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絕對味覺情人
我要評分
絕對味覺情人

絕對味覺情人

Honey Sweet

上映日期:2023-08-25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雞不可失》導演擔綱編劇,攜手《證人》導演李翰打造爆笑愛情鉅獻!

★ 柳海真出道20多年首次挑戰愛情喜劇,爆笑演繹味覺超群的零食研究員!

★《還有明天》金喜善睽違19年重返韓國大銀幕!與柳海真戲中擦出火花!

★《完美的車先生》車仁杓X《機密同盟2》陳善圭X《酒鬼都市女人們》韓善伙爆笑共演!

★《獵首密令》鄭雨盛X《緊急迫降》任時完驚喜演出!

★ 來談一場甜蜜的戀愛吧!

天生擁有敏銳味覺的零食研究員治浩(柳海真 飾),只活在自己世界,不過當他遇上積極正向的日英(金喜善 飾)後,開始了解人生的新滋味。加上厚臉皮又不懂事的哥哥錫浩(車仁杓 飾)、自戀的零食公司社長炳勳(陳善圭 飾)、失控且過度投入的恩淑(韓善伙 飾)徹底踏進治浩的人生,讓治浩原本一成不變的平凡生活,開始天翻地覆……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