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雪后奇緣
我要評分
雪后奇緣

雪后奇緣

The Snow Queen and The Princess

上映日期:2023-08-18 片長:1小時15分 冒險 動畫

★《復仇狗聯盟》《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製作團隊溫暖打造冰雪公主系列動畫強檔

★冰雪魔法對決宛如《冰雪奇緣》、刺激奇幻旅程媲美《胡桃鉗與魔笛公主的奇幻冒險》!

★首週動畫新片票房冠軍!口碑好評不斷熱映長達12週,總票房超過新台幣4千5百萬元

★人難免都會不小心犯下過錯,但勇於負起責任和團結力量大,是每個人都該學習的、永恆不變的人生真理…

神秘的冰雪魔法世界,只有學習鼓起勇氣與團結一致,才能拯救被冰封的世界…

在鏡之國的一座冰雪城堡中,冰雪女王警告女兒艾拉神祕封印下的厚厚冰層內,住著邪惡的冰雪妖魔們。三名可愛的山精旅行家意外來到冰雪城堡探險,鮮少有朋友的艾拉看到他們非常開心,忘情地決定帶他們到神祕封印遊覽,卻意外打開了封印,釋放出的邪惡冰雪妖魔們不僅擾亂鏡之國,甚至人類世界。冰雪女王要求艾拉和山精們一起前往人類世界尋找冒險家凱和格爾達,只有他們能幫助對付冰雪妖魔。凱和格爾達住在一個舒適安靜的小鎮,發現突然間小鎮上的人們都被凍結。找到凱和格爾達的伊拉一行人,出發尋找擊敗精靈們的方法。

一路上遇到了許多冒險,最後意外拯救了仙女艾麗達後獲贈了魔法靈丹。大家回到鏡之國合力對付這些冰雪妖魔們,並且使用靈丹的力量,伊拉、女王和大家並肩作戰,究竟他們能否擊敗這些來自北方的冰雪妖魔,解除鏡之國和人類世界的危機呢?今年夏天,這些小小英雄們將學習如何鼓起勇氣並團結一致,奮力拯救兩個世界。

《雪后奇緣》是相當寓教於樂的魔幻冒險動畫,由《復仇狗聯盟》、《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製作團隊,溫暖打造冰雪公主系列動畫強檔,冰雪魔法對決宛如《冰雪奇緣》、刺激奇幻旅程媲美《胡桃鉗與魔笛公主的奇幻冒險》!過癮又富有教育意義的大銀幕體驗,在俄國一上映時就奪下首週動畫新片票房冠軍,口碑好評不斷、熱映長達12週,總票房超過新台幣4千5百萬元,造成相當轟動的討論熱潮。

除了酷炫華麗的魔法特效、千鈞一髮的冒險旅程,更從電影中帶出人難免都會不小心犯下過錯,但勇於負起責任和團結力量大,是每個人都該學習的、永恆不變的人生真理。這次在暑假中、英文版同步登上大銀幕,必定能帶給大家觀賞到驚奇不斷的繽紛歷險,還不知道炎炎夏日該往何處去嗎?《雪后奇緣》絕對是帶孩子、闔家觀賞的最佳觀影選擇。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