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普遍級電影列表

2022
01/28
上映
歡樂好聲音2

歡樂好聲音2

Sing 2

《歡樂好聲音2》一片由知名導演葛斯詹寧斯回鍋擔任編劇及導演,除了波諾和巴比卡納佛負責配音的全新角色以外,其他全新角色的配音演員還包括樂壇超級巨星菲董和海爾希,《黑豹》女星莉蒂西亞萊特,以及喜劇演員艾瑞克安德烈和雀兒喜柏瑞蒂。 這部動畫喜劇歌舞片的製片則是具有獨到遠見的照明娛樂創辦人和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以及珍妮特希利。《歡樂好聲音2》一片融合了幾十首經典搖滾及流行超夯金曲、火花四射的精采表演、美得令人屏息的華麗舞台,以及照明娛樂招牌的搞笑風格和暖心故事,將會是今年底最激勵人心且看完心情愉悅的電影。
木蘭:橫空出世

木蘭:橫空出世

Kung Fu Mulan

第一部以3D動畫呈現的《花木蘭》。 木蘭從小懷抱著成為女俠的夢想,卻在代父從軍後面對各種打擊。她咬緊牙根,懷揣著對友情和愛情的堅持,最終理解何謂「俠之大者,為國為民」。
夏日幽靈

夏日幽靈

Summer ost

★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知名畫師loundraw首部導演作品 ★ 日本知名作家 乙一 操刀編劇 ★ 唯美描繪出無法忘懷、僅此一夏的青春群像劇 都市傳說中的年輕女性幽靈「夏日幽靈」,謠傳只有在夏天煙花綻放時才會出現。馬上就要面臨升學考試的高三生杉崎友也(小林千晃 聲演),透過網路認識了因校園種姓制度而煩惱不已的春川青(島袋美由利 聲演),以及受病痛所苦的小林涼(島崎信長 聲演)。無法朝向希望中的人生之路前進的友也、找不到居身之所的青、耀眼的未來突然被封閉的涼,他們各自懷有必須見到夏日幽靈的理由。
素還真

素還真

DEMIGOD:The Legend Begins

★絕對正宗!布袋戲雙巨頭「十車書」黃強華x「八音才子」黃文擇聯手鉅獻! ★ 台灣傳奇英雄「素還真」從未曝光的英雄起源,再掀玄幻武林新旋風! 唯有我,才能成就我的宿命! 少年素還真身懷絕藝,初入江湖原想見識廣大世界,卻因為新結識的好友「寰宇堡」少主禹歡,捲入了險惡的奪權紛爭,就連疼愛他的老師八趾麒麟,都因他遭難。 真相如霧,兇手卻在身邊?傳說力量現世,一場驚天對決即將開展。一人三化的由來,未公開的白蓮秘辛。且看素還真如何力挽狂瀾,阻止兇徒野心,如何仗劍而行,在江湖中走出自己的路,一個屬於霹靂的傳奇,即將誕生…。
2022
01/23
上映
D2-IDOLiSH7 LIVE BEYOND Op.7

D2-IDOLiSH7 LIVE BEYOND Op.7

D2-IDOLiSH7 LIVE BEYOND Op.7 LIVE VIEWING

上映日期:2022-01-23 片長:1小時40分 歌舞
偶像養成+節奏音樂手機遊戲類中大受好評的《IDOLiSH7》,不僅是手遊,更是一個集小說、漫畫、遊戲、音樂、動畫為一體的多平台大型企劃。 《IDOLiSH7-偶像星願-》在即將邁入七周年之際,確定選在2022年 01/22~01/23於日本埼玉超級競技場 (スタジアムモード)舉辦為期兩天的紀念活動「IDOLiSH7 LIVE BEYOND "Op.7"」,而威秀影城也將獨家為台灣的粉絲們進行大規模零秒差直播活動~免飛現地,即可於所在城市透過震撼大銀幕共襄盛舉。
2022
01/22
上映
D1-IDOLiSH7 LIVE BEYOND Op.7

D1-IDOLiSH7 LIVE BEYOND Op.7

D1-IDOLiSH7 LIVE BEYOND Op.7 LIVE VIEWING

上映日期:2022-01-22 片長:1小時40分 歌舞
偶像養成+節奏音樂手機遊戲類中大受好評的《 IDOLiSH7》,不僅是手遊,更是一個集小說、漫畫、遊戲、音樂、動畫為一體的多平台大型企劃。 《IDOLiSH7-偶像星願-》在即將邁入七周年之際,確定選在2022年 01/22~01/23於日本埼玉超級競技場 (スタジアムモード)舉辦為期兩天的紀念活動「IDOLiSH7 LIVE BEYOND "Op.7"」,而威秀影城也將獨家為台灣的粉絲們進行大規模零秒差直播活動~免飛現地,即可於所在城市透過震撼大銀幕共襄盛舉。
2022
01/21
上映
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

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

Monster Fruit Academy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1小時12分 動畫
妖果小學是一個存在於人類與妖怪交界處的魔幻空間。 有天,水果奶奶在拜訪哇嚕途中,不小心在山林中迷了路,一隻神祕白鹿出現,引領水果奶奶誤闖不為人知的妖怪結界,並意外成為妖果小學堂的新老師。 學堂裡的小妖來自妖怪世界不同的家族,庫倫(電)、火猴(火)、艾里(風)、嘎嘎(巨人),對於人類的到來大家覺得相當不安,合謀千方百計捉弄,想將水果奶奶逐出妖怪世界,超能小妖們無論使出多少妖力卻老是無法得逞,幾次衝突之後,水果奶奶終於巧妙收服了小妖們的心,並與大家成為默契十足的好朋友。 然而繽紛美麗的妖界並不平靜,流傳已久的可怕預言即將發生,隱身黑暗伺機而動的巨魔妖數度攻擊眾人,甚至將白鹿爺爺擄走,挫敗焦慮的小妖在奶奶的陪伴下,滿懷勇氣接受困難重重的修煉,與水果奶奶攜手對抗可怕的巨魔妖,試圖阻止毀滅妖界的末世預言。
屁屁偵探:舒芙蕾島的秘密

屁屁偵探:舒芙蕾島的秘密

Butt Detective The Movie

《屁屁偵探》原作是由日本作家 Troll 所創作的兒童繪本系列作品,並自 2018 年起推出電視動畫作品。 「屁屁偵探」人如其名,兩個臉頰宛如「屁屁」一樣圓潤,特殊技能是在遭遇危險時放出「臭屁」。擁有一雙劍眉又高智商的屁屁偵探,其實本人非常紳士有禮,大展男神風範的反差萌。本次的電影版新作,將以一個特別的島嶼作為舞台,住在這裡的人們都是乘著風在空中移動。
激情獵誘

激情獵誘

Burning Kiss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1小時21分 劇情
《控制效應》製作團隊再創驚悚高峰。如同結合超現實主義和懸疑的夏日奇幻黑色電影,一個陌生人的到來,讓一對父女捲入秘密、罪惡及危險的地獄之中。 前警探艾德蒙在六年前的一場肇事逃逸中,不僅喪失妻子朱麗葉,終身必須在輪椅上度過。殺手遲遲未找到,艾德蒙也在20歲溫順女兒夏洛特的照顧下生活,努力找尋兇手,卻也將這一切意外怪罪於夏洛特身上。某天夏日,一個懊悔又心碎的陌生人前來拜訪,自稱是意外事故的司機希望能得到原諒或懲罰。在找到兇手後於了解事情的全面,問題是艾德蒙無法逮捕他,不願讓六年的苦心白費,艾德蒙開始設計一場涉及司機、女兒還有他自己的危險計畫。隨著計畫逐漸失控,罪惡、慾望及怨恨也突破表面……
無人之境

無人之境

Shades of the Heart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1小時23分 劇情
★ 2019 韓國全州國際影展 ★ 「國民妹妹」全能才女IU ×《野蠻公主玩婚記》延宇振首度精彩共演   ★ 《喬瑟與老虎、魚》導演金宗寬最新療癒之作 所以變得怎麼樣了呢?    某個初春,睽違7年回到首爾的小說家昌錫(延宇振 飾),在陌生又熟悉的咖啡店、博物館、酒吧等處,遇見了遺失時間的美英(IU 飾)、燒毀回憶的編輯裕珍(尹惠利 飾)、尋求希望的攝影師成河(金相浩 飾)、買取回憶的調酒師珠恩(李周英 飾),他們迷失的心所寫下的故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