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0/08/06

2010
08/06
上映
神鬼驚奇

神鬼驚奇

The Extraordinary Adventures Of Adele Blanc-Sec

上映日期:2010-08-06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神鬼驚奇 預告
當木乃伊遇上遠古生物,會碰撞出什麼樣的新火花?法國名導盧貝松全新冒險風格,重現二十世紀初花都風情。 報紙連載作家阿黛勒,生性勇於挑戰神祕事物,為尋覓新奇的創作素材、更為醫救自己僵臥多年的植物人妹妹…。這回,她聽信秘方,勇闖埃及劫取木乃伊,並異想天開將之運返巴黎,展開復活計劃…。 無獨有偶,一顆億萬年化石蛋,同時間孵化,翼手龍撞破古生物博物館,翱翔、盤桓於城市上空,引來民眾驚慌與多方追獵,有脫線的法警、虎視眈眈的科學家、連法國首相都牽扯進這場熱鬧、驚奇的古生物追逐戰,隨著木乃伊的加入與復活,花都巴黎又會激撞什麼樣的精彩笑料? 盧貝松精心籌備五年多的本片,改編自法國經典漫畫【阿黛勒的奇異冒險】,相當罕見的以嫵媚女性主角引領整場驚奇際遇,氣象主播出身的露易絲布瓊出任這位天地不怕的冒險英雄,時而性感時而勇猛,被譽為繼碧姬芭杜後又一法國影壇性感尤物。
初戀紅豆冰

初戀紅豆冰

Ice Kacang Puppy Love

上映日期:2010-08-06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最新預告:初戀紅豆冰 預告
歌手阿牛一圓導演夢,醞釀七年之小鎮懷舊愛情故事,李心潔、戴佩妮、曹格、品冠…眾星助陣演出。 Botak(阿牛 飾)和打架魚(李心潔 飾)是無話不談的好友,Botak生活中最喜悅的種種,不脫同打架魚相處的時光。 而街頭小混混馬麟帆(曹格 飾)時常騷擾打架魚,因故時常衝突頻頻、水火不容,未料,天生的冤家,竟也有爆發意外狀況的時候,一次激烈扭打中,肢體的微妙接觸,喚起馬麟帆生理上的反應,進而對打架魚萌生愛意…,這使他倍感煎熬。 另一方面,馬麟帆的妹妹馬麗冰(梁靜茹 飾),長久來戀慕著Botak,這使癡迷馬麗冰的白馬王子(品冠 飾)心受重創,偏偏,Botak的妹妹,心中的「白馬王子」正是白馬王子。這些錯綜複雜的純純初戀,全都收進難忘的紅豆冰滋味裡。 鬼后李心潔出飾演叛逆少女角色,在好友阿牛的指導下,不但借酒醺迷自己以投入與阿牛的吻戲,還要大膽犧牲穿上多件村姑裝,本片於香港電影節放映時,搏得滿堂彩,戲中諸多諧趣、感人的橋段,勾起70年代的懷舊記憶,令觀眾涕淚交加。
被出賣的台灣

被出賣的台灣

Formosa Betrayed

上映日期:2010-08-06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最新預告:被出賣的台灣 預告
曾獲聖地牙哥電影節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費城亞美電影節觀眾票選最佳電影。本片改編真實故事,靈感來自陳文成博士、「蔣經國傳」作者江南,以及慘遭滅門血案的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真實案件,好萊塢首部描述70及80年代臺灣民主及獨立運動人士奮鬥過程的電影。 講述一位FBI探員凱利﹝詹姆斯梵德畢克飾﹞為了追捕一名殺害華裔美籍教授的兇手而來到台灣,沒想到隻身來到台灣之後,凱利的調查卻處處受到阻礙,而背後似乎有其他更大的陰謀進行著...。 後來,靠著一位異議份子阿明﹝刁毓能飾﹞幫忙,凱利漸漸發現自己不僅被美國國務院和台灣高層官員操控,更要獨自面對黑幫勢力,在重重政治運作和權力鬥爭之下,原本單純的謀殺案卻成了牽動美中台三國社會的黑暗推手,而凱利的命運也就此有了巨大轉變...。 自編自導的刁毓能是美國台僑第二代,他父母是高雄人,曾被台灣政府列入黑名單,刁毓能有豐富的在美參政和電影圈工作經驗,興起了把台灣故事帶入好萊塢的電影夢,為了拍這部片,他參加了一千多場募款餐會,得到美加地區台僑的熱烈支持。他說,人生一定要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愛你一萬年

愛你一萬年

Love You 10000 Years

上映日期:2010-08-06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最新預告:愛你一萬年 預告
本片獲得台中市政府行銷預算補助,拍攝地點多在台中,台中知名景點「孔廟」、「台中國際機場」、「大度山」、「彩繪村」、「創意園區」都出現在電影當中。由日本導演北村豐晴執導,加藤侑紀、仔仔主演。 九十天倒數計時的愛情合約,讓仔仔與加藤侑紀掀開一場及時行樂、又依依不捨的驚奇戀旅。 樂團主唱奇峰(周渝民 飾)感情際遇傷痕累累,每段戀情都維持不超過三個月,巧遇自日本來台學中文、為期也是三個月的橘子(加藤侑紀 飾),兩人不打不相識,乾脆來場保鮮期90天的愛情合約,「以分手為前提的戀愛!?」這樣算前衛還是幼稚?不論如何,當文化背景南轅北轍的兩人一發不可收拾燃起愛火,區區90天真能套得住他們嗎? 本片為導演北村豐晴第一部劇情長片,來自日本的他,將來台十三年印象深刻的文化見聞,集其大成,鋪陳出精彩的搞笑橋段。 敬業的仔仔,亦樂於嘗試穿扮粉紅台客裝邊彈邊唱的超俗演出,出色的表現,連閱「星」無數的監製焦雄屏都忍不住稱讚:「他就是梁朝偉的接班人!」至於女主角加藤侑紀,是日本試鏡脫穎而出的廣告明星,具有相當的知名度。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