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15
上映
12.12:首爾之春

12.12:首爾之春

12.12: The Day

上映日期:2023-12-15 片長:2小時21分 劇情
★ 韓國票房冠軍!韓國觀眾滿意度高達99%! ★ 改編自韓國近代史真實事件「雙十二政變」 ★《南山的部長們》《魔鬼對決》製作團隊斥資270億打造震撼鉅獻 ★ 黃晸玟X鄭雨盛繼《阿修羅:正邪頑殺》後再次攜手金性洙導演共創精彩巨作! ★ 影帝李星民X《緊急迫降》朴解浚X《Moving 異能》金成昀熱情重現驚人事件! ★《D.P:逃兵追緝令》丁海寅X《犯罪都市3》李浚赫驚喜演出! ★ 韓國民主歷史上最糟糕的一天… 1979年10月26日發生總統遇刺事件後,在首爾迎來新氣象之際,12月12日保安司令官全斗光(黃晸玟 飾)發起政變,動員軍方內部的私人組織,甚至還召回最前線的前方部隊到首爾。被權力蒙蔽雙眼的全斗光(黃晸玟 飾)所帶領的叛軍,以及與其對抗的首都警備司令官李泰信(鄭雨盛 飾)的鎮壓軍之間,一觸即發的9個小時正在流逝……賭上性命的兩大勢力旗鼓相當的對立,今晚,將在韓國首都展開最熾熱的戰爭!
2023
09/08
上映
保護者

保護者

A Man of Reason

上映日期:2023-09-08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保護者 預告
★ 全球153個國家爭購版權瘋搶上映!最血脈賁張的精彩動作鉅獻! ★ 2022 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特別展映」單元 正式入選 ★ 2022 西班牙錫切斯影展 正式入選 ★ 2022 美國夏威夷國際影展 終身成就獎 ★ 青龍影帝鄭雨盛繼《獵首密令》再創動作巔峰! ★ 鄭雨盛繼《證人》後再度挑戰觀眾淚腺! ★ 《緊急迫降》金南佶X《特務搞飛機》朴星雄 挑戰精彩動作戲! ★ 平凡的生活,卻成了最危險的夢想! 10年後出獄的秀赫(鄭雨盛 飾)得知自己有個女兒後,就下定決心脫離組織過平凡的生活。等待秀赫出獄的老大應國(朴星雄 飾)覺得遭秀赫背叛,便指使自己的左右手,也就是組織的第二把手成俊(金準韓 飾)監視秀赫。覺得自己比不上秀赫的成俊,委託被稱為「洗衣機」的殺手組合宇鎮(金南佶 飾)和珍雅(朴柔娜 飾)除掉秀赫。照自己的方式無情地處理目標的兩人,為了殺掉秀赫而接近他……
2023
08/25
上映
絕對味覺情人

絕對味覺情人

Honey Sweet

上映日期:2023-08-25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雞不可失》導演擔綱編劇,攜手《證人》導演李翰打造爆笑愛情鉅獻! ★ 柳海真出道20多年首次挑戰愛情喜劇,爆笑演繹味覺超群的零食研究員! ★《還有明天》金喜善睽違19年重返韓國大銀幕!與柳海真戲中擦出火花! ★《完美的車先生》車仁杓X《機密同盟2》陳善圭X《酒鬼都市女人們》韓善伙爆笑共演! ★《獵首密令》鄭雨盛X《緊急迫降》任時完驚喜演出! ★ 來談一場甜蜜的戀愛吧! 天生擁有敏銳味覺的零食研究員治浩(柳海真 飾),只活在自己世界,不過當他遇上積極正向的日英(金喜善 飾)後,開始了解人生的新滋味。加上厚臉皮又不懂事的哥哥錫浩(車仁杓 飾)、自戀的零食公司社長炳勳(陳善圭 飾)、失控且過度投入的恩淑(韓善伙 飾)徹底踏進治浩的人生,讓治浩原本一成不變的平凡生活,開始天翻地覆……
2022
08/26
上映
獵首密令

獵首密令

Hunt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獵首密令》劇情講述南韓中央情報(KCIA)的海外組組長朴平浩(李政宰 飾)和國內組組長金正道(鄭雨盛 飾)都接到上級指示,要找出一個臥底在情報部深處的北韓間諜。當這個間諜開始洩露可能危及國家安全的最高機密時,兩位組長分別被指派互相調查對方,在這緊迫的狀況下他們若找不出這名臥底,自己可能就會遭到指控。
2021
09/10
上映
腦海中的橡皮擦

腦海中的橡皮擦

A Moment to Remember

上映日期:2021-09-10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劇情
★催淚指數超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當男人戀愛時》,《腦海中的橡皮擦》4K修復版重返大銀幕 ★《愛的迫降》 孫藝真《證人》鄭雨盛成名代表作,打破韓國電影在日本上映票房記錄! ★青龍獎影帝鄭雨盛、大滿貫影后孫藝真首度大銀幕攜手韓國催淚愛情經典! 就算我會忘記你 也不會忘記我們的愛情 秀真(孫藝真 飾)是一個備受疼愛的富家千金,和已婚男友相約車站私奔,卻發現自己被拋棄了。她在超商與建築公司工頭的哲洙(鄭雨盛 飾)相遇,又在秀真父親的建築公司工地重逢,一次次的巧遇邂逅下,對彼此產生好感。哲洙深知自己和秀真是不同世界的人,成長在破碎家庭的他逃避面對情感,秀真愛的濃烈,決定直接向哲洙求婚,即使父親大力反對也不敵愛情的力量。婚後秀真和哲洙的生活幸福得不可思議,哲洙成功考取建築師執照,才華獲得秀真父親認同,讓他開始打造屬於自己的作品,秀真的時裝設計師事業也步上軌道,並修復了哲洙心中對母親的陰影。就在此時,秀真發現她的記憶力一天比一天衰弱,到最後竟忘了怎麼回家,到醫院檢查後得知自己竟罹患早發性阿茲海默症,大腦開始逐漸地邁向死亡,病魔深深折磨著相愛的他們,秀真最終會忘記一切,留下守護所有回憶的哲洙,他們仍然相信,唯有愛能超越記憶的考驗。
2020
07/29
上映
鋼鐵雨:深潛行動

鋼鐵雨:深潛行動

Steel Rain 2

世界和平危在旦夕,而在核子潛艇上的高峰會議即將展開…南韓總統、北韓領導人與美國總統三大元首被綁於一艘核子潛艦上,面對南北韓僵局、中美角力和日本的箝制,全球戰爭一觸即發。 南韓總統(鄭雨盛飾)、北韓領導人(柳演錫飾)與美國總統(安格斯麥克菲恩飾)三大元首為達成和平協定破天荒舉辦了全球矚目的高峰會談。然過程中北韓護衛總局局長(郭道元飾)卻突然發動武裝政變,將三大元首綁架到一艘核子潛艦上,面對南北韓僵局、中美角力和日本的箝制,全球戰爭一觸即發。 世界和平危在旦夕,而在核子潛艇上的高峰會議即將展開…
2020
03/27
上映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

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

Beasts that Cling to the Straw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驚悚
全度妍與鄭雨盛攜手演出,一場弱肉強食的生存遊戲。三位主人翁在金錢誘惑的眼前,變形成「野獸」,分別想把放有大量現金的包包占為己有。 以三位主人翁做為故事主軸,分別為想要把放有大量現金的包包占為己有的澡堂老闆、向暴力集團借貸鉅額卻無法償還的腐敗警察 ,以及因為炒外匯失敗而下海當傳播妹來還錢的主婦。 在金錢誘惑的眼前,這些「野獸」 們也必須在其中做出抉擇,遊走於道德以及犯罪的邊緣。 一群生活於社會底層的人們,在命運的牽扯下聚集在一起,而這些帶著各自慾望的人們,像要抓住最後一根稻草般的垂死掙扎著。全度妍在片中出演性格強勢的女主角延熙,而和她對抗的同樣是可怕的對手泰英(鄭雨盛飾),一場弱肉強食的生存遊戲,慢慢地拉開序幕...
2019
08/09
上映
怎麼就,結婚了

怎麼就,結婚了

Trade Your Love

李政宰、鄭雨盛首度聯手監製,同時驚喜客串。 過年不想再被親戚逼問催婚!「假結婚」可能是個好方法? 婚姻不是為人生下一個逗點,而是加上括號… 為了獲得父親財產及個人自由而計畫結婚的航空公司小開成碩(金東旭 飾),和為了逃離母親及繼兄壓力尋找自己人生而選擇結婚的前田徑運動員海珠(高聖熙 飾),兩人一拍即合,為了各自的目的而選擇假裝一起生活、以3年為期限的「合約結婚」。 藉此不僅希望擺脫父母的干預,而且還分別希望進行著自己真正的未來規劃。成碩打算和他的情人及孩子一起逃跑,海珠則計劃結婚後開始在國外展開新的職業生涯。然而,他們的家人對他們結婚消息的興趣超過了他們的期望,他們近乎無瑕的計劃開始逐漸失控…。 金東旭繼在全亞洲賣座的《與神同行》後交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喜感演出,告訴你/妳愛情不會是王子與公主,真相是結婚與契約,或許還有一點點...親友的壓力?
2019
02/27
上映
證人

證人

Innocent Witness

上映日期:2019-02-27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信任,是全世界最有力的證詞! 律師楊淳鎬(鄭雨盛飾)加入了一家知名的法律事務所,為一名被指控殺害雇主一家的女傭辯護,這樁謀殺案廣受媒體與社會關注,淳鎬必須贏得官司才能成為事務所合夥人。然案發現場的唯一目擊證人林智友(金香起飾)是一名自閉症少女,淳鎬必須想盡辦法讓智友敞開心房出庭作證才能贏得官司。 這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漸漸成為了朋友,但在案情膠著的壓力下,他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讓智友說出真相…
2018
05/18
上映
記得愛過你

記得愛過你

Remember You

上映日期:2018-05-18 片長:1小時47分 懸疑
★根據同名短篇小說和同名短片改編,原作已在紐約影展等國際影展廣獲好評。 ★《腦海中的橡皮擦》大銀幕男神鄭雨盛 v. s《紳士的品格》韓劇女神金荷娜首度攜手,共譜年度最揪心的懸疑愛情篇章 一場嚴重的車禍使石源(鄭雨盛 飾)失去了十年記憶。關於其家人、朋友、甚至自己的身份都非常模糊,他在精神科醫院遇見了一個叫珍英(金荷娜 飾)的女人看著他流淚。他不記得自己認識她,但這場邂逅讓兩人發展出一段關係,並為石源的生活帶來了新的幸福。 珍英愛上了一個與現代完全脫節的男人,他不知道智慧手機、無線藍牙喇叭和世界知名韓國體育選手。她珍惜與困在十年前的石源一起的時光。可惜隨著石源的記憶慢慢地痛苦地回來,這種幸福是短暫的。懼怕再次失去他,珍英陷入了兩難的局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