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普遍級電影列表

2021
12/24
上映
四季拉麵物語

四季拉麵物語

Come Back Anytime

上映日期:2021-12-24 片長:1小時21分 劇情
簡單一碗拉麵,就能讓你的人生再度翻新 位於東京人來人往街道的老牌拉麵店備前亭,四十年的歲月提供無數東京饕客身心靈的滿足與慰藉。這裡不僅提供美好的餐點,也是許多寂寞人聚集的所在。有人在這裡找到童年的味道,有人在此處遇到終身的伴侶,有人在這小小的空間得到無比溫暖的陪伴與鼓勵。燈火通明的小店,在植田老闆夫婦的熱情款待下,彷彿成了都市寂寞人的重要歸宿。從岡山來到東京,透過看書自學,到成為獨當一面撐起一間拉麵店的老闆,多年來,植田正基與妻子和子守著小小的店面,除了研發出獨門醬油、鹽味、辣味噌口味的拉麵,隨著四季更迭,植田老闆也利用休假日,跟著老顧客們一同走進日本各地田野,親手摘取新鮮當季食材,不僅將這些食材與拉麵完美結合,也端出了以現採春筍煮成的竹筍飯、夏季的比目魚生魚片、秋天的山藥泥拌飯、冬日加上年糕的招牌拉麵等別具巧思的時節料理,讓顧客透過味蕾,感受四季的美好光景。
噩兆

噩兆

Deified

女大學生林美善參加貢寮海洋音樂祭後失蹤,她的爸爸尋女多日未果後,決定求助於超自然力量,一組專題記者計畫從旁紀錄整個過程,卻發現失蹤案的真相遠比他們想像的還要駭人……
2021
12/17
上映
遇見你,在我第16個春天

遇見你,在我第16個春天

Spring Blossom

上映日期:2021-12-17 片長:1小時13分 愛情
年僅21歲的導演蘇珊林頓 (Suzanne Lindon)是坎城影帝文森林頓 (Vincent Lindon)及影后級演員桑德琳齊柏林 (Sandrine Kiberlain)的女兒,《遇見你,在我第16個春天》是她自編、自導、自演處女作,並找來《BPM》阿爾諾法盧瓦 (Arnaud Valois)擔綱男主角。 電影中蘇珊林頓以純真、充滿青春期幻想的懷春少女為主軸,對於成熟男子的戀愛渴望描繪生動可愛,並在片中與阿爾諾法盧瓦有一段浪漫舞蹈。 16歲的青春少女蘇珊娜在路上邂逅跟她年紀相差甚大的熟男大叔,原本對日復一日生活感到無趣的蘇珊娜,瞬間掉入情網,被眼前的熟男深深吸引住。但很快的,蘇珊娜開始擔心自己陷入愛情的同時,是否也意味著即將失去與身邊的同儕好友一起相處的時光…
作家我就爛

作家我就爛

Perhaps Love

上映日期:2021-12-17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愛情要寫實,人生要多彩多姿!《惡女》趙恩智手執導演筒打造羅曼史,《雞不可失》柳承龍、《天空之城》吳娜拉飾演離婚夫婦,描述一點都不平凡的四段關係,揭開不可告人的爆笑羅曼史!
尋找神話之鳥

尋找神話之鳥

Enigma:The Chinese Crested Tern

上映日期:2021-12-17 片長:1小時31分 紀錄
★【老鷹想飛】台灣資深生態攝影大師梁皆得,耗時20年動人力作! ★ 跨越六國拍攝,消失60年神話之鳥「黑嘴端鳳頭燕鷗」現身大銀幕! ★ 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得主林強操刀全片配樂! ★ 邀集各國學者專家現身說法,帶領觀眾更加理解候鳥生態! ★ 透過瀕臨絕種神話之鳥,反思環境汙染、生態浩劫等諸多議題! 頂著黑色羽冠、前端像沾到黑色墨水的橘色嘴喙、一身淺灰白色羽毛,這種在1861年被人類命名以來,就鮮少見到其蹤影的燕鷗,究竟只是個神話,還是真實存在世界上? 2000年,一次底片調光機的故障,讓生態攝影師梁皆得,在馬祖意外發現60幾年前被認為絕種的黑嘴端鳳頭燕鷗。自此,對這傳說中「神話之鳥」懷有夢想的人們,穿梭在亞洲各國沿海,以及無數個無人小島之間,有時遭遇大雨風浪,有時冒著跌入大海的危險,只為了能發現牠們的蹤跡。 尋找神話之鳥二十年,牠們的數量從八隻,到現在約一百隻,仰賴遷徙路徑上,各國的保育行動。然而,每年夏天颱風對繁殖地的侵襲,撿鳥蛋、海洋垃圾、魚類資源減少等自然與人為破壞,仍然對黑嘴端鳳頭燕鷗的生存造成龐大威脅。梁皆得跟隨各國學者專家,紀錄著黑嘴端鳳頭燕鷗、當地熱愛這些鳥類的人們,以及自然環境三者所相互交織的故事。
電影 K-ON!輕音部

電影 K-ON!輕音部

K-ON!MOVIE

上映日期:2021-12-17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日本漫畫家Kakifly人氣動漫作品《K-ON!輕音少女》改編電影,敘述五個輕音少女前往英國倫敦畢業旅行的故事,呈現女孩們青春與友情的無價。 櫻高輕音部一如往常地過著悠閒輕鬆的日子,平澤唯與輕音部三年級的三個女孩,某日在同學的刺激下,她們決定展開自己的畢業旅行企劃,前往音樂聖地倫敦共同留下美好的青春回憶。才二年級的中野梓聽到了消息,也決定參與她們的旅行。 當她們說出:「無論到哪裡都要在一起」、「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光啊」、「簡直就像是奇蹟」這些真誠的內心話時,這五個人初次的海外旅行似乎波折也不斷而來,她們能順利喝到夢想中的下午茶嗎?能夠在音樂聖地倫敦演奏嗎? 原作漫畫家Kakifly所著的漫畫,以櫻高五個女生所組成的輕音部社團為中心,主要描繪日常生活校園點滴,作品的相關音樂在日本不斷創下銷售紀錄,受到更多人的矚目。
夢想裁縫師

夢想裁縫師

TAILOR

上映日期:2021-12-17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經營老牌西服店的裁縫師尼可,每天都穿著三件式西裝,踩著舊式的腳踏縫紉機、天花板上整齊懸掛著剪刀和熨斗,追求完美的他連一根線頭都不放過。然而快速、便宜的成衣漸漸取代高級訂製服,銀行登門討債,他的父親也急得病倒了。尼可決定主動出擊,用活動推車將西服載到市集,西服款式看似高級,但是一點也不親民的價格讓客人逃之夭夭。「你會做婚紗嗎?」走投無路的尼可,大膽接受一名婦人的委託,他人生第一次縫製色彩繽紛的女裝,卻連接起新的相遇和幸福!尼可的婚紗漸漸闖出名堂,看著準新娘們臉上滿足的笑容,尼可終於明白為他人創造幸福就是自己的夢想。電影圍繞著愛琴海,以雅典為舞台,還能一窺浪漫的希臘婚禮、熱鬧的市集等異國風情,令人彷彿置身希臘。故事中穿插著小人物之間溫暖的情誼,以及共同克服困難的柔韌力量,如同被稱為「太陽之國」的希臘,充滿正向能量。
愛上費加洛

愛上費加洛

Falling for Figaro

上映日期:2021-12-17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勇敢追夢、活出熱情、找到自我!《性福療程》導演班李文浪漫喜劇。描述年輕基金經理追尋歌劇演唱家之夢,跑到蘇格蘭高地向前歌劇女伶拜師,在嚴格訓練的時候,她卻與為水火不容的競爭對手,關係有了微妙的變化。
2021
12/13
上映
早安少女組 21 演唱會

早安少女組 21 演唱會

Teenage Solution Morning Musume. 21 Concert Teenage Solution

上映日期:2021-12-13 片長:1小時40分 歌舞
早安少女組。'21,2021年12月13日於日本武道館舉辦演唱會,自2011入團後邁向第十年的成員-佐藤優樹,亦將於早安家族中畢業。
2021
12/12
上映
D2-Roselia「Edelstein」現場直播

D2-Roselia「Edelstein」現場直播

D2-Roselia「Edelstein」Live Viewing

上映日期:2021-12-12 片長:1小時40分 歌舞
於日本名古屋國際會議場舉辦的─Roselia「Edelstein」將於日本及海外電影院進行現場直播。 本次《BanG Dream!》人氣最高樂團「Roselia」陪伴各位度過溫暖的12月。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