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01
上映
逆轉廢材人生

逆轉廢材人生

A Difficult Year

最新預告:逆轉廢材人生 預告
艾伯特與布魯諾的生活糟透了!不僅背負債款,還時常過度消費,捉襟見著的日子使他們徘徊在各種「貪小便宜」的行為之間。某天,艾伯特與布魯諾因想要領取免費的洋芋片及啤酒,莫名地加入了倡導環保的社運行列,生態環境議題對他們毫無吸引力,但…社運團體也不是全然的無趣,來自漂亮領導者的擁抱還是蠻誘人的,艾伯特也漸漸地在心底對瓦倫汀生出了異樣的情愫。 對改變社會與環境毫無信念的兩名男人,究竟能不能透過這次的「意外」重拾對生活的信心,翻轉自己的人生也為這艱苦的一年做出改變呢?
2020
05/22
上映
在你身邊

在你身邊

The Specials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劇情
★《逆轉人生》導演再造非普通情誼動人新作 ★第72屆坎城影展閉幕片 ★2019 聖賽巴斯提安影展觀眾票選獎 第72屆坎城影展閉幕片,《逆轉人生》導演再造非普通情誼動人新作。布魯諾和馬利克創辦的協會負責協助弱勢社區的年輕人,為複雜的自閉症兒童與青少年案例,提供真摯的友情的培訓。 20年來,布魯諾和馬利克一直活在自閉症兒童和青少年的世界中。兩人創辦的協會負責在弱勢社區中為年輕人提供培訓,協助他們去處理應對被認定為“極度複雜”的案例,也讓這些與眾不同的人們之間,締結了難忘真摯的友情。
2019
03/15
上映
活個精彩

活個精彩

The Upside

上映日期:2019-03-15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絕命毒師》布萊恩克雷斯頓 X《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凱文哈特X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改變一生的冤家,暖心動人的友誼,最好的朋友會帶你一起活個精彩! 家財萬貫的富翁菲利浦(布萊恩克雷斯頓 飾)因遭遇意外事故,導致四肢癱瘓多年,必須僱請看護來照料生活起居,而有犯罪前科的戴爾(凱文哈特 飾)則為了重回生活常軌,必須要找到一份正當的工作。戴爾在因緣際會之下成為菲利浦的看護,不按牌理出牌的他為菲利浦絕望無趣的人生,帶來許多前所未有的驚喜與期待,而個性南轅北轍、際遇天差地遠的兩人,更在朝夕相處下,發展出一段暖心動人的忘年之交,改變彼此的人生。
2018
05/18
上映
享宴Hold不住

享宴Hold不住

C'est La Vie!

上映日期:2018-05-18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劇情
2018 法國凱薩獎最佳男主角等10項提名 2018 西班牙哥雅獎最佳歐洲電影提名 2018 法國水晶球獎最佳影片、男主角提名 2018 法國盧米埃電影獎最佳影片、男主角等4項提名 電影描述一名在業界享有名聲的婚禮包辦公司老闆,各種節目花招都難不倒他,沒想到這回不僅碰到難搞的新郎官,找來幫忙的團隊更是失控地令他崩潰,為了保住品牌信譽,他只能想盡辦法化解各種難關。 辦趴超過三十年的宴會顧問麥斯,無論客人有多難搞,他都能使命必達。正準備退隱江湖的他,卻突然接到一場要在17世紀古堡舉辦的婚宴,讓他蠢蠢欲動,決定出手接下挑戰、作為此生的告別作。 未料這場婚宴災難百出,不僅新郎特殊要求五花八門,服務生又個個天兵,他雖一個頭兩個大,卻自其中領悟了人生的真理。導演奧力佛那卡契找來縱橫影壇40年的凱薩獎男星尚皮爾巴克希(Jean-Pierre Bacri),飾演片中宴會顧問麥斯,一場他緊急端出甜點餵食賓客的危機處理,就讓人看得滿心佩服、拍案叫絕! 影片除了令人捧腹大笑的各種荒謬情節,飽藏人情溫暖的細節也有讓人拭淚的威力。
2017
08/04
上映
形影不離

形影不離

Inseparables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1小時50分 溫馨 劇情
改編自感動億萬人的真人真事,金牌喜劇導演馬可斯卡尼費利(Marcos Carnevale)將拉丁美洲的文化風情融入電影中,因地制宜地注入別於原著小說的笑料,創下2016年阿根廷的票房奇蹟,吸引百萬人次觀看,票房延燒南美洲。 不怕豬一般的隊友,因為他是神一般的好朋友。 家財萬貫的富翁因意外導致終生癱瘓,生活無法自理的他,高薪尋覓適合的看護人選,明明有眾多素質優良的應徵者排隊,他偏偏選中隨性妄為的超中二痞子園丁,這種出人命的任性決定,連管家都出面阻止,他卻執意要聘用他。於是一段奇妙的友誼就此展開,飆車、把妹、抽煙樣樣來,兩人天差地遠的身份背景,為富翁注入了不同以往的活力泉源,填補彼此生命缺陷的那一塊,成為超狂、超瘋、超反差的忘年好麻吉。
2012
03/30
上映
逆轉人生

逆轉人生

Intouchables

上映日期:2012-03-30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2011東京影展最佳影片,法國年度票房冠軍,真實事件改編。 家財萬貫的富翁菲利普因跳傘導致四肢癱瘓,必須找幫傭來協助他的日常作息,而他萬中選一的看護人選,是來自郊區又有前科的黑人混混德里斯。 不拘小節、樂觀又熱情幽默的德里斯,飆車、熱舞樣樣來,瘋狂行徑為菲利普了無新意的生活注入活水!困坐輪椅的富翁遇上剛出獄的毛頭小子,兩個靈魂相互碰撞、融合,交會出無堅不摧的忘年之情,各自寫下兩人生命中的新頁。 片中兩位男主角演出廣受好評。東京影展評審認為兩人「平實又瘋狂的演出」深深打動觀眾,於是破天荒頒予雙影帝大獎。而飾演毛頭小子的奧馬希更打敗《大藝術家》影帝尚杜賈丹,勇奪法國凱薩獎最佳男主角。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