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絕色國際電影列表

2017
10/20
上映
梵谷:星夜之謎

梵谷:星夜之謎

Loving Vincent

上映日期:2017-10-20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劇情
2012年,英國的電影工作室BreakThru Films和Trademark Films開始籌拍一部名叫《Loving Vincent》的動畫電影,以梵谷8年來的800封信件、860幅油畫、1026幅素描以及他生命中的20位人物來探索梵古的精神世界與死亡之謎。為帶領觀眾深入瞭解梵谷的世界,製作團隊找來100名動畫師一筆一畫的模仿梵谷的筆觸,每秒12張手繪油畫的方式,將他的作品串連成一齣訴說著一個男人一生的動畫。 再沒有別的藝術家像梵谷一樣,擁有這麼多的戲劇性的傳說。有人描述他為殉道者、是好色之徒、無所事事的傢伙、既是瘋子也是天才。 而我們唯一能藉由他與弟弟西奧及親友間的往來信件一窺他真實的樣貌,但由於時間的推演,實情也越發撲朔迷離。在梵谷的最後一封書信中他寫道:「事實是,我們只能透過繪畫表達自我。」 於是我們決定遵循他的話語,藉由他的畫作講述這段關於文森梵谷的真實故事。
2017
08/04
上映
愛貓之城

愛貓之城

Kedi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1小時20分 紀錄
在古老又神祕的伊斯坦堡城市裡,數以萬計的街貓在城市居民的生活中穿梭,陪伴人們度過數千年的歲月,牠們的存在成為伊斯坦堡不可或缺的象徵。不受豢養的伊斯坦堡街貓們雖非家貓卻也不是野貓,牠們挑選自己喜愛的人類並且寵幸他們。在這裡,貓咪就像是一面反映了人類的生活樣貌的明鏡。 在《愛貓之城》這部魅力十足的紀錄片中,有位居民是這麼說的:「沒有貓,伊斯坦堡就失去了一部分的靈魂。」 電影鎖定其中七隻伊斯蘭街貓,截然不同的牠們有著不同的個性,也帶出了城市居民的七種生活樣貌,隨著這七隻可愛貓咪的視角,我們得以認識這個遙遠又古老的城市。 「充滿魔力與令人難忘的記錄片。」- Variety 喵力震撼美國戲院,創下近億萬票房奇蹟;貓奴一生絕對不可錯過的一部紀錄片。
2017
07/07
上映
環法心節奏

環法心節奏

French Tour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出道近半世紀仍演出不懈的法國國寶級影帝傑哈德巴狄厄,這回和法國導演拉希德加伊達尼合作的《環法心節奏》,飾演懷有畫家夢的倔強老爹,意外和年輕的法籍阿拉伯裔饒舌歌手踏上圓夢之旅,原本相看生厭的兩人,卻透過取材日常生活的饒舌音樂,逐漸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懷有畫家夢的倔強大叔瑟吉(傑哈德巴狄厄 飾),以及才華洋溢的法籍阿拉伯裔饒舌歌手法巫,在一連串意外巧合之下,素昧平生的他們開始了一場公路朝聖之旅。 他們循著十八世紀畫家韋爾內的足跡,畫遍其作品中的法國海港,然而背負著截然不同的過往,「相看兩很厭」的兩人能否突破刻板印象築成的高牆,使這趟旅程順利完成? 電影藉由主角在世代、文化、種族、宗教的差異,關注法國正日益升溫的移民及種族議題。
2017
06/09
上映
愚行錄

愚行錄

Gukoroku-Traces of Sin

★威尼斯影展、華沙影展、哥特堡影展、金馬奇幻影展 「在那裡,沒有惡意,也沒有善意。」 一個寧靜的社區突然發生一場滅門慘案,死者田向浩樹(小出惠介 飾)事業有成,有著性格溫柔的美麗妻子及可愛的女兒,美滿的一家三口深受鄰居愛戴及羨慕。 事隔一年多,犯人依舊下落不明。八卦週刊記者田中(妻夫木聰 飾)為著妹妹光子(滿島光 飾)因虐兒被捕入獄而煩心,為了轉移注意力,他開始調查這起漸漸遭人淡忘的案件。 然而所有受訪者似乎都另有隱情,在眾說紛紜的情況下,是否真的能查出兇手?隨著田中的採訪逐漸深入,田向一家不為人知的黑暗面也漸漸顯露,而妹妹光子又有著甚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2017
05/05
上映
我的海星爸爸

我的海星爸爸

Starfish

上映日期:2017-05-05 片長:1小時35分 溫馨 劇情
真人真事改編,幸福美滿的一家三口,正期待著新成員的到來,然而一家之主湯姆突然倒下,並被診斷出罹患敗血症,噩耗衝擊了湯姆原本安穩的家庭生活,他的四肢和臉部必須截肢或削去,才能防止病毒擴散好保住性命。 剛產下第二個孩子的妻子妮可萊被迫承接家計,一邊照顧兩個幼孩並一邊為巨額的醫藥費煩惱,對丈夫的愛與責任感讓她付出極大的犧牲。 戰勝病魔後,在自尊心與苦澀的現實夾擊下,重建家庭的考驗才正開始……
2017
03/31
上映
生日卡片

生日卡片

Birthday Card

上映日期:2017-03-31 片長:2小時4分 溫馨 劇情
鈴木紀子(橋本愛 飾)與父親鈴木宗一郎(中山裕介 飾)以及弟弟鈴木正男(須賀健太 飾)三人相依為命,紀子的母親鈴木芳惠(宮崎葵 飾)在她10歲時就因病去世,但是每年姊弟兩人的生日仍會收到母親的親筆卡片,這些卡片陪伴著紀子長大,她徬徨時給予支持的力量。然而隨著孩子逐漸長大,卡片也來到最後幾封,紀子是否能夠向母親的關懷告別? 宮崎葵與相差10歲的橋本愛首次飾演母女,雖然共同演出的時刻不多,兩人卻仍感受到了彼此有如真正母女的溫暖力量。橋本愛的角色從17歲橫跨到25歲,從青澀任性到成熟懂事,她必須精準的抓住紀子每個階段的心理變化,比起以往的角色付出更多的努力。
2017
03/10
上映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

Close Knit

上映日期:2017-03-10 片長:2小時7分 溫馨 劇情
本片是荻上直子導演在2013年從美國歸國時,因為看到美國有一篇新聞關於「母親為了變性孩子製作了假胸部」報導而感動,觸發了導演以這題材拍攝電影。 劇情描述小友(柿原琳佳 飾)原來與母親兩人同住,有天媽媽突然離家出走,在投靠無路下只好去找許久未見的舅舅牧生(桐谷健太 飾),意外發現舅舅的同居戀人凜子(生田斗真 飾),其實是個「靈魂生錯身體」的跨性者,已透過手術從男身變成女生。儘管充滿未知的好奇,但凜子親切與溫柔的照顧,逐步讓小友卸下心防。她幫自己綁頭髮,為自己做可愛的卡通便當,教她透過編織來排遣憤怒與難過,這是自己媽媽絕對無法給予的家庭溫暖,小友第一次體會到『家』的感覺。 然而社會上對跨性者的不友善態度,也影響到小友的學校交友,她不懂的是,凜子跟大家有什麼不一樣,為何同學的媽媽對她如此厭惡;另一方面,凜子也欲透過與牧生結婚,來領養被母親遺棄的小友,此時小友的媽媽再度出現,讓小友產生天人交戰…… 《當他們認真編織時》是荻上直子導演在2013年從美國歸國時,看到一篇關於「母親幫自己動變性手術的孩子做了假胸部」的報導感動不已,而觸發想寫出這樣的一個「不一樣又怎樣」的故事。只要能多點理解,每個人活在世上都有一樣的價值,享有一樣的平等,不僅是婚姻,家庭,甚至是身而為人的基本尊嚴。傑尼斯出身的演技派偶像生田斗真,在導演的說服下接演此片,挑戰生涯最難演的角色,他在片中全女裝上陣,不管是肢體、說話,比女人還女人,讓同戲的米木拉也自嘆弗如。
2017
01/06
上映
別叫我兒子

別叫我兒子

Don't Call Me Son

上映日期:2017-01-06 片長:1小時23分 劇情
皮耶就跟一般的年輕人沒兩樣,生活不外乎就是學校、女孩、搞樂團或者夜店狂歡,這樣平凡的他和媽媽、妹妹同住在一間小小的房子裡相依為命。 一個驚人的秘密衝擊而來,原來一直以來他口中的媽媽,其實根本不是他的親生母親,他被迫回歸一個對他來說完全陌生的環境。 一個新的家庭,一個新的名字,皮耶必須重新面對截然不同的生活,並正視一些隱藏在他心中的真實自己.....
2016
12/02
上映
嘿瑪嘿瑪

嘿瑪嘿瑪

Hema Hema:Sing Me a Song While I Wait

上映日期:2016-12-02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欽哲諾布導演繼《高山上的世界盃》、《舞孃禁戀》後最新作品 ★多倫多影展 Platform單元 特別關注獎 ★2016釜山影展★2016金馬影展★2016倫敦電影節★ ★周迅、梁朝偉不計酬特別演出★ 「這部電影是這時代的隱喻。在科技浪潮背後,電影透過不同面具,將角色與人性最初本能和情緒重新連結。」-多倫多影展Platform單元頒獎人 章子怡 在不丹的森林深處,每隔十二年都會有一個祕密集會,由一位長者挑選過的男女去享受一段匿名的日子。 他們戴上面具表演、舞蹈、參與儀式,隱藏在面具底下的他們可以恣意地放縱玩樂。有個男子第一次參加這個集會,在頭幾天他笨拙地像個孩子,但很快就適應這裡的生活,而當他撞見了「紅色怒火」,他無可自拔地受到她的吸引,然而這個欲望將引領他踏上危險的道路。
2016
11/11
上映
魅惑人魚姬

魅惑人魚姬

The Lure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32分 科幻
一個以駐唱維生的家庭,某夜在湖岸邊遇見了具有魅惑嗓音的嗜血美人魚姐妹,原本打算去美國的姊妹被說服加入了他們,她們帶點危險但是又極為誘人的演出,讓整個樂團成為夜店裡最炙手可熱的團體。 不過,年輕的妹妹竟迷戀上樂團裡俊俏的貝斯手,甚至打算為此放棄人魚的身份。無法在人類世界壓抑殺戮天性的姐姐,深怕妹妹的行為會讓彼此分離,兩人無法避免的產生衝突,心碎的美人魚迎來失控的終局。 將人們耳熟能詳的人魚故事搬上現代歐洲舞台,保留了人魚悲歌再加上大膽嗜血的色彩,搭配80年代復古迪斯可歌舞,讓觀眾如同夜店裡的瘋狂醉漢一般被美麗的人魚姊妹迷惑得神魂顛倒。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