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8/05/18

2018
05/18
上映
絕代戀歌

絕代戀歌

The Sound Of A Flower

上映日期:2018-05-18 片長:1小時50分 歌舞
李忠弼執導,柳承龍、宋詩曦、裴秀智、金南佶主演。 盤索里(Pansori)是一種朝鮮傳統曲藝形式,說唱結合,可一人分飾多角。故事描述1867年的朝鮮,是個女孩子不被允許學習盤索里的時代。盤索里名師申在孝(柳承龍 飾) 建立了朝鮮第一個盤索里學堂-桐里精舍,在他的培養下,這裡也誕生了朝鲜第一位女歌者。 陳彩仙(裴秀智 飾)從小失去雙親,偶然聽到申在孝演唱盤索里優美的歌聲,讓她從此夢想成為盤索里演唱家。某天,朝鮮最有權力的興宣大院君(金南佶 飾)宣布將舉辦一場全國的盤索里大賽,彩仙憑著對盤所里的熱衷及一股熱情,女扮男裝地進入桐里精舍拜申在孝為師,在孝看了彩仙的表演後,也被她的渾圓的聲音說服,成為學堂裡首位女學生。因為身處只有男性才能表演盤索里的時代,因此在孝讓女性演唱者表演的行為,導致他被高宗的父親囚禁,絕望的彩仙為了拯救在孝,被迫與他達成協議......
享宴Hold不住

享宴Hold不住

C'est La Vie!

上映日期:2018-05-18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劇情
2018 法國凱薩獎最佳男主角等10項提名 2018 西班牙哥雅獎最佳歐洲電影提名 2018 法國水晶球獎最佳影片、男主角提名 2018 法國盧米埃電影獎最佳影片、男主角等4項提名 電影描述一名在業界享有名聲的婚禮包辦公司老闆,各種節目花招都難不倒他,沒想到這回不僅碰到難搞的新郎官,找來幫忙的團隊更是失控地令他崩潰,為了保住品牌信譽,他只能想盡辦法化解各種難關。 辦趴超過三十年的宴會顧問麥斯,無論客人有多難搞,他都能使命必達。正準備退隱江湖的他,卻突然接到一場要在17世紀古堡舉辦的婚宴,讓他蠢蠢欲動,決定出手接下挑戰、作為此生的告別作。 未料這場婚宴災難百出,不僅新郎特殊要求五花八門,服務生又個個天兵,他雖一個頭兩個大,卻自其中領悟了人生的真理。導演奧力佛那卡契找來縱橫影壇40年的凱薩獎男星尚皮爾巴克希(Jean-Pierre Bacri),飾演片中宴會顧問麥斯,一場他緊急端出甜點餵食賓客的危機處理,就讓人看得滿心佩服、拍案叫絕! 影片除了令人捧腹大笑的各種荒謬情節,飽藏人情溫暖的細節也有讓人拭淚的威力。
消失的女人

消失的女人

Missing

上映日期:2018-05-18 片長:1小時38分 驚悚
★韓國影壇首見「雙女主」演技較勁懸疑傑作,韓劇女王孔曉振演技與扮相全面突破,榮獲2017青龍獎年度影后大獎提名 ★驚人佈局與感動揪心情節搏得一致好評,兩位極端母親角色的心機對決,宛如女性版《看見魔鬼》遇上《非常母親》 本片講述離婚後獨自一人肩負起育兒和生計責任的職場媽媽智善(嚴智苑 飾),總是慶幸有保姆韓梅(孔曉振 飾)在身邊,無私地奉獻與照顧著女兒。 這一天,下班返家的智善,竟發現保姆韓梅和女兒多恩無預警地消失無蹤... 。即使智善已報警,家人卻不相信她的說詞,反而懷疑這是她在撫養權訴訟中自導自演的鬧劇。 獨自追蹤韓梅痕跡的智善,陷入了無止盡的迷惘與自我懷疑中,然而隨著真相抽絲剝繭而出,她逐漸發現原來韓梅的名字、年齡、出身等等全都是謊言,衝擊性的逆轉結局也隨之來襲... 。
楢山節考:4K修復版

楢山節考:4K修復版

The Ballad of Narayama (Restored)

上映日期:2018-05-18 片長:2小時13分 劇情
★第70屆坎城影展修復放映 撼動感官神經 ★坎城金棕櫚 日本金像獎等大獎肯定 ★日本影史人道精神經典 高齡化社會的省思錄 日本信州深山中的貧困的小村裡,沿襲了棄老傳統,將年屆70的老人帶至楢山自生自滅,以節省家庭負擔。69歲的阿玲婆身體仍然強健,為了怕長子辰平像他父親那樣不敢上山而惹人嘲笑,她甚至故意敲掉自己結實的門牙,以免被鄰居認為浪費糧食。她仍然心心念念孩子跟孫子的婚姻與生計,直到她上山前的最後一刻……。 改編自深澤七郎的同名小說《楢山節考》,曾事師小津安二郎的導演今村昌平,憑著本片獲得坎城影展金棕櫚獎至高殊榮,並成為少數曾兩度奪得此大獎的導演,其記錄在亞洲尚無人能破。第70屆坎城影展更安排《楢山節考:4K修復版》世界首映,成為最具代表性的獻禮!
長恨割

長恨割

Some Kind Of Hate

★ 生而為人,我很抱歉;死而為鬼,我很厭世 ★ 《假期真要命》製作團隊再現恐怖奇想 ★ 2015 瑞士諾夏特國際奇幻影展 ★ 2015 蒙特婁奇幻影展 ★ 2015 英國倫敦恐怖電影節 ★ 2016 Fangoria電鋸獎最佳限量發行電影提名 ★ 2015 Fright Meter Awards最佳女配角提名 ★ 2015 Molins de Rei恐怖影展最佳影片提名 飽受霸凌的林肯轉學到一棟偏遠的學校就讀,不料那裡的問題學生還是不停騷擾他,這一切都被好幾年前因霸凌而自盡的女鬼莫瑞亞看在眼裡。當林肯意外將莫瑞亞喚回人間,學校也即將掀起復仇風暴的腥風血雨,霸凌者將無一倖免……
換季男友

換季男友

In Between Seasons

上映日期:2018-05-18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第21屆釜山影展觀眾票選獎★ ★改編導演創作暢銷漫畫 ALADIN圖文小說首獎★ ★實力派演員裴宗玉 ╳ 鮮肉新星李源根、池允浩 閃亮組合★ ★純白透明系情人 今年最虐最暖的BL愛戀★ 四年前的一場車禍,一位母親的世界就此改變。 丈夫在外工作常年不歸,作為家庭主婦的媽媽照顧著還在上高中的兒子。一天,兒子帶回了他的朋友,性格溫和的他很快成為這個家庭的一員,跟男朋友的媽媽相處和睦。有一次外出遊玩,兩人出了車禍,兒子昏迷不醒,母親照顧起昏迷不醒的他,把朋友支開,但最後發現了兒子的秘密。
記得愛過你

記得愛過你

Remember You

上映日期:2018-05-18 片長:1小時47分 懸疑
★根據同名短篇小說和同名短片改編,原作已在紐約影展等國際影展廣獲好評。 ★《腦海中的橡皮擦》大銀幕男神鄭雨盛 v. s《紳士的品格》韓劇女神金荷娜首度攜手,共譜年度最揪心的懸疑愛情篇章 一場嚴重的車禍使石源(鄭雨盛 飾)失去了十年記憶。關於其家人、朋友、甚至自己的身份都非常模糊,他在精神科醫院遇見了一個叫珍英(金荷娜 飾)的女人看著他流淚。他不記得自己認識她,但這場邂逅讓兩人發展出一段關係,並為石源的生活帶來了新的幸福。 珍英愛上了一個與現代完全脫節的男人,他不知道智慧手機、無線藍牙喇叭和世界知名韓國體育選手。她珍惜與困在十年前的石源一起的時光。可惜隨著石源的記憶慢慢地痛苦地回來,這種幸福是短暫的。懼怕再次失去他,珍英陷入了兩難的局面。
噩靈再臨

噩靈再臨

Our Evil

★ “喚起《靈異第六感》與《大法師》的恐怖經典” - Eye For Film ★ 巴西新銳導演 山繆加利 自編自導震驚影壇首部作品 ★ 近全素人演員上陣,生猛赤裸表演能量噴發★ 2017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觀眾票選獎提名 ★ 2017 墨西哥 Macabro國際恐怖影展最佳拉丁美洲恐怖片 一名有通靈能力的父親獲知一股邪惡勢力,將會在他女兒20歲生日時回歸,摧毀她小時候被印記的靈魂,他必須採取激烈手段,才能防止女兒的靈魂被惡靈佔據。這名父親在「暗網」找上了殘酷無良的連環殺手查爾斯,此時邪惡勢力也即將興風作浪……
最後的禮物

最後的禮物

Stand By Me

上映日期:2018-05-18 片長:1小時32分 溫馨 劇情
花樣國民爺爺李順載演繹最動人的祖孫之情。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德華」幼年時期的童星鄭志薰,首部電影作品。 動人爺孫催淚劇情,媲美經典之作《有你真好》。 「爺爺我愛你,請不要離開我。」 七歲的德九(鄭志薰 飾)與妹妹德熙,一起和爺爺(李順載 飾)住在一個小村莊。幾年前,德久的爸爸因為交通事故過世,備受衝擊的媽媽後來也不久於人世。爺爺只能四處打零工,努力扶養兩個孫子但甚至連想給德九買臺玩具車都負擔不起。 當德九將進小學時,爺爺發現自己時日不多,擔心年幼的德九無法照顧自己和妹妹,爺爺準備了最後的禮物要給他兩個孫子……
派對撩妹守則

派對撩妹守則

How To Talk To Girls At Parties

上映日期:2018-05-18 片長:1小時48分 愛情 歌舞
2017坎城非競賽單元,《龐克經理人》約翰卡麥隆米契爾執導,根據英格蘭的猶太裔作家尼爾蓋曼(Neil Gaiman)短片故事改編而成。 倫敦男孩小恩成天耍廢過日子,龐克樂就是他的全世界,有天他和兩名摯友前往參加龐克派對準備撩妹,卻誤闖外星人神秘儀式,把妹不成卻拐到一名正翻天的外星女孩,陷入戀愛的兩人就此展開一場限時48小時的外星交流之旅! 雞同鴨講無所謂,用愛溝通最對味! 1977年英國龐克搖滾樂團性手槍(Sex Pistols)風靡全球之際,每個年輕人都想要成為龐克一族,住在倫敦的魯蛇龐克男孩小恩(亞歷克斯夏普 飾)也不例外,他和兩名好友準備參加當地龐克教母(妮可基嫚 飾)舉辦的瘋狂派對,想趁機把妹,不料卻走錯屋子,來到一間人們奇裝異服亂舞、播著奇怪音樂的豪宅,他對派對上的金髮女孩(艾兒芬妮 飾)一見鍾情,原本以為是外國的「交換學生」,後來才驚覺她和同伴其實都是外星人!外星女孩在48小時後得返回家園,小恩得在限時內贏得女孩的心,還得帶著她體驗一場超級刺激的人類龐克生活! 《派對撩妹守則》將帶領觀眾展開一場充滿龐克搖滾的奇幻之旅。影片描述痴迷龐克音樂的男孩不僅誤闖外星人派對,還對外星女孩一見鍾情。導演精采結合宅男把妹與外星人報到的喜劇元素,找來妮可基嫚變身龐克教母,而飾演外星女孩的艾兒芬妮,則在迷幻怪誕的影像風格中,與新人亞歷克斯夏普譜出一段最詭譎浪漫的戀情。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