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普遍級電影列表

2021
05/14
上映
相信黎明的到來

相信黎明的到來

Twiceborn

上映日期:2021-05-14 片長:2小時15分 劇情
千眼美子(清水富美加)主演,描述改變人類歷史的瞬間,由幸福科學教創始人製作。描述名為條悟的宗教家在東京巨蛋舉行首場大型講演會,隨著影像播放,他的親友與觀眾了解他踏上宗教家的道路。
2021
05/10
上映
寶塚歌劇『奧古斯都╴神聖至尊╴』

寶塚歌劇『奧古斯都╴神聖至尊╴』

TAKARAZUKA REVUE FLOWER TROUPE TAKARAZUKA

上映日期:2021-05-10 片長:1小時40分 紀錄
寶塚歌劇花組。綺麗夢境魅惑呈獻!歷史劇『奧古斯都-神聖至尊-』,熱情幻想劇『Cool Beast!!』千秋樂,將於日本、香港及台灣的戲院舉行現場直播。
2021
05/09
上映
B-《太陽之歌》音樂劇

B-《太陽之歌》音樂劇

B-MIDNIGHT SUN musical Live Viewing

上映日期:2021-05-09 片長:1小時40分 歌舞 紀錄
免隔離,不必旅遊泡泡,溫流、元弼、崔榮宰、白虎與你浪漫相遇。台灣‧韓國同步連線~今年夏天最動人心弦的愛情故事。
C-《太陽之歌》音樂劇

C-《太陽之歌》音樂劇

C-MIDNIGHT SUN musical Live Viewing

上映日期:2021-05-09 片長:1小時40分 歌舞 紀錄
免隔離,不必旅遊泡泡,溫流、元弼、崔榮宰、白虎與你浪漫相遇。台灣‧韓國同步連線~今年夏天最動人心弦的愛情故事。
2021
05/07
上映
A-《太陽之歌》音樂劇

A-《太陽之歌》音樂劇

A-MIDNIGHT SUN musical Live Viewing

上映日期:2021-05-07 片長:1小時40分 歌舞 紀錄
免隔離,不必旅遊泡泡,溫流、元弼、崔榮宰、白虎與你浪漫相遇。台灣‧韓國同步連線~今年夏天最動人心弦的愛情故事。 今年五月,即將於韓國光林藝術中心BBCH Hall (광림아트센터BBCH홀)演出的音樂劇《太陽之歌》,確定於台灣、香港、新加坡進行海外直播。改編自香港經典電影《新不了情》,陸續風靡日本、好萊塢,是一部橫跨各世代耳熟能詳的世紀經典愛情故事,此次將以全新舞台劇風貌呈現。
阿依達的救援行動

阿依達的救援行動

Quo vadis, Aida

上映日期:2021-05-07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阿依達的救援行動》揭露了二次世界大戰之後,歐洲最嚴重的種族滅絕事件,猶如南歐的《辛德勒的名單》,在電影中充滿了危急感與緊張氛圍。 在1995年7月11日,宣布獨立的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遭到塞族共和國出兵攻打,數以千計「雪布尼查」的居民正想盡辦法逃離小鎮,並進入聯合國管制的難民安置區。阿依達是聯合國指派的管制區翻譯員,她除了需要協調聯合國與塞族共和國的翻譯工作,還要安撫從雪布尼查逃出來揣揣不安的鎮民們。
只有蕓知道

只有蕓知道

Only Cloud Knows

上映日期:2021-05-07 片長:2小時12分 愛情
★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動人愛情故事,兩個異鄉人相愛一生的虐心愛戀 ★ 名導馮小剛細膩執導,實力派演員黃軒和新生代楊采鈺詮飾一段無緣白頭到老,但情深意切的愛情 改編自導演馮小剛摯友張述的真實愛情故事。 年輕的隋東風(黃軒 飾)和羅蕓(楊采鈺 飾)婚後定居在紐西蘭的克萊德小鎮,共同經營一家中餐館,兩人的婚姻生活已走過15個年頭,除了身邊多了一隻狗狗相伴,仿佛都沒有發生變化。 但隋東風和羅蕓無緣白頭到老,人到中年妻子的猝然離世讓他陷入哀傷與孤獨,踏上了為亡妻完成遺願的旅途。隋東風手捧著羅蕓的骨灰,按照她的遺願,將她的骨灰分別埋葬在不同的地方,隨風飄灑。隋東風一路前行,一路回憶,為這段相濡以沫的愛情籠罩上悲涼的底色。而當他回到故鄉探望羅蕓雙親時,得知羅蕓內心深處因為深愛他而隱藏的一個秘密。
武動乾坤

武動乾坤

Immortal Stone of Nirvana

★ 改編自「網路小說大神」天蠶土豆同名小說《武動乾坤》 ★ 科技特效結合傳統武學,超越武俠極限! ★ 平凡小子化身武林高手,突破重圍走向英雄之路。
如果雨之後

如果雨之後

WAITING FOR RAIN

上映日期:2021-05-07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溫馨
姜河那、千玗嬉、姜素拉主演韓國愛情電影。描述重考的英浩偶然在K書時想起自己多年未見的小學同學,倆人開始一來一往的書信,相約在下雨的12月31日見面。他們能否如願見上一面?愛情降臨的機率,需要雨的奇蹟!
天外者

天外者

Tengaramon

上映日期:2021-05-07 片長:1小時49分 歷史 劇情
★2020日本旬報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第一名 ★2020日本旬報觀眾票選最佳導演 三浦春馬主演作品。 改變日本未來的男人五代友厚! 江戶末期,日本受到黑船來襲的震撼之際,兩位年輕武士敏銳地嗅到新時代的到來,故事從五代友厚與坂本龍馬這兩位熱血青年的相遇展開序幕。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