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遍級電影列表

2021
11/12
上映
東京貴族女子

東京貴族女子

Aristocrats

上映日期:2021-11-12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 日本版《寄生上流》,到了21世紀,社會階層仍是打不破的隔閡,同一片天空之下,過著截然不同的人生,一窺日本東京貴族的上流生活 ★ 日本新生代話題女星水原希子與門脇麥合作,貴族女與小資女過著天差地遠的人生,被安排的富裕生活還是自由自在的辛苦賺錢,誰比較讓人羨慕?哪個才是你想要的生活? 出身名門望族的榛原華子(門脇麥 飾)在26歲時被男友甩了,眼看朋友們一個一個都結婚了,視結婚為人生成就的她,著急的安排一場又一場的相親,她終於遇到了門當戶對的律師青木幸一郎(高良健吾 飾)。 而在東京的另一個地方,有一位靠著自己努力考上名校慶應大學的時岡美紀(水原希子飾),但因家境不好,無法支付私立大學高額學費而輟學,在東京辛苦的賺生活費,但以前大學同學幸一郎一直和她有著糾纏不清的感情,兩個女孩因幸一郎相遇,開始審視自己的人生,展開尋找自我之途。
梅艷芳

梅艷芳

Anita

上映日期:2021-11-12 片長:2小時16分 傳記 劇情
「留下只有思念,一串串永遠纏。」梅艷芳經典歌曲【似水流年】中的歌詞刻劃了我們對梅艷芳的想念。2003年,梅艷芳離開了我們,一代巨星殞落,標誌著香港一個光輝時代的終結。4歲在荔園登台的小歌手,後來唱到成為風靡亞洲的百變舞台女王,梅艷芳短短40載人生,當中經歷多少艱辛,付出多少犧牲?星光背後,她的感情生活,她對工作的熱愛,對朋友以至對香港的情義,也成就了她那「香港的女兒」無可替代的地位。為實現梅艷芳留下一部傳世電影的遺願,安樂影片聯同香港金像獎團隊籌備7年製作出《梅艷芳》,將會把她的傳奇一生,重現歌影迷眼前!
2021
11/05
上映
是誰得手林布蘭?

是誰得手林布蘭?

My Rembrandt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是誰得手林布蘭?》引領觀眾進入林布蘭畫作的藝術世界,並提供政商名流出於對林布蘭的熱愛,所引發戲劇性且有著驚人發展的故事。 即使各大藝術收藏家,如:荷蘭的奧特羅夫婦(Eijk and Rose-Marie De Mol van Otterloo)、美國的托馬斯卡普蘭(Thomas Kaplan),以及蘇格蘭的巴克盧公爵(Duke of Buccleuch),都展現了他們跟林布蘭的特殊關係。但在法國男爵艾瑞克羅斯柴爾德(Eric de Rothschild)一出手,決定將兩幅林布蘭畫作付諸拍賣後,竟意外引發一場藝術界風暴,甚至造成法國羅浮宮與荷蘭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互不相讓,一場搶畫大戰幾乎演變成外交危機。 本片劇情更出人意外、展現出另條故事支線:荷蘭天才交易商楊席克斯(Jan Six),敏銳發現兩幅全新林布蘭真跡,即將付諸市場拍賣。這個令他振奮的消息,看似將實現他成為林布蘭權威畫商的最大夢想,卻因遭違反與另一名交易商的約定,商場信譽一落千丈外,更讓他深陷信用危機…。 電影《是誰得手林布蘭?》以一個全新且迷人的視角,剖析為何林布蘭如此受到收藏家仰慕?為何他的畫作能感動這麼多的人,甚至傾國傾城?荷蘭導演歐克荷根蒂克(OekeHoogendijk)繼獲獎電影《風華再現 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The New Rijksmuseum)後,再次選擇了一個關於藝術、以及藝術收藏者的迷人主題故事。全片生動描繪了人們在藝術痴迷下的愛欲、貪婪與追逐,令人眼界大開。
地球迷航

地球迷航

Among Us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42分 溫馨
「我 想 去 外 太 空 的 某 處 吧」 你好,我來自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你知道嗎!在我的故鄉畫畫是不用畫筆的喔~ 但現在,我好像迷路到地球了......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 你願意,認識我嗎? 電影《地球迷航》紀錄了四個內心世界跳脫地球的孩子的家庭和成長,患有口語表達障礙的廷瑋透過媽媽打字翻譯表達:「老師說我一輩子都學不會,我很痛苦、我很生氣,卻又無法出言反駁。」常有幻聽、幻覺的大學生沛軒,無法適應學校生活的惠綸,感情充沛卻不擅表達的樹緯,他們在地球上迷了航,卻在多寶藝術學堂韓淑華老師的引領下,用動人的詩句和音樂,以及多彩畫筆,突破冷漠疏離,揮灑出內心熱烈的小宇宙。
史賓賽

史賓賽

Spencer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51分 傳記 劇情
★ 2021 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 ★ 《不思議女人》《顛父人生》金獎團隊揭露英國王室秘辛 ★ 帕布羅拉瑞恩繼《第一夫人的秘密》後再度剖析知名女性 ★ 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黛安娜王妃,鎖定年底各大影后寶座! 黛安娜王妃(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和查爾斯王子(傑克法爾辛 飾)的婚姻關係已經陷入冰點,關於離婚和外遇的傳言甚囂塵上,然而,英國王室在桑德令罕府例行的聖誕慶祝活動,必須維持一貫和諧的景象,在歌舞昇平的歡樂氣氛中,黛安娜做出了她人生最重大的決定……
嵐 5x20演唱會電影~回憶全記錄

嵐 5x20演唱會電影~回憶全記錄

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x20 FILM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40分 歌舞
日本國民天團ARASHI嵐(相葉雅紀/松本潤/二宮和也/大野智/櫻井翔)於1999年11月3日出道,2019年6月發行的第5張精選輯《5×20 All the BEST!! 1999-2019》狂賣330萬張,力壓全球熱門歌手,被金氏世界紀錄官方認定為「2019年最熱銷的專輯」,截至目前共舉辦了537場演唱會、總參加人數高達1600萬人以上,其中紀念出道20周年的《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巡演演唱會高達51場,總動員人數高達237.5萬人,創下日本史上最高演唱會人數紀錄! 而在該巡演期間,嵐與日本名導堤幸彥攜手合作,在12月23日的特別演唱會中出動了超過百台攝影機與空拍機,360度無死角地將珍貴的現場片段全數收錄,凝結成一部經典紀錄電影《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x20 FILM:Record of Memories》,忠實還原那晚東京巨蛋的一切,這也是嵐首次的LIVE FILM! 在無法出國追星的現在,嵐將那一晚的記憶、歌聲與呼喊完整地送到各位面前,讓大家坐在影廳即可身歷其境、近距離直擊天團的舞台魅力!
在他的獎牌中迷惘

在他的獎牌中迷惘

Whose Medal

2019年,油漆國手劉峙亨,代表台灣飛往俄羅斯喀山,參加「技職界的奧運」──國際技能競賽。 為了實現國手夢想,劉峙亨前後歷經3次休學,花了近5年的時間,比了3場區域賽,3場全國賽,1場國手選拔賽,最終才如願以償,但就在好不容易實現願望之際,卻發現自己漸漸迷失在獎牌當中......
總編的復仇

總編的復仇

KIBA:The Fangs of Fiction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聽說桐島退社了》《羊之木》金獎導演吉田大八最新鬥智喜劇新作,驚人反轉結局絕對讓你直呼過癮 ★夢幻卡司大集合!大泉洋、松岡茉優、佐藤浩市、池田依來沙、中村倫也、齋藤工、塚本晉也、小林聰美聯手狠鬥 ★中計率97%、平均被騙次數9.4次!廢刊、挖角、組織內鬥,且看陰險出版夜總編懷著莫名鬥志,不顧一切定要達成目標的腹黑行動直擊! ★曾是神戶新聞社記者的社會派作家塩田武士繼《罪之聲》後,又一同名小說改編電影版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出版業的腥風血雨就此展開,究竟誰能笑到最後? 大型出版社「薰風社」危在旦夕!出版業長期飽受經濟不景氣之苦,現在更糟的是,出身創始家族的社長驟然離世,該由誰來接替他的位置?這個問題引發一場權力鬥爭。專務董事東松想改變公司的核心,他將不可能的任務交給速水。速水是個性情古怪的總編,他負責的雜誌TRINITY即將面臨停刊。但他憑藉自己的口才,與菜鳥編輯高野,邀請到年輕性感的寫手、厲害的作家及當紅的模特兒為雜誌撰稿。他們為了不讓雜誌停刊,想盡辦法接近競爭對手、同事、出版社的高層等等。謊言、背叛、洩密、指控……他們各懷鬼胎,速水得在夾縫中求存!究竟誰才能接近權力核心,成為最後的贏家呢? 《總編的復仇》是金獎導演吉田大八繼一鳴驚人的《聽說桐島退社了》、《羊之木》後,又一大展才華的鬥智喜劇新作,結局峰迴路轉又扣人心弦,絕對讓人直呼過癮。加上夢幻卡司全陣容包含大泉洋、松岡茉優、佐藤浩市、池田依來沙、中村倫也、齋藤工、塚本晉也、小林聰美等聯手狠鬥,明星們爾虞我詐宛如演藝圈生存縮影。現實生活中出版業確實面臨電子化的危機,如何轉型同時又要應付公司的內憂外患,在片中被一針見血地刻劃出來。本片更是由曾是神戶新聞社記者的社會派作家塩田武士繼《罪之聲》後,又一同名小說改編之電影版,塩田武士本人更直言當初該小說就是以大泉洋為其角色靈感,電影版能夠真的請到這位影帝級男主角飾演簡直是完美結合,絕對是難得一見的金獎搭配,出版業者必看、非出版業出身者更要關注!
2021
10/29
上映
老鷹之手

老鷹之手

Eagle Hand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1小時41分 紀錄
彼雙老鷹手原本在天頂飛,咱的這雙老鷹手卻向地底鑽 ! 嘉義牛斗山村早年盛產蓮藕,八零年代曾是全國最大宗,當時更大量銷售到日本和香港,隨著時代變遷逐年沒落,蓮藕的榮景卻只停格在過去,如今牛斗山村的種植人口僅剩二十七戶。老農無法割捨大半輩子賴以維生的傳產,堅持用老邁的身軀守護田園,長年挖蓮藕變形的「老鷹手」是他們辛勤的歷史印記。當農村青年大量北漂,一些非農二代年輕人卻選擇留下,從零開始學習種蓮藕,從夕陽產業拚出一條生路,即使經歷幻滅又重生的輪迴;抑或面對傳統產業的困境,依舊不認輸地用一雙「老鷹手」,挖出被歷史遺忘的價值和夢想。
瀑布

瀑布

The Falls

上映日期:2021-10-29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鍾孟宏首部執導女性電影《瀑布》,由賈靜雯和王淨共同演出,入選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女兒因同學確診進行隔離,媽媽因此也在家中,隔離時間延續,這對母女的生活因為隔離逐漸被有發生巨大變化。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