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7/07/07

2017
07/07
上映
骨妹

骨妹

Sisterhood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閨蜜間的情深,友達以上的感情,這是愛嗎? 年近40的詩詩(梁詠琪 飾)在台灣和老公(李李仁 飾)打理一間民宿,日子舒適自在,直到一天,一則尋人啟示揭開她塵封多年的回憶…… 90年代澳門,剛滿18歲的詩詩(廖子妤 飾)初踏「骨場」(按摩店),戰戰兢兢學習招呼客人,所幸遇上經驗豐富的靈靈(余香凝 飾),兩人年紀相若,靈靈性格豪邁,悉心照顧詩詩,兩人成了好姐妹。而靈靈意外懷孕,詩詩表示願意和她一同養大孩子,漸漸跟新生兒樂樂築起溫暖的家。 澳門回歸前夕,社會動盪導致按摩店生意下跌,眾姊妹各謀出路。靈靈突然對詩詩開始冷淡,大吵過後,詩詩決定跟一個暗戀她的台灣男生離開澳門,遠離不再屬於她的家。多年來,詩詩在台灣穩定生活,但始終無法投入婚姻,她不禁想著,當日如果沒走,現在靈靈和她又會怎樣? 如今靈靈離世,詩詩為送她最後一程,重踏久違的澳門,她好奇靈靈這些年來是怎麼過的、而重訪自己和靈靈生活的舊地,並靠詢問樂樂,漸漸重組了靈靈最後的日子,她發現靈靈多年來,心裡始終藏著一個秘密……
原諒他77次

原諒他77次

77 Heartbreaks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 2017年最浪漫又驚心的愛情故事 ★ 愛情中需要的是包容還是忍耐?你願意原諒情人幾次?是女人想看、男人必需看的情侶共享戀愛作品 ★ 阿Sa蔡卓妍首度監製電影,化身戀愛中的小女人與長不大的男人周柏豪探索愛情的真面目 一次看似無謂的鬧分手,背後可是77次的不能原諒。 呂慧心(蔡卓妍 飾)跟男友張智思(周柏豪 飾)從學生時代開始交往了10年多,卻因一件小事突然分手。莫名被分手的張智思在酒後與傾慕他的學生Mandy(衛詩雅 飾)發生了關係。Mandy更在他的家中意外發現了一本名為「原諒他77次」的日記簿,記錄了呂慧心為他心碎77次的事情,當本子寫滿一刻,就是記事簿主人提出分手的時候。 輾轉張智思看到了這77道傷痕,愧疚不已,對呂慧心充滿心疼與思念,終鼓起勇氣在眾目睽睽下向她道歉,讓呂慧心回心轉意了。正當二人打算重新開始時,呂慧心卻發現家中有屬於Mandy的物品,這道對女性最致命的傷害,又可否找到理由讓她饒恕男友第78次呢? 女人,要心碎多少次才懂得真‧分‧手?
29+1

29+1

29+1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7.7【29+1】正式預告
★ 一個女人說不出口的數字,3字頭的年紀是迎向新生活,還是變老的開始? ★「女人年紀愈大,條件就愈少」嗎?真誠呈現女人30的歡喜與悲哀 ★ 事業女強人與零戀愛女人的30歲,會發生什麼事呢? 這是一個發生在2005年的故事。 林若君(周秀娜 飾),一個土生土長的典型香港都市女性。即將踏入「3字頭」的她,開始擁有大部分同齡女子的憂慮:壓力升級的工作挑戰,雙親年紀老邁卻越變囉唆,穩定但仿如雞肋的愛情關係……種種不安突然來襲,更令她對30歲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 黃天樂(鄭欣宜 飾),同樣是快將30的女生,卻踏著不一樣的人生路:從未曾談過戀愛,事業一事無成然而永遠樂天知命,生日前她決定提起行李箱完成兒時夢想。 她們互不認識,性格各異,因緣際會讓林若君搬進了黃天樂的家中,沒想到二人竟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林若君透過黃天樂的日記,而閱讀著對方人生點滴,兩個女子的故事漸漸融合……到底是誰闖進了誰的世界?
魔導少年 龍之淚

魔導少年 龍之淚

Fairy Tail: Dragon Cry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1小時25分 動畫
『DRAGON CRY』,指的是劇中一把憑依著眾多亡龍怨靈的權杖。因為這些巨龍在生前都遭到人類所殺害,所以在這把權杖上累積了很多負能量。故事舞台位於一座四面都被懸崖峭壁包圍住的孤島,而納茲、露西、艾爾莎等『妖精的尾巴』一行人在這島上冒險,意外被捲入神秘的事件中,甚至導致納茲的身體產生異變…
明月幾時有

明月幾時有

Our Time Will Come

金馬獎最佳導演X最佳女主角最強組合 兩大男神同台攜手話題演出 1941年末,香港淪陷。日軍侵佔香港瘋狂搶掠,搜捕滯留在香港的中國文化人士,強令他們合作。香港東江遊擊隊接到上級指示,緊急營救躲避在香港、九龍的文化人士,並在香港人民的掩護救助下,全部安全撤離香港,是為歷史上最大規模營救。 本片以主要人物小學教師方蘭和一群地道的香港小人物,通過槍戰、巷戰、營救、炸藥、硝煙、鮮血和犧牲,在「三年零八個月」淪陷日子裡,為保衛香港與兇殘的日軍抗爭,奉獻出青春和生命的真實故事。
代立軍

代立軍

Warriors Of The Dawn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2小時10分 歷史 戰爭
 當王遺棄了國家,究竟誰能夠守護我們?   沒有錢、沒有權勢的平民,為了生活下去而選擇替擁有權勢的貴族參軍,這樣的人被稱為「代立軍」。1592年壬辰倭亂時期,宣祖為了躲避倭寇侵害,將年少時的光海君(呂珍九 飾)冊封為王世子,代立軍隊長土雨(李政宰 飾)為了保護王世子,賭上自己的性命努力奮鬥著,光海君也從懦弱膽小的世子,逐漸成長為能夠守護百姓的聖君……
環法心節奏

環法心節奏

French Tour

上映日期:2017-07-07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出道近半世紀仍演出不懈的法國國寶級影帝傑哈德巴狄厄,這回和法國導演拉希德加伊達尼合作的《環法心節奏》,飾演懷有畫家夢的倔強老爹,意外和年輕的法籍阿拉伯裔饒舌歌手踏上圓夢之旅,原本相看生厭的兩人,卻透過取材日常生活的饒舌音樂,逐漸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懷有畫家夢的倔強大叔瑟吉(傑哈德巴狄厄 飾),以及才華洋溢的法籍阿拉伯裔饒舌歌手法巫,在一連串意外巧合之下,素昧平生的他們開始了一場公路朝聖之旅。 他們循著十八世紀畫家韋爾內的足跡,畫遍其作品中的法國海港,然而背負著截然不同的過往,「相看兩很厭」的兩人能否突破刻板印象築成的高牆,使這趟旅程順利完成? 電影藉由主角在世代、文化、種族、宗教的差異,關注法國正日益升溫的移民及種族議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