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7/19
上映
囧叔大翻身

囧叔大翻身

Sink Or Swim

上映日期:2019-07-19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入圍法國凱撒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在內10項大獎。中年危機沒在怕,悠游水中找回年輕氣盛的「第二人生」! 一群上了年紀的大叔正值中年危機,某日決定籌組當地首支男子韻律泳隊,替自己找回年輕氣盛的青春氣息!他們不畏周圍的流言蜚語和懷疑聲浪,由一名嚴格卻充滿熱忱的教練帶領訓練,在這趟看似不可能的冒險之旅中,他們即將重新認識自己,攜手度過重重難關。
2019
05/17
上映
巴黎A片現場

巴黎A片現場

Paris Pigalle

上映日期:2019-05-17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法國成人版《雞不可失》,警探臥底拍A片! 愛愛,是一場流動的饗宴! 法蘭克與塞吉是一對艷福匪淺的警探。為了打擊情色業的洗錢歪風,接受上級指派臥底,在巴黎皮加勒區經營情色商家。兩人不但坐擁圈內最火辣的女郎,順利成為同行眼中釘;為了引誘敵營大魚入甕,更一頭栽進A片產業,意外開啟人生的第二春! 法蘭克鎮日與新進女優勾勾纏,玩嗨玩到昏天暗地;塞吉則是魂不歸宿,整副身心獻給活春宮。勤務不顧、家庭不顧,這場荒腔走板的掃蕩任務,究竟會如何收場?   
2018
05/18
上映
享宴Hold不住

享宴Hold不住

C'est La Vie!

上映日期:2018-05-18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劇情
2018 法國凱薩獎最佳男主角等10項提名 2018 西班牙哥雅獎最佳歐洲電影提名 2018 法國水晶球獎最佳影片、男主角提名 2018 法國盧米埃電影獎最佳影片、男主角等4項提名 電影描述一名在業界享有名聲的婚禮包辦公司老闆,各種節目花招都難不倒他,沒想到這回不僅碰到難搞的新郎官,找來幫忙的團隊更是失控地令他崩潰,為了保住品牌信譽,他只能想盡辦法化解各種難關。 辦趴超過三十年的宴會顧問麥斯,無論客人有多難搞,他都能使命必達。正準備退隱江湖的他,卻突然接到一場要在17世紀古堡舉辦的婚宴,讓他蠢蠢欲動,決定出手接下挑戰、作為此生的告別作。 未料這場婚宴災難百出,不僅新郎特殊要求五花八門,服務生又個個天兵,他雖一個頭兩個大,卻自其中領悟了人生的真理。導演奧力佛那卡契找來縱橫影壇40年的凱薩獎男星尚皮爾巴克希(Jean-Pierre Bacri),飾演片中宴會顧問麥斯,一場他緊急端出甜點餵食賓客的危機處理,就讓人看得滿心佩服、拍案叫絕! 影片除了令人捧腹大笑的各種荒謬情節,飽藏人情溫暖的細節也有讓人拭淚的威力。
2012
07/06
上映
偷情大丈夫

偷情大丈夫

The Players

上映日期:2012-07-06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劇情
法國首周票房冠軍,《大藝術家》奧斯卡最佳導演米歇爾阿威納維奇最新瘋狂喜劇,新科影帝尚杜賈丹、《愛‧謎‧藏》吉爾斯萊勞奇、《敢愛就來》吉翁卡列主演。 一個婚後發福的一字眉囧男,在旅館寂寞難耐蠢蠢欲動,想偷情尋歡卻不得女人愛;一個幼稚長不大的中年搖滾男卻能搞上小女生,夜夜春宵;還有一個剛與老婆坦承各自外遇的綠帽男,無盡的憤怒轉為消極的無奈。 一場防治外遇、男子漢一起站起來的告解大會,一段拉斯維加斯瘋狂性解放之旅。面對小三環伺,出軌之心早已防不勝防,失意男人使出外遇百招,瘋狂劈腿秀即將展開! 甫以《大藝術家》揚名國際的導演米歇爾阿威納維奇,新作中一次匯集三位長相俊美的男星,要呈現中年男性寂寞失意、心癢難耐的出軌慾望,片中千奇百怪的瘋狂偷情奇招,以及尚杜賈丹尺度大開的裸露演出,讓本片在法國票房成績亮眼。
2011
11/04
上映
愛‧謎‧藏

愛‧謎‧藏

Little White Lies

上映日期:2011-11-04 片長:2小時34分 劇情
最新預告:愛‧謎‧藏 預告
曾獲得法國凱薩獎最佳導演吉翁卡列第三部編導之作,他的現任女友瑪莉詠柯蒂亞也在戲中參與演出,另外,還有方斯華克魯耶和班諾馬吉梅一同主演。 麥斯(方斯華克魯耶飾)是一個事業有成的餐廳老闆,他和熱愛大自然的妻子,在每年夏天都會邀請許多朋友,前往他的海邊小屋,共同度過悠閒的假期並且為好友慶生。 今年,正當大夥兒要離開巴黎前往集合地時,其中一名好友盧多因車禍而住院,使得大家原本按照計畫要到海邊,卻因為這個意外而引發一連串的情緒反應…。 在謊言、焦慮和感傷等等情緒中,隱藏在談笑間和過往回憶之中,默默地考驗這群人的友誼,而多年來不曾提起的秘密也一一揭露,每個人的面具也逐漸卸下,然而,殘酷的事實真相會促使彼此的友情再度結合還是崩解呢?
2011
09/23
上映
活命條件

活命條件

POINT BLANK

上映日期:2011-09-23 片長:1小時25分 動作 劇情
薩謬爾和安雅是一對夫妻,兩人正甜蜜的期待安雅肚子裡的第一個寶寶,幸福近在咫尺。突然,有群人來衝進家中,擊昏薩謬爾,綁架了安雅;薩謬爾醒來之後接到了綁匪的電話,為了營救安雅和他們的孩子,他必須滿足綁匪的要求……。
2010
08/06
上映
神鬼驚奇

神鬼驚奇

The Extraordinary Adventures Of Adele Blanc-Sec

上映日期:2010-08-06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神鬼驚奇 預告
當木乃伊遇上遠古生物,會碰撞出什麼樣的新火花?法國名導盧貝松全新冒險風格,重現二十世紀初花都風情。 報紙連載作家阿黛勒,生性勇於挑戰神祕事物,為尋覓新奇的創作素材、更為醫救自己僵臥多年的植物人妹妹…。這回,她聽信秘方,勇闖埃及劫取木乃伊,並異想天開將之運返巴黎,展開復活計劃…。 無獨有偶,一顆億萬年化石蛋,同時間孵化,翼手龍撞破古生物博物館,翱翔、盤桓於城市上空,引來民眾驚慌與多方追獵,有脫線的法警、虎視眈眈的科學家、連法國首相都牽扯進這場熱鬧、驚奇的古生物追逐戰,隨著木乃伊的加入與復活,花都巴黎又會激撞什麼樣的精彩笑料? 盧貝松精心籌備五年多的本片,改編自法國經典漫畫【阿黛勒的奇異冒險】,相當罕見的以嫵媚女性主角引領整場驚奇際遇,氣象主播出身的露易絲布瓊出任這位天地不怕的冒險英雄,時而性感時而勇猛,被譽為繼碧姬芭杜後又一法國影壇性感尤物。
2008
09/19
上映
微笑標本

微笑標本

Melody’s Smile

每個女孩都可以成為洋娃娃… 讓你活著哭,死著笑! 死亡之夜,在一座孤立的風力發電場,一個女孩被做成微笑人形標本。同時同地,兩名失業的程式設計師飛車撞死一名路人。驚魂未定的兩人在屍體旁發現一個塞滿二百萬歐元現金的袋子……這一撞,牽扯出一連串曲折離奇的遭遇。 辦案警察露西發現,標本女孩嘴角泛著微笑,沒有一絲痛苦表情。露西根據女孩被做成標本的模樣,循線查到人形標本原型,原來是曾於60年代風靡女孩的微笑復古娃娃。 接連幾天後,另一個身患糖尿病的女孩被綁架,消息傳出,全城父母陷入恐慌。到底是怎樣殘忍的兇手,會將製作「女孩標本」視為極限遊戲?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案情陷入膠著……誰家女兒又將是下一個微笑人形標本?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