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坂本龍一:OPUS
我要評分
坂本龍一:OPUS

坂本龍一:OPUS

Ryuichi Sakamoto | Opus

上映日期:2024-03-15 片長:1小時43分 紀錄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24-03-15

導演 空音央(Neo Sora)

主要演員 坂本龍一(Ryuichi Sakamoto)

發行商 采昌國際多媒體

影片年份 2024

★ 用音樂感動全世界的巨匠,坂本龍一竭盡全力進行的最後一場音樂會!

★ 坂本龍一親自參與選曲,為觀眾帶來感動與慰藉的力量!

★ 榮獲奧斯卡、金球獎、葛萊美獎的音樂大師,以音樂告別的特別獻禮!

★ 坂本龍一之子空音央執導,紀錄父親的最後一場音樂演出!

★ 涵蓋坂本龍一音樂人生的經典選曲,20首美麗曲目的最後演奏!

★ 選在坂本龍一指定「提供日本最好音響效果」的NHK509工作室進行拍攝!

★ 透過黑白影像與多角度照明,以高藝術性呈現音樂巨匠的獨奏演出!

★ 大銀幕感受大師的驚人集中力與能量,只能在戲院體驗到的視聽饗宴!

★ 威尼斯、紐約、倫敦、東京等國際影展爭相邀約,全球觀眾難以忘懷的感動!

以優美旋律為全球樂迷帶來感動與慰藉的音樂大師坂本龍一,他竭盡全力演奏出他音樂生涯的20首經典曲目。悠揚的琴音在舞台與燈光之間流淌,時而慑人心神,時而令人屏息。坂本龍一的最後一場演奏,也是他以音樂獻給全世界的美麗問候。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