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享宴Hold不住
我要評分
享宴Hold不住

享宴Hold不住

C'est La Vie!

上映日期:2018-05-18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劇情

2018 法國凱薩獎最佳男主角等10項提名

2018 西班牙哥雅獎最佳歐洲電影提名

2018 法國水晶球獎最佳影片、男主角提名

2018 法國盧米埃電影獎最佳影片、男主角等4項提名

電影描述一名在業界享有名聲的婚禮包辦公司老闆,各種節目花招都難不倒他,沒想到這回不僅碰到難搞的新郎官,找來幫忙的團隊更是失控地令他崩潰,為了保住品牌信譽,他只能想盡辦法化解各種難關。

辦趴超過三十年的宴會顧問麥斯,無論客人有多難搞,他都能使命必達。正準備退隱江湖的他,卻突然接到一場要在17世紀古堡舉辦的婚宴,讓他蠢蠢欲動,決定出手接下挑戰、作為此生的告別作。

未料這場婚宴災難百出,不僅新郎特殊要求五花八門,服務生又個個天兵,他雖一個頭兩個大,卻自其中領悟了人生的真理。導演奧力佛那卡契找來縱橫影壇40年的凱薩獎男星尚皮爾巴克希(Jean-Pierre Bacri),飾演片中宴會顧問麥斯,一場他緊急端出甜點餵食賓客的危機處理,就讓人看得滿心佩服、拍案叫絕!

影片除了令人捧腹大笑的各種荒謬情節,飽藏人情溫暖的細節也有讓人拭淚的威力。

精彩劇照共2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