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環法心節奏
我要評分
環法心節奏

環法心節奏

French Tour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出道近半世紀仍演出不懈的法國國寶級影帝傑哈德巴狄厄,這回和法國導演拉希德加伊達尼合作的《環法心節奏》,飾演懷有畫家夢的倔強老爹,意外和年輕的法籍阿拉伯裔饒舌歌手踏上圓夢之旅,原本相看生厭的兩人,卻透過取材日常生活的饒舌音樂,逐漸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懷有畫家夢的倔強大叔瑟吉(傑哈德巴狄厄 飾),以及才華洋溢的法籍阿拉伯裔饒舌歌手法巫,在一連串意外巧合之下,素昧平生的他們開始了一場公路朝聖之旅。

他們循著十八世紀畫家韋爾內的足跡,畫遍其作品中的法國海港,然而背負著截然不同的過往,「相看兩很厭」的兩人能否突破刻板印象築成的高牆,使這趟旅程順利完成?

電影藉由主角在世代、文化、種族、宗教的差異,關注法國正日益升溫的移民及種族議題。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