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功夫熊貓4
我要評分
功夫熊貓4

功夫熊貓4

Kung Fu Panda 4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冒險動作動畫

上映日期 2024-04-04

導演 麥克米契(Mike Mitchell)史蒂芬妮瑪史汀(Stephanie Stine)

發行商 環球影業

影片年份 2024

神龍大俠阿波(金球奖入者傑克布萊克飾憑無人能及的勇氣和武功,在三次險萬分的冒險中打敗了世界級的大壞蛋,現在命運安排他要......休息一下明的說,他被選為和谷的精神領袖,這帶來了幾個明顯的問題·首先,阿波根本不知道精神領袖做什麼:再,他必須趕緊找到並訓練下一神龍大俠,才能擔任這個新的崇高職位更糟的是,最近有人看到邪惡又強大的犯罪首領變色龍(奥斯卡奖得主薇拉戴維斯飾),這隻小小蜥蜴可以随心所欲的變身成任何大小得動物,她想得到阿波得智慧之杖,只要有了這個寶,就能重新召喚所有被阿波擊敗的大魔王,因此,阿波需要幫手。這時狡又機智的小偷小真(金球奖得主奧卡菲娜飾)出現,這沙狐經惹毛阿波,但她高超的巧總是派得上用,這對歡喜冤家必須同心力,保衛和遠離變色的魔掌。在這個過程中,阿波也將發現,英雄可能會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現身。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