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觸不到的愛戀
我要評分
觸不到的愛戀

觸不到的愛戀

Mon Ange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1小時19分 劇情

《觸不到的愛戀》由比利時導演哈里克萊文(Harry Cleven)執導。《死期大公開》導演賈柯凡多梅爾(Jaco Van Dormael)除擔任製片,更請出自己女兒茱麗葉凡多梅爾(Juliette)執行魔幻攝影。茱麗葉讓鏡頭同時扮演了男主角「天使」的身體(觸摸)與眼睛(看見),近距離捕捉他人生歷經的戀愛、寂寞與悲傷,細膩程度就連親吻的喜悅、淚眼的朦朧,都能讓觀眾感同身受,一舉奪下全球攝影師最高榮譽的「金蛙獎」最佳攝影大獎。

當魔術師男友突然消失,露意絲遭受到巨大打擊,被送進了精神病院。不久後,她神祕產下了一名男孩「天使」,天生擁有一種特殊能力:他能隱形,來去自如。

為擔心「天使」驚嚇到人們,露意絲警告他:在這個無法容忍差異的世界裡,絕不能暴露自己的存在。然而某天,「天使」卻無可救藥地愛上了紅髮女孩瑪德琳。雖然瑪德琳天生眼盲,只能藉由聲音與氣味、感受「天使」的存在,這卻反讓他能心無旁騖地愛著她,不必擔心秘密被發現,也使這份愛情得以繼續…。

為能親眼一睹「天使」的容顏,瑪德琳宣布一個將會打亂他們生活的消息:她要恢復視力!真愛需要眼見為憑嗎?重見光明的瑪德琳,真能看見「天使」嗎?秘密還能繼續隱藏嗎?愛情又將面臨如何衝擊?

描述隱形人魔幻愛情的電影《觸不到的愛戀》,轟動「世界三大奇幻影展之首」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現場一票難求。《倒帶人生》、《死期大公開》金獎製作團隊的最新作品,靈感來自荷馬【奧德賽】與詹姆斯惠爾經典電影《隱形人(1933)》,將潛藏人類心底的願望「隱形」,激盪出更多的幻想與慾望。電影獨特簡約的美學與視覺風格,獲得「影像瑰麗令人難忘」的好評,歐洲最大電影媒體Cineuropa更盛讚「成人的夢幻童話,愛情像一場魔術」。

精彩劇照共1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