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4/08/09

2024
08/09
上映
邊緣禁地

邊緣禁地

Borderlands

莉莉絲(凱特布蘭琪 飾)是一名有著神祕過往的賞金獵人,為了替全宇宙最有權勢的大壞蛋阿特拉斯(艾德格拉米瑞茲 飾)尋找他失蹤的女兒,她不情願地回到自己的家鄉──銀河系最混亂的潘朵拉星球。在那裡,莉莉絲與一群烏合之眾組成了隊伍,包含傭兵羅蘭(凱文哈特 飾)、科學家坦尼斯(潔美李寇帝斯 飾)、瘋狂少女小蒂娜(雅瑞安娜葛林布雷 飾)、狂匪克里格(佛洛里安蒙特亞努 飾)、機器人小吵鬧(傑克布萊克 飾)。這群人必須攜手對抗各種外星怪物和兇殘盜匪,並解開潘朵拉星球最驚人的秘密,宇宙的命運可能就掌握在他們的手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