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10
上映
尋找第5味

尋找第5味

Umami

上映日期:2023-03-1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東方與西方的廚神對決,一場全明星陣容的美食之旅! 法國名廚加布列終於獲得三顆星的殊榮,站在事業的巔峰,但他卻一點也不開心。與兒子疏離,妻子有外遇,沒有人可以分享心情的他決定一個人買醉,不料引發了心肌梗塞。人生跑馬燈讓他憶起多年前的一場米其林競賽,一位個子矮小的日本廚師以「一碗拉麵」擊敗了他,讓他的職業生涯留下一個永難忘懷的遺憾,並成為糾纏他多年的心結。於是,他決定拋開一切,啟程前往日本找尋記憶中的「UMAMI」;這是超越酸甜苦辣四種傳統味覺,所謂的第五種味道。這趟東方之旅,雖然語言不通,他卻交到了新的朋友,還找到了昔日的對手,加布列是否能在這段旅程中與自己和解,並重燃對人生與料理的熱情?
2022
11/11
上映
抓狂養老院

抓狂養老院

Retirement Home

上映日期:2022-11-11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 2022法國國片票房亞軍,大賣4.5億台幣,觀影人次笑破200萬! ★ 法國當紅諧星凱夫亞當斯自編自製自演抓狂力作 ★ 《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凱撒獎最佳男配角丹尼爾普列沃斯、傳奇女星梅琳狄夢嬌同台飆戲 小混混米蘭因為犯法被強制送到養老院做社區服務,起初這群老人不太接受這位年輕菜鳥,直到發現他是個孤兒,跟他們一樣沒人關心,這才逐漸和他建立起友誼。而米蘭也挖出這間養老院的骯髒事:從來沒有人來探望這些老人,而且養老院還侵占他們的財產!於是他決定幫這群老人逃出養老院,這個瘋狂計畫有辦法成功嗎?
2021
04/23
上映
逆轉棋蹟

逆轉棋蹟

Fahim

上映日期:2021-04-23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改編自「西洋棋棋聯大師」法辛穆罕默德人生故事。 年僅8歲的法辛已是西洋棋高手,然而,家鄉孟加拉卻不能為他的棋路帶來希望,因此,法辛的父親決定帶著兒子偷渡到法國,作為政治難民申請庇護,同時讓法辛接受西洋棋正式訓練;無奈居留申請被拒,父子倆只能流浪街頭,所幸他們遇見法國西洋棋頂級教練希梵,透過希梵的指導,法辛將一步步創造國際西洋棋界奇蹟!
2020
06/05
上映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Life Of Pi

上映日期:2020-06-05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本片獲得第85屆奧斯卡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原創音樂、最佳視覺效果四項大獎,也是「台灣之光」李安繼《斷背山》後再度獲得最佳導演的殊榮,李安的首部3D作品,改編自加拿大作家揚馬特爾的魔幻現實主義小說,耗資一億兩千萬美元。 印度發生政變後,少年PI一家人決定要移民加拿大,PI父母關閉原本經營的動物園,收拾所有家當(包括動物園裡的動物),搭上一艘日籍貨船。在船上,他們遇見一位凶悍的法國廚師(傑哈德巴狄厄飾)。當天深夜在茫茫大海中,遇上一場暴風雨,吞噬了整艘貨船,只有PI和四隻動物鬣狗、紅毛猩猩、斑馬以及孟加拉虎理查帕克最後在救生船上。 在大自然生存法則下,救生船只剩下老虎理查帕克和PI,PI隨時隨地擔心被老虎吃掉,卻還是被迫和牠展開一場冒險求生之旅,長達227天的海上漂流。PI與理查帕克面對了許多無法想像的挑戰,包括遼闊的大海,無情襲擊救生船的風雨,孤立無援的恐懼等。其中一場特別兇猛的暴風雨,為PI帶來精神上的體驗,讓他質疑神對他的安排。然而從頭到尾,PI都沒有絕望。一本求生手冊、海上的生物光、壯觀的飛魚群在空中畫出的虹弧、閃閃發亮的碧波、以及一頭躍出海面的座頭鯨,都能讓PI讚嘆萬物之美。 影片百分之八十在台灣取景,包括台中水湳機場、台北木柵動物園、屏東白榕園等,而台灣獨有的黑熊雖未在原著出現,但李安也讓其在大螢幕亮相。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根據全球暢銷小說家楊〮馬泰爾所撰寫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3D史詩奇幻鉅作,並由奧斯卡獎導演李安親自執導,是敘述一位少年在海上克服一切艱難困境獲得重生的故事。在創新的電影3D科技的結合下,《少年Pi的奇幻漂流》引領所有觀眾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史詩冒險旅程,充滿啟發並觸發心弦深處的悸動,讓整個探索之旅提升至另一個全新領域,共同見證史無前例的視覺新饗宴,帶給您永難忘懷的絕妙體驗! 本片是繼1966年的《聖保羅炮艇》之後,再次在台取景的好萊塢電影;而片中精妙瑰麗的3D影像是由好萊塢知名視覺特效公司「R&H」所製作,李安也居間牽線,讓「R&H」進駐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成立分公司。 目前本片已入選美國《時代》雜誌年度十大佳片,以及美國電影協會(American Film Institute,簡稱AFI)的年度十大佳片,這也是李安繼《斷背山》後,再次獲此殊榮。
2018
03/09
上映
我心渴望的陽光

我心渴望的陽光

Dark Glasses

上映日期:2018-03-09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電影改編自法國文學批評家羅蘭巴特的著作《戀人絮語》。茱麗葉畢諾許主演,故事描述一個急切渴望尋找真愛的離婚母親伊莎貝,過程中她遇上藝術家、銀行家,在陷入愛河與從愛河中甦醒的動作中重複,她什麼也無法得到。 伊莎貝爾(茱麗葉畢諾許 飾演)是一位離過婚的巴黎藝術家,希望真愛降臨,卻總是在愛與不愛之間輾轉反側,在與每一個男人的愛情拉扯的同時,她也發掘自身對情感與慾望的悸動。上一秒在跟銀行禿頭男纏綿,下一秒又對帥氣的音樂家動心;男人不壞她還不愛,越是對她漫不在乎,她越對他倍加呵護。迷失在這戀愛叢林裡的伊莎貝爾,是否能如願找到穿透黑暗的那一縷陽光呢?
2017
07/07
上映
環法心節奏

環法心節奏

French Tour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出道近半世紀仍演出不懈的法國國寶級影帝傑哈德巴狄厄,這回和法國導演拉希德加伊達尼合作的《環法心節奏》,飾演懷有畫家夢的倔強老爹,意外和年輕的法籍阿拉伯裔饒舌歌手踏上圓夢之旅,原本相看生厭的兩人,卻透過取材日常生活的饒舌音樂,逐漸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懷有畫家夢的倔強大叔瑟吉(傑哈德巴狄厄 飾),以及才華洋溢的法籍阿拉伯裔饒舌歌手法巫,在一連串意外巧合之下,素昧平生的他們開始了一場公路朝聖之旅。 他們循著十八世紀畫家韋爾內的足跡,畫遍其作品中的法國海港,然而背負著截然不同的過往,「相看兩很厭」的兩人能否突破刻板印象築成的高牆,使這趟旅程順利完成? 電影藉由主角在世代、文化、種族、宗教的差異,關注法國正日益升溫的移民及種族議題。
2016
08/19
上映
醉後之旅

醉後之旅

Saint Amour

上映日期:2016-08-19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一對魯蛇父子從勃艮地、阿爾薩斯、隆河河谷到波爾多以及羅亞爾河谷的一段荒唐尋愛之旅… 尚(傑哈·德巴狄厄 飾)是一個經營家傳農場且愛妻疼子又顧家的傳統爸爸,一年之中最興奮的事就是參加農業盛事「巴黎國際農業展」,希望有朝一日自家公牛稱霸冠軍後就把事業交棒給兒子布諾(班諾·波維德 飾)。偏偏布諾覺得當一名農夫既賺不到錢、把不到妹也沒有地位,他之所以願意陪著老爸千里迢迢去參展,其實只是肖想會場裡的葡萄酒專區!布諾每年到巴黎參展時都幻想來一趟法國酒鄉之旅卻「只是在會場逛逛」;想要四處品酒但也「只是到酒商攤位試喝」到酩酊大醉糗態百出。 戒酒多年的尚想和兒子成為麻吉,幫兒子找到人生的方向,於是包下一台計程車跟布諾來一趟真正的法國酒鄉之旅!歷經勃艮地、阿爾薩斯、隆河河谷、波爾多最後來到羅亞爾河谷,品嘗法國五大葡萄酒產區的葡萄酒。一路上遇見喜歡網購的計程車司機(文森·拉寇斯特飾)、辣妹服務生、爆乳房仲以及神秘的民宿主人,形形色色就像葡萄酒的餘韻,這是一趟發現愛與希望的瘋狂旅程。
2016
04/29
上映
愛重逢以後

愛重逢以後

Valley Of Love

上映日期:2016-04-29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2015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情慾修道院》紀洛姆·尼克婁執導,《情慾修道院》伊莎貝·雨蓓、《玫瑰人生》傑哈·德巴狄厄主演。一部既抽象又真實的驚悚片,關於生命與死亡、愛與哀悼,遊走在迷失與領悟之間。 伊莎貝和傑哈原是一對夫妻,離異多年,卻在兒子自殺六個月後分別收到兒子的信,請他們前往美國加州死亡谷,並說他會在沙漠某處現身與他們會面。儘管內心充滿疑惑,兩人仍順從兒子遺言,在炙熱的荒原中並肩前行,尋找兒子離世的原因,也為了見愛子最後一面與他道別…。 歐洲影壇兩大傳奇伊莎貝·雨蓓與傑哈·德巴狄厄繼三十五年前的《路路》(Loulou)後再次攜手前進坎城,問鼎金棕櫚。雨蓓曾說,與傑哈德巴狄厄合作演出一對闊別多年的夫妻,讓一切不再是虛構,而是「真正」的久別重逢。兩人的影迷遍佈全球,稱本片為全世界藝術片影迷引領期待的作品,一點都不為過。
2013
03/15
上映
玫瑰人生

玫瑰人生

La Vie En Rose

上映日期:2013-03-15 片長:2小時11分 歌舞 劇情
★榮獲兩項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最佳女主角、最佳化妝! ★囊括國際大小影展最佳女主角獎共36項獎項,可見女主角瑪莉詠柯蒂亞演出之傳神及努力! ★電影原聲帶幕後主唱吉爾愛格(Jil Aigrot),吉爾愛格將於今年三月訪台舉辦兩場音樂會 愛迪琵雅芙成長的家庭背景坎坷,母親是位酗酒的街頭歌手,擔任馬戲團團員的父親更不在身旁,他們將愛迪託給祖母照顧,之後愛迪和母親一樣,成為一位街頭歌手,在20歲那年,她被聚樂部的老闆在街頭上發掘,進而得以在聚樂部裡駐唱,好景不常,老闆在一次糾紛裡遭到謀殺,幸好有平常指導愛迪歌唱技巧的音樂家,帶她走出聚樂部,進入演藝歌唱殿堂,進而發光發熱,成為家喻戶曉的歌星,然而長期飽受頭痛與酗酒困擾的愛迪,卻沒有因此得到幸福,她與愛人、親人分離…這種種打擊讓愛迪逐漸迷失在紙醉金迷的現實生活當中,愛迪琵雅芙的人生正是一場持續不止的挑戰,她為了生存而唱,為了愛而活……
2011
12/02
上映
繁華夢一場

繁華夢一場

Small World

上映日期:2011-12-02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最新預告:繁華夢一場 預告
人的記憶可以回溯到多久以前?年紀越大,過去的事就記得越清楚? 《繁華夢一場》改編自瑞士小說家馬丁蘇特作品,榮獲法國最佳外國文學獎的犯罪小說《小世界》(Small World)。描繪一個法國上流社會家族,深宅大院中的爆炸秘辛。 康哈德(傑哈德巴狄厄飾)自幼寄住在賽恩家的豪宅中,並擔任家族倉庫管理員等閒職。但隨年紀漸長,加上阿茲海默症的惡化,康哈德的記憶力逐漸喪失,他連剛剛發生的事情都記不得,但是童年的回憶記得一清二楚。 之後,康哈德脫序行為造成賽恩家族越來越多困擾,可是家族的大家長愛維拉老太太卻反對將康哈德送往療養院,堅持把他留在豪宅中。家族中最關心康哈德的年輕少奶奶西夢(亞歷珊卓瑪莉亞拉拉飾)在偶然的機會下發現,原來老太太心積慮把康哈德留在身邊並非出自關心,而是為了不讓他洩漏足以粉碎這家族的重大祕密…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