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25
上映
瘋狂競賽片

瘋狂競賽片

Official Competition

上映日期:2022-02-25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潘妮洛普克魯茲和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主演的喜劇。關於有錢的生意人請知名影人來幫拍一部成功的電影。 電影從這位億萬富翁決定將自身成就拍成電影開始說起。為了拍這部電影,他聘用了功成名就的電影人蘿拉(潘妮洛普克魯茲 飾),好萊塢人人愛的演員菲利斯(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飾)還有過激的劇場藝術家伊凡。這組鑲金的藝術家明顯無法共事,菲利斯及伊凡超級有才華,只不過他們的自我比才華更龐大,為了讓他們兩個了解「謙遜」的美德,蘿拉想出了㇐系列天馬行空的挑戰,蘿拉要的不只是讓他們兩位能愉快共事,更希望可以透過這部電影讓他們達到事業巔峰。
2017
08/04
上映
形影不離

形影不離

Inseparables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1小時50分 溫馨 劇情
改編自感動億萬人的真人真事,金牌喜劇導演馬可斯卡尼費利(Marcos Carnevale)將拉丁美洲的文化風情融入電影中,因地制宜地注入別於原著小說的笑料,創下2016年阿根廷的票房奇蹟,吸引百萬人次觀看,票房延燒南美洲。 不怕豬一般的隊友,因為他是神一般的好朋友。 家財萬貫的富翁因意外導致終生癱瘓,生活無法自理的他,高薪尋覓適合的看護人選,明明有眾多素質優良的應徵者排隊,他偏偏選中隨性妄為的超中二痞子園丁,這種出人命的任性決定,連管家都出面阻止,他卻執意要聘用他。於是一段奇妙的友誼就此展開,飆車、把妹、抽煙樣樣來,兩人天差地遠的身份背景,為富翁注入了不同以往的活力泉源,填補彼此生命缺陷的那一塊,成為超狂、超瘋、超反差的忘年好麻吉。
2014
11/28
上映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

Wild Tales

上映日期:2014-11-28 片長:2小時2分 喜劇 劇情
模特兒伊莎貝爾坐飛機出差,和坐在靠走廊的薩爾加多聊天,很快地,他們發現自己和一個叫加百列·帕斯特納克的人都有聯繫;一名女服務員在旅館餐廳上夜班,卻發現她唯一的顧客以放高利貸維生,曾逼得她父親自殺... 商人迪亞哥坐在新買的奧迪車裡,他向坐在寶獅車裡的鄉下人豎中指,結果引發一場飛車追逐賽;而爆破工程師西蒙經歷非常倒楣的一天,他的車子被非法扣留,還必須向不講理的工作人員交出高昂罰金... 富有的莫里西奧慣於耍手段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某天他的兒子將一個孕婦殺了,莫里西奧說服管理員喬斯承擔刑事責任,給了他一筆錢了事。但喬斯卻不是唯一一個想要封口費的人... 猶太婚禮宴上,新娘發現新郎最近和一個長腿妹上床,居然還是他們邀請的嘉賓之一,怒髮衝冠的她讓一切都失去了控制...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以六段看似缺乏關聯性的故事,發展出天馬行空、娛樂感十足的「魯蛇復仇記」,每段故事的主角,都因為生活中最常見的小事情,被逼上崩潰邊緣,最後爆發出意想不到的失控結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