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7/08/04

2017
08/04
上映
形影不離

形影不離

Inseparables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1小時50分 溫馨 劇情
改編自感動億萬人的真人真事,金牌喜劇導演馬可斯卡尼費利(Marcos Carnevale)將拉丁美洲的文化風情融入電影中,因地制宜地注入別於原著小說的笑料,創下2016年阿根廷的票房奇蹟,吸引百萬人次觀看,票房延燒南美洲。 不怕豬一般的隊友,因為他是神一般的好朋友。 家財萬貫的富翁因意外導致終生癱瘓,生活無法自理的他,高薪尋覓適合的看護人選,明明有眾多素質優良的應徵者排隊,他偏偏選中隨性妄為的超中二痞子園丁,這種出人命的任性決定,連管家都出面阻止,他卻執意要聘用他。於是一段奇妙的友誼就此展開,飆車、把妹、抽煙樣樣來,兩人天差地遠的身份背景,為富翁注入了不同以往的活力泉源,填補彼此生命缺陷的那一塊,成為超狂、超瘋、超反差的忘年好麻吉。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數位修復版

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數位修復版

Amelie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本片是《黑店狂想曲》、《異形4》鬼才導演尚皮耶居內的作品,敘述一個平凡女性和周遭身邊人生活點點滴滴的故事。在法國上映時全法成為年度賣座冠軍,觀影人次突破800萬,獲得歐洲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大獎,與《美國心玫瑰情》、《臥虎藏龍》並列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 艾蜜莉(奧黛莉朵杜 飾),巴黎蒙馬特的咖啡館女侍,獨自住在五樓小公寓,她喜歡收集石頭打水瓢、拿湯匙輕敲焦糖布丁、伸手探進榖袋的最深處。有天她意外發現:浴室裡藏了個四十年前小男孩的聚寶盒,歷經千辛萬苦,終於物歸原主;她看見老先生臉上激動的淚光,童年記憶湧現……。艾蜜莉決定:從此行俠仗義,默默幫助身邊人,解決生命中的小缺憾。 老公外遇、整天以淚洗面的公寓管理員,獨居作畫、足不出戶的玻璃先生,細心待客、卻被老闆鴨?欺負的雜貨店小弟,身體虛弱、神經兮兮的香煙攤太太,慘遭拋棄、繼續死纏爛打的怪叔叔,以及母親過世後、自閉沉溺哀傷的艾蜜莉老爸,艾蜜莉都用最意想不到的方式,改變他們的命運。然而,艾蜜莉自己呢? 尼諾(馬修卡索維茲 飾),紅燈區色情錄影帶兼差店員,偶爾在遊樂場的鬼屋列車裝鬼嚇人,他喜歡騎機車跑遍巴黎各大車站,專撿拍壞的大頭照,仔細拼湊分類,黏貼成一本快照亭相簿。巴黎地鐵站播著老情歌,當艾蜜莉第一眼看見尼諾,心臟撲通撲通跳,她知道:她戀愛了……
觸不到的愛戀

觸不到的愛戀

Mon Ange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1小時19分 劇情
《觸不到的愛戀》由比利時導演哈里克萊文(Harry Cleven)執導。《死期大公開》導演賈柯凡多梅爾(Jaco Van Dormael)除擔任製片,更請出自己女兒茱麗葉凡多梅爾(Juliette)執行魔幻攝影。茱麗葉讓鏡頭同時扮演了男主角「天使」的身體(觸摸)與眼睛(看見),近距離捕捉他人生歷經的戀愛、寂寞與悲傷,細膩程度就連親吻的喜悅、淚眼的朦朧,都能讓觀眾感同身受,一舉奪下全球攝影師最高榮譽的「金蛙獎」最佳攝影大獎。 當魔術師男友突然消失,露意絲遭受到巨大打擊,被送進了精神病院。不久後,她神祕產下了一名男孩「天使」,天生擁有一種特殊能力:他能隱形,來去自如。 為擔心「天使」驚嚇到人們,露意絲警告他:在這個無法容忍差異的世界裡,絕不能暴露自己的存在。然而某天,「天使」卻無可救藥地愛上了紅髮女孩瑪德琳。雖然瑪德琳天生眼盲,只能藉由聲音與氣味、感受「天使」的存在,這卻反讓他能心無旁騖地愛著她,不必擔心秘密被發現,也使這份愛情得以繼續…。 為能親眼一睹「天使」的容顏,瑪德琳宣布一個將會打亂他們生活的消息:她要恢復視力!真愛需要眼見為憑嗎?重見光明的瑪德琳,真能看見「天使」嗎?秘密還能繼續隱藏嗎?愛情又將面臨如何衝擊? 描述隱形人魔幻愛情的電影《觸不到的愛戀》,轟動「世界三大奇幻影展之首」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現場一票難求。《倒帶人生》、《死期大公開》金獎製作團隊的最新作品,靈感來自荷馬【奧德賽】與詹姆斯惠爾經典電影《隱形人(1933)》,將潛藏人類心底的願望「隱形」,激盪出更多的幻想與慾望。電影獨特簡約的美學與視覺風格,獲得「影像瑰麗令人難忘」的好評,歐洲最大電影媒體Cineuropa更盛讚「成人的夢幻童話,愛情像一場魔術」。
REAL

REAL

REAL

  你看到的這一面,不是這男人全部。唯有真實才能擁有一切!   野心勃勃的張泰英(金秀賢 飾),隱藏在繁華都市中黑暗的角落裡,他被稱為問題解決者,各種來自地下世界的委託都能乾淨俐落地解決,但他的野心不僅於此,一步步掌握權力,成為黑夜世界中無人匹敵的王,才是他的目標。   管理全國最大賭場「Siesta」的張泰英,捲入與黑幫老大曹元根(成東鎰 飾)的權力爭鬥,陷入前所未見的危機,偶遇一位神秘記者,他屢屢解救水火中的泰英,泰英是否因此能成功達成稱霸世界的終極目標?或這之中隱藏了什麼複雜難解的驚天秘密呢?
帝一之國

帝一之國

Teiichi: Battle Of Supreme High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劇情
改編自古屋兔丸老師的人氣同名漫畫,華麗激動的鮮明畫風,以及捧腹大笑的超狂情節獲得了廣大動漫迷的青睞,在推出同名廣播劇後,乘勝追擊於今年2017推出了五集限定的短篇電視劇集「帝一之國:學生街的喫茶店」,為即將上映的電影造勢。 電影劇情:生長於政治世家的赤場帝一(菅田將暉 飾),從小便以當上日本總理為目標,為了打造自己的帝國,他必須在孕育出多位政治領袖,人稱「超菁英學校」的海帝高中展露頭角,只有當過海帝高中學生會長的人,未來才有機會角逐總理的寶座。剛入學充滿野心的帝一,再次遇見從小到大的死對頭東鄉菊馬(野村周平 飾),當年他的父親就是在學生會長選舉中敗給菊馬的爸爸,才落得現在只能仰人鼻息的命運,帝一誓死不重犯父親當年的錯誤,必須在這所全是天才的學校脫穎而出,一場風起雲湧爭霸學生會長的戰爭即將華麗展開!
CARS 3:閃電再起

CARS 3:閃電再起

Cars 3

全球大小男孩心中的最愛閃電麥坤,將於2017年暑假將再度馳騁賽道! 這回常勝軍麥坤遇上了最強勁的對手—後起之秀暴風傑森。新一代的賽車有著全面升級的超跑配備,在比賽中搶盡麥坤的風頭,成為媒體和觀眾矚目的焦點。心急的麥坤為了贏回冠軍寶座,鋌而走險,竟發生重大車禍,重傷之下只得退出比賽。沒有資源讓自己升級的閃電麥坤,得找到願意再次相信他的贊助商、訓練員,才有機會重回賽道,找回往日的光榮。
恐怖份子

恐怖份子

The Terrorizers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最新預告:恐怖份子 預告
1986年楊德昌獲得金馬獎最佳影片以及亞太影展諸多大獎的經典作品。奠定楊德昌作品風格。 台灣“城市電影”中出類撥萃之作,楊德昌以極精確的電影語言和複雜的結構將一段“現代都市噩夢”表現得驚心動魄,映象經營出色,象徵的運用亦可圈可點,在形式與內容上的結合上具有“後現代電影”的特色。 故事從某天清晨臺北街頭隱隱傳來的槍聲中開始。員警圍捕竊賊據點,歹徒大順等人被捕,少女淑安在越窗逃走時腿骨折斷。被正在搶拍槍戰鏡頭的富家子弟攝影師小強救往醫院。女作家周郁芬在苦悶不堪中尋找創作靈感,其夫李立中是醫院化驗師,不惜出賣同事求取升職,夫妻之間根本無法溝通。接著數人的故事開始纏繞在一起。 清晨的圍捕行動中,叛逆少女與年輕攝影師偶遇,惡作劇電話戳破中產夫妻幸福假象,妻子開始尋找獨立,丈夫在槍聲中尋求解脫,一切的悲劇究竟是那個時代的縮影,或僅是惡夢一場?本片以精準結構掌握時代氛圍,將八零年代台灣政經發展背後無法喘息的集體壓抑表露無遺,布紐爾式的超寫實結局,在夢與非夢之間,留下恐懼的殘影。 本片獲1986金馬獎最佳劇情片、1987亞太影展最佳編劇、1987義大利貝沙洛影展最佳導演獎、1987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1988盧卡諾影展銀豹獎。
生存者

生存者

The Bad Batch

《女孩半夜不回家》伊朗女導演安娜莉莉阿米波爾執導,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基努李維、金凱瑞、英國超模蘇琪沃特豪斯主演。 在反烏托邦的未來美國,一個年輕女孩在野蠻的沙漠荒原漫遊。 這個女孩就是艾倫(蘇琪沃特豪斯 飾),是幾千名美國社會邊緣人的其中之一,她被逐出文明社會,放逐到危險的沙漠荒原。她在沙漠徘徊時,被野蠻的食人族抓走,並很快瞭解到她必須在這個人吃人的世界中努力求生。 好不容易,她逃到安全區域─安樂窩,此地領袖(基努李維 飾)對她很友善,但她總覺得格格不入,她在某天晚上走出了安樂窩,碰到食人族布里吉人(傑森摩莫亞 飾),發現他正在苦苦尋找失蹤的女兒,她被迫幫助他......在這個人吃人的世界,艾倫可以成功求生,也追尋到人生依歸嗎?
蠟筆小新電影-宇宙人Pi力來襲!

蠟筆小新電影-宇宙人Pi力來襲!

CRAYON SHINCHAN THE MOVIE: INVASION!! ALIEN SHIRIRI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1小時43分 動畫
★《蠟筆小新》25周年紀念電影 ★爆笑!痛快!感動!友情與親子羈絆的最佳示範! ★繼《動感超人大戰泳裝魔王》、《小白的屁屁炸彈》及《我和我的宇宙公主》後再度以「宇宙」作為主題的作品。 ★日本首週票房排行NO.2 有一天,突然出現一個神秘的小小宇宙人「Pi力」,因照射到宇宙人的神秘光線,廣志和美冴竟然變回小朋友的模樣!為了變回大人,萌孩版的野原一家人踏上冒險的環島旅程,小新甚至為了「Pi力」封印了屁屁,為的就是幫小小宇宙人找到爸爸…但其實「Pi力」的爸爸正默默地,策動一項誰也猜測不到的巨大陰謀! 究竟,幼幼版的野原一家,能否拯救地球的危機!?是否能恢復原來的樣子呢!? 「廣大的宇宙中有超過兩千億個的星星,在宇宙中的某處一定存在著有智慧的生命體----」 某天晚上, 因為看了電視上的科學節目,而向流星許願的野原一家,在他們面前突然出現了太空船! 太空船中走出了一個謎樣生物,他是從距離地球20067光年遠的「NICE BODY星」來的小小宇宙人「Pi力」,小新充滿好奇地慢慢靠近,神秘光線卻突然發射,小新靈巧地閃開了,可是廣志和美冴躲不開,反而年輕了25歲,變成了小孩子!為了要變回大人,就得找到「Pi力」的爸爸,於是「Pi力」躲在小新屁屁裡,跟幼幼版的野原一家開始了日本環島之旅… 旅途中碰到了各式各樣的麻煩,而且「Pi力」爸爸正悄悄地發動,誰也猜測不到的巨大陰謀! 團結的野原一家人甚至面臨了分裂的局面,星際小過客「Pi力」的命運又會是如何呢?總是在危急時刻挺身而出的小新,會是拯救地球的小英雄嗎?可以幫助爸爸媽媽變回原來的樣子嗎? 爆笑!痛快!感動!2017年全新傑作誕生!!!
愛貓之城

愛貓之城

Kedi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1小時20分 紀錄
在古老又神祕的伊斯坦堡城市裡,數以萬計的街貓在城市居民的生活中穿梭,陪伴人們度過數千年的歲月,牠們的存在成為伊斯坦堡不可或缺的象徵。不受豢養的伊斯坦堡街貓們雖非家貓卻也不是野貓,牠們挑選自己喜愛的人類並且寵幸他們。在這裡,貓咪就像是一面反映了人類的生活樣貌的明鏡。 在《愛貓之城》這部魅力十足的紀錄片中,有位居民是這麼說的:「沒有貓,伊斯坦堡就失去了一部分的靈魂。」 電影鎖定其中七隻伊斯蘭街貓,截然不同的牠們有著不同的個性,也帶出了城市居民的七種生活樣貌,隨著這七隻可愛貓咪的視角,我們得以認識這個遙遠又古老的城市。 「充滿魔力與令人難忘的記錄片。」- Variety 喵力震撼美國戲院,創下近億萬票房奇蹟;貓奴一生絕對不可錯過的一部紀錄片。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