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4/11/28

2014
11/28
上映
海賊:汪洋爭霸

海賊:汪洋爭霸

The Pirates

上映日期:2014-11-28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航海冒險動作片《海賊:汪洋爭霸》被韓媒稱為韓國版《神鬼奇航》,結合動作、搞笑、劇情的精采場面,製作費超過100億韓元,以朝鮮時代為背景,海盜和山賊為了捕捉吞下寶藏的鯨魚而展開激烈的對抗。金南佶飾演山賊首領聽說如果能獲得鯨魚腹中的朝鮮寶藏,就能出人頭地的消息後,決心「轉行」當一名海盜,帶領手下翻山越嶺,和同樣覬覦寶藏的海盜們展開了一場追逐較量!
星光雲寂

星光雲寂

Clouds Of Sils Maria

上映日期:2014-11-28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過氣女星瑪麗亞安德斯(茱麗葉畢諾許飾)陷入離婚官司的僵局,她在私人女助理薇倫汀(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的陪伴下,準備前往瑞士代替恩師領獎,沒想到途中接獲恩師猝逝的噩耗,讓大受打擊的她開始檢視成名這20年來的愛恨點滴。 年屆40的瑪麗亞此時獲得新秀導演邀約,要將她的成名作「馬洛亞之蛇 Maloja Snake」重新搬上舞台。這部由恩師創作的劇本,曾讓她在18歲那年聲名大噪。當時她演活了「西格莉」這個具有致命魅力又充滿野心的女孩,在戲中吸引玩弄熟女主管「海蓮娜」,並讓海蓮娜為她癡狂崩潰。 諷刺的是,導演這次希望瑪麗亞演的是當年下場淒慘的配角「海蓮娜」,而曾讓她一砲而紅的「西格莉」一角,則找來好萊塢年輕話題女星瓊安艾莉絲(克蘿伊摩蕾茲飾)重新詮釋。薇倫汀心目中最酷的演員恰巧是就是瓊安艾莉絲,在她的激勵下,瑪麗亞勉強接下這個挑戰,但自視甚高的她卻長久活在「西格莉」的角色裡... 在與助理對戲的互動中,瑪麗亞戲假情真地化身成受害者「海蓮娜」。透過觀察瓊安看似一團混亂但又自信自娛的人生,瑪麗亞彷彿也看到自己當年驕傲的模樣。
高富帥俱樂部

高富帥俱樂部

The Riot Club

上映日期:2014-11-28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高富帥俱樂部》
在英國著名學府「牛津大學」當中,存在一個歷史悠久的秘密社團「高富帥俱樂部」。社團成員全是家世顯赫的貴公子,並奉「金錢萬歲」的功利主義為圭臬。阿利斯泰爾(山姆克萊弗林飾演)和麥爾斯(麥斯艾朗飾演)是大學新鮮人,麥爾斯腳踏實地、出身平凡;阿利斯泰爾則追名逐利、自命不凡。兩人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雀屏中選成為「高富帥俱樂部」的其中一員,並和其他富家子弟一同夜夜笙歌、紙醉金迷,享受最荒淫無度的放蕩生活。 某天,當他們在酒吧慶祝年度晚會時,一個粗暴囂張的舉動,竟引來其他客人的不滿。在藥物與酒精的相互催化之下,成員們的瘋狂不減反增。自以為優越的他們,反而被貪婪及慾望沖昏頭,造成難以挽回的局面。墮落使他們深陷泥淖,面對接連不斷的禍事,他們能夠得以抽身嗎?
52個星期二

52個星期二

52 Tuesdays

上映日期:2014-11-28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16歲少女比莉,正值青春無敵的年紀,突然被告知得搬去和父親同住。她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最愛的母親竟決定變性,必須分開一年,給彼此調適的空間。 原本親密的母女關係,往後只能在星期二聯絡感情。「以後要改口叫你爸爸嗎?」比莉瞇著眼,想逗母親開心。細膩的她太過清楚,母親臉上那道寬慰的笑,其實藏著多少外人無法親嚐的傷。 而母親交了新女友、父親忙於廚師工作,讓正值青春期的比莉只能自己尋找出口,與一對偷偷在學校試衣間嚐禁果的學長姊,日夜逗留於親戚提供的一間空倉庫,玩著他們自己發明的遊戲...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

Wild Tales

上映日期:2014-11-28 片長:2小時2分 喜劇 劇情
模特兒伊莎貝爾坐飛機出差,和坐在靠走廊的薩爾加多聊天,很快地,他們發現自己和一個叫加百列·帕斯特納克的人都有聯繫;一名女服務員在旅館餐廳上夜班,卻發現她唯一的顧客以放高利貸維生,曾逼得她父親自殺... 商人迪亞哥坐在新買的奧迪車裡,他向坐在寶獅車裡的鄉下人豎中指,結果引發一場飛車追逐賽;而爆破工程師西蒙經歷非常倒楣的一天,他的車子被非法扣留,還必須向不講理的工作人員交出高昂罰金... 富有的莫里西奧慣於耍手段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某天他的兒子將一個孕婦殺了,莫里西奧說服管理員喬斯承擔刑事責任,給了他一筆錢了事。但喬斯卻不是唯一一個想要封口費的人... 猶太婚禮宴上,新娘發現新郎最近和一個長腿妹上床,居然還是他們邀請的嘉賓之一,怒髮衝冠的她讓一切都失去了控制...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以六段看似缺乏關聯性的故事,發展出天馬行空、娛樂感十足的「魯蛇復仇記」,每段故事的主角,都因為生活中最常見的小事情,被逼上崩潰邊緣,最後爆發出意想不到的失控結局。
特務交鋒

特務交鋒

The November Man

上映日期:2014-11-28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劇情
《特務交鋒》改編自全美暢銷的偵探小說,由皮爾斯布洛斯南和龐德女郎歐嘉科里蘭科主演,故事橫跨冷戰時期及俄羅斯、車臣邊界的恐怖犯罪行動。 彼得德弗羅在退休之前,是美國中央情報局裡最傑出的探員。他為了一件私人任務,必須保護秘密證人愛麗絲。而愛麗絲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將牽動俄羅斯和中央情報局的最大陰謀和醜聞。 為了追查真相,彼得腹背受敵,除了被迫再度在槍林彈雨中冒生命危險外,還得面對他昔日最好夥伴、最佳徒弟的生命威脅。殺手對殺手,師父對高徒,一場高科技、高智慧的生存之戰於焉展開。在這場牽一髮而動全身的間諜之戰中,無人能全身而退! 本片於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及新興國家蒙特內哥羅取景拍攝,為了追殺皮爾斯這位野生情報員,還出動各種高科技利器如無人駕駛偵察機、行動掃瞄器及精良武器等。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