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普遍級電影列表

2022
01/14
上映
武動乾坤:九重符塔

武動乾坤:九重符塔

Martial Universe: Nine Talisman Tower

上映日期:2022-01-14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改編自「網路小說大神」天蠶土豆同名人氣小說, 高難度動作戲碼搭配大量CG特效,呈現衝擊視覺的磅礡畫面,王珞嘉、李覓爾 再續兄妹情緣。 林動獲得祖石力量重振林家後,受岩大師邀請,與妹妹青檀來到炎城,卻因此被捲入一場風波。血衣門門主魏通為了得到林動體內的祖石,而劫持青檀已此要脅,林動為了救出妹妹,不得已只好與萬金商會會長宣素聯手,此時,血狼幫幫主岳山也在暗中蠢蠢欲動,一場撼動江湖的腥風血雨即將展開…。
豪門媳婦日記

豪門媳婦日記

Unsophisticated Lady

上映日期:2022-01-14 片長:1小時26分 喜劇 劇情
★ 年度最爆笑法國喜劇,貴族婆媳大戰開打! ★ 巴黎世家媽寶遇上平凡天菜仙女,兩人逗陣金促咪! ★ 《鹿皮奇談》製片團隊打造另類愛情力作 ★ 2020蘇黎世影展、2021挪威國際影展 在保羅的家族裡,財富就像他們的貴族頭銜一樣是可以傳承的,保羅坐在輪椅上的母親「太后」統治著家族王朝。平民小姊姊艾娃在巴黎地鐵公司上班,生平第一次搭地鐵的保羅對她一見鍾情,瘋狂地愛上她並想要把她娶回家。然而太后卻懷疑艾娃有外遇,於是僱了一名私家偵探調查,但事情的發展總是令人意想不到……
2022
01/07
上映
沒有人該成為孤島

沒有人該成為孤島

NO MAN IS AN ISLAND

上映日期:2022-01-07 片長:1小時15分 紀錄 劇情
「隔離飯店」,一個陌生的定義。在全球新冠肺炎的陰影籠罩下,一位影像工作者,歷時一年,紀錄一個初成立的飯店團隊,彼此守護一同面對的艱辛過程。見證在疫情席捲而來和急遽漫延期,「讓隔離者不要淪為孤島」的堅持。
你在天空彼岸

你在天空彼岸

Over The Sky

上映日期:2022-01-07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新銳鬼才導演瀨名快伸自編自創自導,日本新生代人氣女演員松本穗香首部主演的劇場版動畫,在不尋常卻又孰悉的池袋街道,終於回想起被遺忘的重要之物... 女高中生小澪(松本穗香聲演)意識到自己對青梅竹馬阿新(瀨戶利樹 聲演)的感情,卻因無法傳達讓兩人陷入微妙的關係。某天,兩人因一點小事起了爭執,為了挽回與阿新的情誼,小澪不顧大雨前往阿新的所在之處,卻因此遭遇車禍。然而,出現在恢復意識的小澪眼前的,是一個從未見過的神秘世 界…。
鄰危不亂

鄰危不亂

Next Door

上映日期:2022-01-07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2021年柏林影展正式競賽,台北金馬影展 ★決戰終點線-丹尼爾布爾自導自演,詮釋明星下的真實面貌 ★無法預料的劇情走向,挑戰觀眾緊繃的神經 著名演員丹尼爾坐擁柏林市中心的時尚公寓,還有美麗的老婆與兩個可愛的小孩,在他四處旅行拍戲時乖巧守候。宛如人生勝利組的日常,卻在他準備飛往倫敦參加重要試鏡的這天起了變化,提早出門的他到街角酒吧放鬆心情,卻遇上有心找碴的鄰居埋伏,言談之間一步步引誘他開啟潘朵拉的盒子,祕密的禁果一觸即發,人生是否真如他以為的完美,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下? 歐洲電影獎影帝丹尼爾布爾初執導演筒,便一舉入選柏林影展正式競賽,自導自演還不忘在片中自我調侃。繼《再見列寧》後,再次與德國老牌演員彼得庫爾特互飆演技,犀利的唇槍舌劍、引人入勝的對白,夾雜路人的挑撥與電話干擾,隨著真相步步進逼,緊張情緒也逐漸升高,完美人生背後的無限想像,不到結局都不能妄下定論。
2021
12/30
上映
阿達一族2

阿達一族2

The Addams Family 2

他們什麼都沒做,就會古怪滿點陰森爆表,一起顫抖迎接地表最毛骨悚然的家庭!阿達一族踏上一場怪奇、爆笑又超瘋狂的冒險旅程「悲慘的家庭假期」,他們一路上遇到各種令人料想不到的角色,製造了一大堆笑料。
騎趣環世界

騎趣環世界

Somewhere Else Together

上映日期:2021-12-30 片長:2小時1分 紀錄
最新預告:騎趣環世界 預告
★精采動人的騎機車公路冒險電影!美洲和非洲精采風景盡收眼底 ★讓流浪的靈魂得以安放! ★見證野生動物及非洲大陸遼闊美景,壯麗日落 ★「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摩托車電影之一」-洛杉磯時報 ★一對夫妻,橫跨十萬公里=最精采冒險摩托車旅行電影 一對情侶橫跨十萬公里美洲和非洲 經歷野象狂追戰亂暴動份子精采冒險之旅 一對情侶雙人一起駕駛BMW重機追夢,完成漫長的美洲之旅,無時無刻、隨時號召同好者加入伴騎,從北美的阿拉斯加到阿根廷最南端,甚至橫跨非洲大陸…。 一起踏上一段橫越整個美國的公路之旅,恣意品嚐流浪和自由的滋味,揭開一場又一場貫穿美洲及非洲大陸的壯闊旅程。行過都市、草原、高山、大河、深雪,儘管一路上險阻不斷,爭執難免,樂天浪漫的倆人,仍被這前所未見的無邊際景致深深感動,隨著旅程,他們目睹並體驗了大自然以及各個土地的樣貌,以及人世間永無止息的生、老、病、死,都搖撼兩人的靈魂…。
象象冒險趣

象象冒險趣

The Elephant King

上映日期:2021-12-30 片長:1小時19分 動畫 劇情
最新預告:象象冒險趣 預告
《杜立德》、《黑魔女2》幕後團隊打造歡樂冒險旅程,鼓起勇氣,相信自己,你將創造歷史!面對打擊不氣餒,抓緊機會向世界證明自己的價值。
2021
12/26
上映
寶塚歌劇 柳生忍法帖 More Dandyism! 現場直播

寶塚歌劇 柳生忍法帖 More Dandyism! 現場直播

Takarazuka Revue Star Troupe Tokyo Takarazuka Theater

上映日期:2021-12-26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威秀影城零秒差直播,寶塚歌劇 星組--名著「柳生忍法帖」首次搬上舞台及新作浪漫歌舞秀! 寶塚歌劇團 星組於2021年12月26日(日)東京寶塚劇場(東京都)上演--寶塚劍豪秘錄『柳生忍法帖』、浪漫歌舞秀『More Dandyism!』千秋樂,將於日本、香港及台灣的影城舉行現場直播。
2021
12/24
上映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電影版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電影版

2gether: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1-12-24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 全球突破8.21億觀看紀錄!超人氣BL神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電影版強勢登台! ★ 泰劇顏值天花版、史上最帥男男CP「BrightWin」獨佔大銀幕,2021聖誕合體撒糖! ★ 電影版預告24小時內點擊率衝破百萬,泰國上映首周勇奪新片冠軍! ★ 風靡全亞洲的超強粉絲力,泰國、日本、香港電影版一票難求,場場秒殺售罊! ★ 榮獲2021年第14屆國際東京戲劇節「海外作品特別賞」! 再這樣盯著我,小心我親暈你! 大一新生Tine(Win飾演)被一名男同學瘋狂追求,用盡全力也無法擺脫他,無計可施之下Tine與朋友們突發奇想,決定找上全校最帥的校草Sarawat (Bright飾演)來扮演他的「假男友」,好讓纏人的追求者知難而退。在Tine的努力不懈之下,高冷的Sarawat終於答應了,隨著相處兩人關係竟日漸曖昧,而Tine也不知不覺地陷入Sarawat的霸道攻勢裡…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