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形影不離
我要評分
形影不離

形影不離

Inseparables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1小時50分 溫馨 劇情

改編自感動億萬人的真人真事,金牌喜劇導演馬可斯卡尼費利(Marcos Carnevale)將拉丁美洲的文化風情融入電影中,因地制宜地注入別於原著小說的笑料,創下2016年阿根廷的票房奇蹟,吸引百萬人次觀看,票房延燒南美洲。

不怕豬一般的隊友,因為他是神一般的好朋友。

家財萬貫的富翁因意外導致終生癱瘓,生活無法自理的他,高薪尋覓適合的看護人選,明明有眾多素質優良的應徵者排隊,他偏偏選中隨性妄為的超中二痞子園丁,這種出人命的任性決定,連管家都出面阻止,他卻執意要聘用他。於是一段奇妙的友誼就此展開,飆車、把妹、抽煙樣樣來,兩人天差地遠的身份背景,為富翁注入了不同以往的活力泉源,填補彼此生命缺陷的那一塊,成為超狂、超瘋、超反差的忘年好麻吉。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