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普遍級電影列表

2021
11/26
上映
魔法滿屋

魔法滿屋

Encanto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1小時39分 動畫
帶眼鏡的迪士尼公主!林曼努爾米蘭達參與劇本與原創歌曲,描述年輕的哥倫比亞女孩必須面對她的挫折,她是全家族中唯一一個沒有魔法天賦的家族成員。
魔法阿媽 4K修復版

魔法阿媽 4K修復版

Grandma and Her Ghosts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1小時20分 喜劇 動畫
1998年奪得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影片呈現台灣傳統習俗與濃濃人情味,搭配文英阿姨令人印象深刻的國、台語雙聲道配音。每個台灣囝仔心裡都有的魔法阿嬤。
阿查依蘭的呼喚

阿查依蘭的呼喚

The Way Home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1小時18分 紀錄
「一位不會說母語的女頭目,帶我們看見文化失根危機」。她,是不會說族語的頭目,是三個小孩的單親媽媽。她,是個沒有家屋的頭目,是住在部落外的頭目。
2021
11/25
上映
Live Viewing 音樂劇《刀劍亂舞》〜靜海天國

Live Viewing 音樂劇《刀劍亂舞》〜靜海天國

Live Viewing Touken Ranbu:The Musical

上映日期:2021-11-25 片長:1小時40分 歌舞
出陣! 去年三月因疫情波折,不得已於日本境內中斷演出的【音樂劇《刀劍亂舞》〜靜海天國〜】,2021年終於順利登場。威秀影城也特別獻上本系列最後一場大千秋樂的直播演出。 看日本幕府時代結束前最後一場內戰─島原之亂,刀劍男神們在不斷修正歷史的道路上,如何披荊斬棘,華麗出擊〜敬請就近選擇所在城市的威秀影城,透過大銀幕壯闊呈現,一同零秒差參與這場別具意義的劃時代戰役!
2021
11/19
上映
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FINAL

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FINAL

FINAL Kaguya-sama Final: Love Is War

★ 平野紫耀 x 橋本環奈 天才學生會搭檔強勢回歸! ★ 漫畫家赤坂明爆紅同名漫畫再推真人電影版續作 ★ 上映首周末勇奪日本票房冠軍 ★ 傑尼斯人氣團體「King & Prince」獻唱主題曲 ★ 過高的「頭腦偏差值」與過低的「戀愛偏差值」,決勝時刻終於來臨…! 私立秀知院學園聚集了未來被寄予厚望的菁英。隨著學園史上最激烈的戰爭「第68屆學生會會長選舉」落幕,學生會長白銀御行(平野紫耀 飾)、副會長四宮輝夜(橋本環奈 飾)續任,加入新血的第68期學生會開始運轉。被彼此吸引卻又受「如果先告白的話就輸了」的咒語束縛,白銀與輝夜在神聖的學生會室,想盡辦法讓對方告白的戀愛頭腦戰再度開戰……。
真相地圖

真相地圖

The Debunker

最新預告:真相地圖 預告
★ 資深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監製《怪咖系列》18支紀錄短片之一 ★ 2015金穗獎最佳紀錄片《不排除判決書》導演林皓申執導 ★ 口罩地圖幕後推手江明宗,為你揭開台灣民主的不足之處 「我們的政府既不透明也不完美,離真正的開放和民主還有一大段距離。」但大多數人並不覺得這跟自己有關,或是能夠去改變它,但江明宗相信自己可以。在疫情肆虐時,他製作地圖,讓你知道最近的口罩在哪裡,在選舉時,他把判決書地圖化,讓你知道哪些候選人曾經賄選過;在許多政府功能效益不彰之處,他都可以用資訊技術去補足,但做了越多,他越發現,台灣政府的問題,可能不只在數位科技的問題上...
長津湖

長津湖

The Battle at Lake Changjin

上映日期:2021-11-19 片長:3小時5分 劇情
最新預告:長津湖 預告
陳凱歌、徐克、林超賢執導,吳京、易烊千璽、李晨領銜主演。 在1950年冬天那冰天凍地的長津湖,中美兩國的血戰即將展開。 1950年冬天,冰天雪地的長津湖區域,一場美國與中國煉獄般的血戰即將拉開序幕。中美雙方分別派遣最為精銳的王牌部隊出戰——中國人民志願軍第9兵團、美軍陸戰第1師,步兵第7師。兩支部隊在戰役中多次展開驚心動魄的殊死較量,中方在面臨極端嚴寒以及巨大武器差距等諸多艱險條件時,依舊毫無懼色、頑強抗戰、視死如歸,最終成功炸毀水門橋,並取得了抗美援朝戰爭中最為關鍵的一場決定性勝利。
王者理查

王者理查

King Richard

上映日期:2021-11-19 片長:2小時24分 傳記 劇情
改編自網球名將大小威廉斯姐妹的教練/導師/父親,鼓舞人心的真實故事。描述培養出網球名將大威廉斯與小威廉絲的教練父親理查,由威爾史密斯飾演。
我們的限時約定

我們的限時約定

Go Away Mr. Tumor

上映日期:2021-11-19 片長:1小時30分 愛情 劇情
描述帕朵(皮查雅薇塔娜莫迪里 飾)在25歲生日那天倒楣透頂,不僅因為吐槽老闆而丟了工作、發現天菜男友劈腿、更在意外昏倒後發現自己罹患了淋巴癌。住進醫院後,帕朵對主治醫生卡文(阿南達艾華靈漢 飾)一見鍾情,醫生成為她幻想世界中的男主角。在家人、好閨蜜的陪伴下,枯燥痛苦的抗癌歷程變得無比歡樂,更讓帕朵想要努力活下去。帕朵能戰勝病魔嗎?一場充滿歡笑與淚水的動人故事,即將展開···。
2021
11/14
上映
寶塚歌劇 『城市獵人』『Fire Fever!』

寶塚歌劇 『城市獵人』『Fire Fever!』

Tokyo Takarazuka Theater Performance

上映日期:2021-11-14 片長:1小時40分 歌舞
東京寶塚劇場(東京都)上演的音樂劇『城市獵人』-失竊的XYZ-、管弦樂劇『Fire Fever!』的千秋樂決定於日本、香港及台灣舉行現場直播。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