偉成就下的親情缺憾,以及他所引發的藝術狂潮…。 捷克藝術家慕夏在聖誕節夜裡,臨危受命幫女星莎拉繪製新年公演海報〈吉斯夢妲〉,海報竟在光天化日之下的巴黎街頭連番遭竊,從此一夜成名,躍升為知名新興藝術家,更開始為珠寶、戲劇、香菸、珠寶等多種商品提供設計,開始揚名歐洲藝術重鎮巴黎…。就在名聲遠播美國之際,慕夏卻選擇了重回布拉格,並耗費18年完成〈斯拉夫史詩〉系列畫作,描述整個斯拉夫民族的神話與歷史…。
第一爐香

第一爐香

Love After Love

上映日期:2022-01-14 片長:2小時24分 劇情
★ 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導演許鞍華,領軍編劇王安憶、攝影杜可風、奧斯卡最佳服裝造型和田惠美、配樂坂本龍一等國際影壇大師共同打造華語鉅作! ★ 傳奇作家張愛玲成名作《沉香屑·第一爐香》改編 ★ 億萬票房男神彭于晏、金馬影后馬思純首度大銀幕攜手 ★ 威尼斯影展、釜山影展、東京電影節參展作品 你願意付出多少 去愛一個人? 上海女學生葛薇龍(馬思純飾)來香港求學,投靠姑媽梁太太(俞飛鴻飾),卻反被梁太太利用,把她當作餌誘吸引男人,葛薇龍漸漸沉迷在紙醉金迷中。後來她被花花公子喬琪喬(彭于晏飾)吸引,為了繼續過聲色犬馬的上流社會生活,不惜出賣自己的靈魂,費盡心機嫁給了喬琪喬,最終淪為姑媽梁太太和喬琪喬斂財的工具。
魔境夢遊

魔境夢遊

Alice in Wonderland

上映日期:2022-01-14 片長:1小時48分 冒險 劇情
★榮獲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服裝設計獎 ★榮獲金球獎佳音樂喜劇、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創音樂提名 ★提姆波頓執導作品,重拍經典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 ★延續黑色電影風格 / 全球創下10億3千萬美元票房佳績 ★強尼戴普、安海瑟薇和海倫娜波漢卡特主演 本片由提姆波頓執導,這也是他第七度和強尼戴普合作,改編經典童話故事「愛莉絲夢遊仙境」,延續了他一貫的黑色電影風格,以及《巧克力冒險工廠》中的繽紛色彩,除了強尼戴普還有安海瑟薇和海倫娜波漢卡特主演。 十九歲少女愛麗絲(蜜雅娃絲柯思卡飾)遇上了一隻奇怪的兔子,接著掉入了一個兔子洞來到一個詭異、黑暗的世界。她遇到了許多奇奇怪怪的生物,捲入了壞心的紅皇后與善良的白皇后(安海瑟威飾)兩姐妹間爭奪天下的戰爭。在瘋狂帽客(強尼戴普飾)、小嗆鼠以及瘋兔的幫助下,她必須除掉天魔好讓世界恢復秩序...。最後,她要如何回到現實世界? 提姆波頓運用3D技術將真人與動畫合而為一,他認為3D立體電影非常適合呈現「愛莉絲夢遊仙境」中的奇妙世界,果然營造出全新的奇幻影像。
郊區的鳥

郊區的鳥

Suburban Birds

上映日期:2022-01-14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杭州郊區某處突發地層下陷,一隊工程師前往當地調查原因。地質探測員夏昊因這項任務回到家鄉杭州,每天背著沈重的測量設備,在已經撤空的郊區裡遊蕩,並結識了因公寓大樓傾斜而被迫安置在賓館的燕子,兩人陷入熱戀。某天他進入一間無人的小學,讀到一本日記,裡面記載了少年隱秘的成長和一個團體的破裂,讓他想起了兒時玩伴的失蹤事件,再度使他身陷噩夢之中。隨著調查的進行,夏昊發現原來日記如預言般,一切一一成真。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