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愛貓之城
我要評分
愛貓之城

愛貓之城

Kedi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1小時20分 紀錄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17-08-04

導演 賽伊達多朗(Ceyda Torun)

發行商 絕色國際

影片年份 2017

在古老又神祕的伊斯坦堡城市裡,數以萬計的街貓在城市居民的生活中穿梭,陪伴人們度過數千年的歲月,牠們的存在成為伊斯坦堡不可或缺的象徵。不受豢養的伊斯坦堡街貓們雖非家貓卻也不是野貓,牠們挑選自己喜愛的人類並且寵幸他們。在這裡,貓咪就像是一面反映了人類的生活樣貌的明鏡。

在《愛貓之城》這部魅力十足的紀錄片中,有位居民是這麼說的:「沒有貓,伊斯坦堡就失去了一部分的靈魂。」

電影鎖定其中七隻伊斯蘭街貓,截然不同的牠們有著不同的個性,也帶出了城市居民的七種生活樣貌,隨著這七隻可愛貓咪的視角,我們得以認識這個遙遠又古老的城市。

「充滿魔力與令人難忘的記錄片。」- Variety

喵力震撼美國戲院,創下近億萬票房奇蹟;貓奴一生絕對不可錯過的一部紀錄片。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